古天樂在TVB拍過電視劇集嗎,古天樂在TVB拍的最後一部連續劇是什麼

時間 2021-05-05 19:25:42

1樓:孤傲

拍過啊!

你外行了!呵呵

經典的【神鵰俠侶】

【圓月彎刀】

【寵物情緣】

【尋秦記】

【刑事偵緝檔案4】

2樓:匿名使用者

拍過啊,還很多呢。

最著名的就是古天樂版本的「神鵰俠侶」,

還有令他很紅的「寵物情緣」

3樓:九斤一

肯定拍過,還拿過兩次「我最喜愛的男主角」,

一次是《刑事偵緝檔案iv》的徐飛,一次是《尋秦記》項少龍。

4樓:iris_鷲之彩虹

一看便知

5樓:kss悠然

他是tvb的,肯定拍過的

6樓:匿名使用者

他是tvb旗下的藝人,肯定拍過

7樓:明天是否依舊

那當然啦,古仔以前是tvb的簽約演員啊,比較有名的劇是神鵰俠侶和尋秦記,不過01年約滿後,古仔沒有再續約,對拍電視劇集沒什麼興趣了,從而轉戰大熒幕。

2023年《婚姻物語》 -飾:華青皓(合作演員:鄭伊健、陳松伶、陳妙瑛、朱江、林芷筠、張鳳妮、陳捷文、崔加寶)

2023年《阿sir早晨》--飾:陸建材 (合作演員:黎明、宣萱、李綺紅、黃沾、羅文、羅家英) 2023年《餐餐有宋家》-飾:

宋貴(合作演員:黃紀瑩、鄧兆尊、林偉、尹揚明、盧宛茵、陳曼娜、梁家仁、宣萱)

2023年《95神鵰俠侶》-飾:楊過(合作演員:李若彤、白彪、魏秋樺、傅明憲、李綺紅、雪梨、簡佩筠、張可頤、何潔珊、李麗麗、蔡雲霞、李桂英、蘇玉華、陳安瑩、談佩珊)

2023年《圓月彎刀》 -飾:丁鵬(合作演員:梁小冰、張兆輝、溫碧霞、張翼、王偉、李穎、朱健鈞、鄭雷)

2023年《天地男兒》 -飾:葉承康(合作演員:鄭少秋、羅嘉良、張智霖、陳松伶、宣萱、張可頤、伍詠薇、李子雄)

2023年《大刺客之烟花殺手》 -飾:烟花/宇文軒(合作演員:彭子晴、楊羚)

2023年《乾隆大帝》 -飾:弘曆/乾隆(合作演員:姜大衛、**、何寶生)

2023年《廉政追緝令》-飾:方卓文(合作演員:袁潔瑩、陳法蓉、張兆輝、何寶生、張玉珊) 2023年《美味天王》 -飾:

喬柏高 (合作演員:關詠荷、歐陽震華、沈殿霞、秦沛、宣萱、張可頤、林曉峰)

2023年《烈火雄心》 -飾:劉海柏(合作演員:王喜、關詠荷、錢嘉樂、梁錚、李子雄、李珊珊)

2023年《寵物情緣》 -飾:戴展碩 (合作演員:鄭秀文、林曉峰、宣萱)

2023年《刑事偵緝檔案iv》 -飾:徐飛(合作演員:陳錦鴻、宣萱、佘詩曼、向海嵐、李珊珊)

2023年《創世紀》 -飾:張自力(合作演員:羅嘉良、陳錦鴻、郭晉安、郭可盈、陳慧珊、蔡少芬)

2023年《尋秦記》 -飾:項少龍(合作演員:宣萱、郭羡妮、江華、林峰、滕麗名、鄭雪兒、李子雄、郭峰)

古天樂在tvb拍過電視劇集嗎??

8樓:閎雁鮮俊雅

拍過啊!

你外行了!呵呵

經典的【神鵰俠侶】

【圓月彎刀】

【寵物情緣】

【尋秦記】

【刑事偵緝檔案4】

古天樂在tvb拍的最後一部連續劇是什麼?

9樓:匿名使用者

尋秦記由於當初高層變動,他因為義氣憤然離開tvb,不過好像他還欠著20集的戲份沒拍,由於當期等問題,他是不大可能再回tvb拍片了.但03年仍幫tvb拍過妙手的巡禮劇.他與tvb之間存在著剪不斷,理還亂的關係。

是tvb帶他離開小混混的生活,一步一步走向明星,但又是tvb讓他消極過一段時間,所以拼命曬黑來改變形象。

10樓:匿名使用者

《尋秦記》,他演得戲很好看,最喜歡他和宣萱搭檔.

11樓:秦子蘇

01年的《尋秦記》是他在tvb的最後一部戲,不過好像他還欠著20集的戲份沒拍。但能不能回來拍就是另外一回事了。據說周星馳也欠著多少集的戲份,但他肯定是不會回來拍的了。

希望古天樂能回來拍吧。

12樓:lois楽

《尋秦記》,我好喜歡

求tvb古天樂和宣萱演過的電視劇集

13樓:珈桐

阿sir早晨

(兩人皆為主角的好朋友)

餐餐有宋家

(宣萱飾演古天樂的表妹晴晴,和戲中和古天樂的哥哥對手戲多些)天地男兒

(古天樂 -> 陳松伶 -> 張智霖 -> 宣萱 -> 羅嘉良) ->表示喜歡

古天樂和宣萱對手戲不多,乙個比較複雜的關係鏈寵物情緣

(可愛的穎朗和展碩)

刑事偵緝檔案iv

(這部也不用多說啦,古萱迷心中的經典)

美味天王

(對手戲好像也不是很多,戲中宣萱追的是師兄歐陽震華,古天樂追的是張可頤,戲中古天樂演的大舌頭很可愛啊)

尋秦記(印象最深的是烏廷芳的大鼓舞和提項少龍擋劍的那一段,太感人了)電影:夜叉 (他和她即將成婚,他誤殺了她的弟弟,悲哀啊!)

14樓:匿名使用者

tvb古天樂參演電視劇集:

tvb宣萱參演電視劇集:

15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 餐餐有宋家(非常家族)

宣萱飾演毛芷晴 ,古天樂飾演宋貴

劇中關係為表兄妹,本來是做情侶,但是由於古仔要拍《神鵰俠侶》,故古仔的戲從14集左右就基本結束了

2023年 寵物情緣

宣萱飾演文穎朗(wing)古天樂飾演戴展碩

情侶關係

2023年 刑事偵緝檔案iv

宣萱飾演武俏君(quin mo chiu kwan)古天樂飾演徐飛(tsui fei)

情侶關係

宣萱憑藉《刑事偵緝檔案iv》武俏君一角獲得我最喜愛的女主角獎(當時獎項稱我最喜愛的女主角獎而不是最佳女主角),同劇的男主角古天樂憑徐飛一角獲得我最喜愛的男主角獎。這是tvb台慶第一次一部戲的男女主角同時得獎。

你就看這個吧,很好看的破案片。不過最後他們兩個沒在一起,很可惜,不過這也是這部戲的經典之處。

2023年 尋秦記

宣萱飾演烏廷芳/鳳菲 古天樂飾演項少龍

情侶關係

2023年 阿sir早晨(老師早上好)

宣萱飾演章心怡 古天樂飾演陸建材

普通朋友關係

電影 2023年 夜叉

宣萱飾演尹子霞(ada)古天樂飾演夜叉

算是一對苦命鴛鴦吧

16樓:古蕃薯

2023年 阿sir早晨(老師早上好)

2023年 餐餐有宋家(非常家族)

2023年 寵物情緣

2023年 刑事偵緝檔案iv

2023年 尋秦記

17樓:雯妖精

尋秦記刑事偵緝檔案iv

寵物情緣

天地男兒

18樓:童年紫萱

《刑事偵緝檔案iv》

《寵物情緣》

《天地男兒》

《尋秦記》

《餐餐有宋家》

《美味天王》

19樓:丁一韓

刑事偵緝檔案iv

寵物情緣

天地男兒(比較早期了)

20樓:

蠻多的……

樓上的幾個人都答對了

宣萱和古天樂演過的電視劇有哪些,求TVB古天樂和宣萱演過的電視劇

1 寵物情緣 任職警界的戴展碩 古天樂飾 做事得過且過,其被動 消極的態度為警犬rocky 所鄙視,更處處刁難他,教他吃盡不少苦頭。後rocky在一次行動中受傷,碩於心不忍,決定收養它。展碩鄰居文穎朗 宣萱飾 為愛犬之人,對展碩待犬隻的態度極之不滿,因此當愛犬東東失蹤時,穎朗認定乃展碩所為,二人關係...

古天樂在日本演的電影叫什麼名字,古天樂在日本演的一個電影叫什麼名字?

中華賭俠 英文名 chung wa diy hap導演 程小東 siu tung ching主演 樑家仁 ka yan leung 古天樂 louis koo 鍾麗緹 christy chung 朱茵張家輝 鄭祖 ben lam william tuen 倉田保昭型別 動作 喜劇 更多外文片名 co...

在TVB播過的日劇

口碑電視 先說明,這是我自己碼的,推薦給過別人,也許沒在tvb播過,但都是我認為好看的,也許別人也會複製我的,我認為都很有趣,自己挑吧 愛情劇 2010 beautiful love 完美小姐演化論 直率男人 不曲的女人 激情之戀 無法坦誠相對 月光戀人 初戀記錄sp 五年後的情書 2009 家有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