陸毅演過哪些電視劇集,陸毅出演的電視劇集有哪些?

時間 2022-01-01 08:51:03

1樓:匿名使用者

《少年包青天》《我的青春誰做主》 《永不暝目》《七劍下天山〉〈男才女貌》太多了

2樓:匿名使用者

這裡介紹得很全。

3樓:訾嵐宰白雲

《永不瞑目》《男才女貌》《夜幕下的哈爾濱》《三國》《宮鎖沉香》《花樣的年華》

陸毅出演的電視劇集有哪些?

4樓:口碑影院

陸毅是內地知名演員,也是2023年之後內地四小生之一。隨著他與鮑蕾結婚之後,他將重心回歸了家庭生活,在影視作品產量上有一些減少。而後那部空前火爆的《人民名義》,他再一次回歸到了大家的視線,帶給我們別樣的驚喜。

陸毅出演的電視劇集有很多,其中2023年的《永不瞑目》是陸毅比較經典作品,也是憑著這部劇而在圈內走紅。

陸毅畢業於上海戲劇學院,有很紮實的演藝功底。在少年時期就參與了一些**的客串演出,比如《泉水叮咚》我們也能見到小陸毅的身影。而在《永不瞑目》片之前,他還與梅婷合作了《血色童心》的演出。

陸毅最高產的時間應該是在2023年之後,他一口氣拍攝了眾多作品。

如接棒周杰拍攝了《少年包青天2》的拍攝,又出演了《壯志雄心》,還在同年演出了《一見鐘情》以及《郎才女貌》,這些**都有很不錯的收視率,而陸毅本人也憑藉精彩的演出而獲得了不少獎勵。在演藝之路上成功發展,陸毅還發展了自己的**事業,發表了自己的****。獨特而磁性的嗓音賦予了**不一樣的表現力,他拿下了第五屆cctv-mtv的最佳男歌手獎勵,也被廣大網友們被選為是全能藝人。

和其他藝人不同,事業巔峰時期的陸毅並沒有一味的靠大量拍片來鞏固自己的地位。

他對開始挑選有意義的**,嘗試不同的角色與風格演出。如在2023年他就參演了一些文藝電影片,如《向左走,向右走》,還有《情人結》,並且首次嘗試動作片《七劍》。而後2023年,陸毅與妻子鮑蕾愛情修成正果。

兩年後女兒誕生,陸毅就開始減產自己的工作量,將時間分配給了妻子與女兒。並且發起了很多公益活動,他將有限的時間從演藝事業上挪開,去做更多有意義的事情。

一直到2023年,陸毅才接拍了《三國》、《新媽媽再愛我一次》等作品,但是有其事業巔峰相比還是明顯人氣厲害。

而真正讓他再一次事業**的代表作,就是在《人民的名義》中演出。

為了出演好《人民的名義》,保持飽滿的精神態度,傳達正能量,他堅持鍛鍊身體,過午不食,以超人的毅力和敬業精神圓滿的完成了本次任務。

5樓:匿名使用者

陸毅迄今共出演四十多部電視劇集,其中主演三十多部,之中有不少精品,數創收視高峰。2023年,主演反法西斯題材電視劇集《血色童心》,是他主演的第一部電視劇集;2023年,主演禁毒題材電視劇集《永不瞑目》,火遍大江南北,並憑藉這部劇摘得金鷹視帝;2023年,主演人性情感題材電視劇集《假如生活欺騙了你》,演技廣受好評,該劇摘得白玉蘭最佳電視劇集金獎;2023年,主演反腐題材電視劇集《人民的名義》,再創收視高峰,收視率歷經兩年仍未被突破。現將陸毅主演電視劇集年表歸納如下:

一、初露鋒芒

1.《血色童心》,2023年,飾謝廖沙。這是陸毅主演的第一部電視劇集,由葉大鷹、楊亞洲執導,在俄羅斯拍攝,反響很好。

這部劇講述了二戰期間一群少年承受的戰爭創傷,他們不屈、抗爭與成長。那時的陸毅美好純淨,把謝廖沙從青春飛揚、明豔快樂的美少年成長為堅定公正而又不失善良的少年軍官的過程詮釋的很到位,表現可以說不事雕琢、天資自然。2023年該劇獲得俄羅斯衛國戰爭勝利70周年紀念獎章。

可見,陸毅的起點是非常高的。

2.《天下第一情》,2023年,飾袁方,是一部青春題材、展示父母與子女兩代人關係的電視劇集。

3.《夏日戀語錄》,2023年, 飾班君,是一部青春題材愛情劇。

二、攀上第一座高峰

1.《永不瞑目》,2023年,飾肖童。由趙寶剛執導,改編自海岩同名**,陸毅憑藉這部劇火遍大江南北,成為大陸第一代偶像的代表。

這是一部禁毒題材的劇,陸毅飾演的肖童是乙個近乎完美的角色,陽光青春、自由浪漫、重感情會處事、前途光明,但偏偏是這樣的人承受著無望的愛情、捲入了毒品的深淵、承受著來自各方的壓力,最終這個曾經生動鮮活的生命走向了死亡。這角色曾讓無數觀眾心疼、心痛。陸毅憑藉這部劇獲得金鷹視帝。

2.《少年包青天2》,2023年,飾包拯,這部劇中的包拯多了幾分穩重儒雅,也是在這部劇中陸毅開啟了和任泉的合作。

3.《海洋館的約會》,2023年,飾杜偉,是一部環保題材的青春偶像劇,在環保題材中是較早的,但劇情乏善可陳。

4.《一網情深》,2023年,飾陶侃,講述了網路精英的創業和愛情故事,在同類題材中也是較早的,但劇情一般。

5.《壯志雄心》,2023年,飾歐力,是一部足球題材的青春勵志偶像劇。同年,男足第一次進入世界盃,該劇的播出可以說恰逢其時,收視很好。

三、轉型探索

1.《浮華背後》,2023年,飾羅亮。這是一部反走私、反腐題材的劇,劇情十分波折、扣人心弦。

羅亮與杜欣平之間的親情糾葛、羅亮與莫菲之間的愛情糾纏圍繞走私與反走私的主線,極好的展示了人物在情與法之間的衝突與抉擇,人物塑造真實而有血有肉。陸毅在劇中展現了詮釋反差角色的極佳能力,方巍(羅亮毀容後的化名)相比羅亮,不僅長相反差極大,而且性格更為成熟、果敢、有擔當,很man,不同於陸毅以往塑造的角色。

2.《男才女貌》,2023年,飾邱石,這是一部現代都市情感勵志劇,較早涉及青年ceo,劇情流暢,人物個性鮮明,收視率在同時段央視電視劇集節目中排名第一。

3.《花樣的年華》,2023年,飾周子皓。這是一部文藝氣息很濃的劇,劇中有賓士的青春,真摯的友誼、惆悵的愛情,這一切和灰色的時代背景保持著恰到好處的距離——似融入而又超脫,若即若離卻在不經意間深入了時代對人的傷害,劇中幾位主演顏值頗高。

陸毅飾演的周子皓人生十分波折:劇的開始,他敏感自尊,善良而又頗有心計;劇中間部分,他經過一系列衝突成長為黑幫老大,遊走於各方勢力之間,殺人綁票,冷眼做著各項營生,無情卻又壓抑,似一頭黑暗中的孤狼;進行到最後,上海的黑幫不再是周子皓的天下,他消沉了、沉默了,卻也在沉默中和苦難冷冷的對峙。這部劇中陸毅又一次展現了對人物成長經歷的寬闊的駕馭能力。

4.《向左走,向右走》,2023年,飾沈世濤,是一部文藝小清新的愛情劇,劇情一般。

5.《車神》,2023年,飾張嘉翔,是賽車題材的青春偶像劇,在同類題材中也是較早的。這部劇中陸毅飾演乙個追求夢想、永不放棄的賽車手,窮困但得到了愛情女神的眷顧。

劇情雖然算不上精彩,但這部劇證明陸毅也可以演很

二、很幽默、性格跳脫甚至有點兒吊兒郎當的角色。

6.《夜幕下的哈爾濱》,2023年,飾王一民。由趙寶剛導演,這部劇在紅色經典和唯美風格的融合上做了有益嘗試,人物塑造更有人性溫度。

劇中的王一民是乙個堪稱「完美」的英雄,兼具狹義和平民化的特點,能力超群,而又溫文儒雅、英俊挺拔、平易近人,他對學生和朋友的關心,他與關靜嫻、盧秋影之間的感情展現了他作為普通人的七情六慾,他又能很好的克制自己,各方面可謂是剛剛好,在這部劇中陸毅更為成熟了。

7.《大槐樹》,2023年,飾林屹。由王文傑導演,講述明朝洪武年間史上最大的遷移行動,劇情合理,情節曲折。但由於種種原因一直未能上星,有望於19年上星。

8.《新三國》,2023年,飾諸葛亮。由高希希導演,這部劇整體水平不錯,但因為珠玉在前爭議較多。對比老版諸葛亮的智計無雙,陸毅的諸葛亮更為強調「兩朝開濟老臣心」的一面。

四、在挫折中發展

1.《鐵面歌女》,2023年,飾白一鳴。劇情想模仿《蝴蝶夢》,可惜沒有成功,質量很一般。不過這部劇證明陸毅可以演不負責任、陰險狡詐的人物。

2.《掩護》,2023年,飾高志華,是一部諜戰劇。劇情一般,高志華估計是史上最純良臥底了。

3.《天堂秀》,2023年,飾鄺良,是圍繞蘇繡這一非物質文化遺產的保護與傳承的劇,畫面頗美。

四、成功轉型期

1.《蘇東坡》,2023年,飾蘇軾。由王文傑導演,展現了蘇東坡的一生,劇中言辭頗為犀利,文化底蘊深厚,劇情大開大闔,很有深度。

2.《假如生活欺騙了你》,2023年,飾黎陽。由王宛平編劇,這部劇很真實,以八十年代為背景敘述了黎家三個不同性格、作出不同選擇的姐弟的成長史,其中甘苦自知,是難得的佳作。

陸毅在這部劇中將乙個知識分子的擰巴詮釋的深入骨髓——他的野心、他的妥協、他的底線、他的不甘、他的矛盾、他的自尊,向我們展示了乙個真實立體的人,使觀眾深受啟發,演技極好,可以說他理性駕馭角色的能力在這部劇中完全成熟了,深獲編劇認可。

3.《宮鎖連城》,2023年,飾富察恆泰。其實,如果不是按照時間線排序,我想把這部劇放入挫折期,只能說收視還是挺高的。

4.《長大》,2023年,飾周明,講述了一群外科實習醫生的成長故事,陸毅在劇中是他們的「嚴師」。這部劇整體水平不錯。

5.《秦時明月》,2023年,飾蓋聶,陸毅在劇中飾演的蓋聶是一位「俠之大者」。

6.《致單身男女》,2023年,飾方啟巨集,這是一部以虐男主為樂的劇。

7.《胭脂》,2023年,飾周宇浩。是一部諜戰愛情劇,陸毅飾演的三重**演技還是不錯的。

五、登上第二座高峰

1.《人民的名義》,2023年,飾侯亮平。是一部反腐大作也是一部反腐力作,收視率創10年最高,且兩年後依然未有劇能夠超越。

陸毅飾演的侯亮平可謂「一身正氣,朗月清風」,有氣節並有大智慧型,憑藉這一角色他又一次廣為人知。

2.《風再起時》,2023年,飾方邦彥,全面展現了2023年後改革的歷程及這一過程中人物的成長與經歷。

6樓:其實我是彼得帕克

陸毅出生於上海,他從小便開始出演電視劇集,這為他打下了深厚的演員基礎和演技功底。2023年,陸毅同時報考了北京電影學院和上海戲劇學院,他以第一名的成績被北京電影學院錄取,但是因為父母的原因,他選擇留在上海,於是便進入上海戲劇學院深造。

2023年,陸毅在大學期間便接拍了由趙寶剛導演的電視劇集《永不瞑目》,這部電視劇集主要講述了接受女刑警歐慶春已經了的犧牲丈夫眼角膜的法律系大學生肖童(陸毅 飾)因為愛情,深入歐陽家臥底,利用歐陽蘭蘭的喜歡幫助歐慶春破獲了販毒案,但同時肖童卻因歐陽蘭蘭的執拗卻深沉的愛無法脫身,歐陽蘭蘭用毒品控制肖童,並且懷孕,這也讓肖童無法接受,感覺無法面對歐慶春,在最後山窮水盡之時歐陽蘭蘭明白了肖童真正愛的不是自己,甚至肖童非常恨自己,於是她用槍結束了這個自己非常愛的男人,電視劇集結尾,歐慶春在告別儀式上只能用乙個吻向肖童告別。這部電視劇集是經典的」海岩劇「,也因為陸毅的精彩演出,他獲得了首屆」中國金鷹電視藝術節觀眾最喜愛演員獎「以及「中國第十八屆中國電視金鷹獎最佳男主角」稱號。陸毅也因為這部作品在演藝圈大放光彩,受到了我國觀眾的喜愛和認可。

在此之後,陸毅便開始了正式進軍演藝圈,作品也越來越多,比如愛情偶像劇《夏日戀語錄》,愛情劇《像霧像雨又像風》,古裝劇《少年包青天2》,偶像劇《海洋館的約會》,愛情劇《一往情深》,青春勵志劇《壯志雄心》,懸疑劇《浮華背後》,情感勵志劇《男才女貌》,年度情感劇《花樣的年華》,劇情片《茉莉花開》,現代言情偶像劇《向左走,向右走》,動作片《七劍》,古裝武俠劇《八大豪俠》,青春偶像劇《車神》,紅色年代劇《夜幕下的哈爾濱》,以及《我的青春我做主》,《大槐樹》,《新三國》,《線人》,《鐵面歌女》,《掩護》,《天堂秀》,《蘇東坡》,《假如生活欺騙了你》,《皇糧胡同19號》《長大》,《大。漢情緣之雲中歌》《胭脂》,《只為那一刻與你相見》《人民的名義》等非常多的電視劇集。

陸毅可謂是演藝圈非常成功的乙個演員了,有如此多的優秀作品,還涉獵**,真人騷以及電影等多個領域,是非常優秀的乙個人,他的演技更是沒得挑。所以是很值得關注的,他的作品也值得大家去看。

林心如與陸毅出演 蘇東坡 戲中

彙總 07版電視劇集 蘇東坡 的所有連線。彙總 07年9月陸毅 集。所有的 都在這裡了。林心如和陸毅在劇中演情侶的有哪些電視劇集或者是電影 電視劇集 男才女貌 陸毅飾演通訊公司ceo邱石,林心如飾演畢業大學生蘇拉。電視劇集 蘇東坡 陸毅飾演蘇東坡,林心如飾演王弗。這兩劇中兩人演情侶或夫妻。另外兩人還...

陸毅在《人民的名義》中演技如何,《人民的名義》中,你覺得陸毅的表現如何?

我覺著和眾老戲骨比的話還是需要在磨練。說真的陸毅被罵既冤枉也不算冤枉,陸毅在電視劇集裡表演確實算最差的之一,這個確實洗不掉,但是主要是因為電視劇集裡的大神太多了,個個都是表演界裡的前輩導師。對比老演員,他沒有更為高深的演技。對於角色的詮釋,他沒有發揮的淋漓盡致。說他的是主角,目前播出的幾集裡,他很長...

《我的青春誰做主》裡陸毅受傷在車裡,趙子琪開車給他唱的那首歌叫什麼

另外還有方宇在監獄裡時,小樣在手機裡給他唱的歌是許巍的 藍蓮花 周晉被刺一刀後,在車裡要求青楚唱的歌是莫文蔚的 忽然之間 蕾蕾在酒吧裡唱的 我不是隨便的花朵 片頭曲 嚴錚 乙個人決定 片尾曲 鍾麗緹好姐妹組合 好姐妹 那啥 是趙青楚唱的,莫文蔚的 忽然之間 忽然之間 天昏地暗 世界可以忽然什麼都沒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