董潔主演過哪些好看的電視劇,董潔演的所有電視劇

時間 2021-07-24 08:41:43

1樓:啾啾鳥啼

董潔演的電視劇不是特別多,但是精品比較多,其中她演的**戲較多,古裝和現代的相對少些。個人意見:

古裝戲有《飛刀又見飛刀》和《梁山伯與祝英臺》,其中以《梁祝》為優。《梁祝》是近年來不可多得的一部優秀的電視劇,製作精良,劇本、演員、**、服裝等均屬上乘,值得一看。

**戲較多,有《紅衣坊》、《金粉世家》、《還君明珠》、《早春二月》、《精武陳真》等,其中以《金粉世家》最為出名,但個人意見,《還君明珠》更好看一點。我認為,董潔最好看的**戲當屬《還君明珠》,雖然裡面人物的造型讓人感覺接受不了,但是確實是很好看的,劇情引人入勝,情節流暢自然,人物演技精湛,畫面剪輯無懈可擊。我認為它比梁祝更勝一籌。

至於現代戲,有《白領公寓》、《天若有情1、2》等。其中本人絕對力挺《天若有情1》,推薦理由同《還君明珠》。《白領公寓》也好看,但是如果你看過《浪漫滿屋》之類的偶像劇,再去看《白領公寓》,可能會覺得不是那麼好看。

但是《天若有情》絕對經得起一再品味,當然,僅限於天1,天2我看過,不是很好看。有網友說,天1是斷臂的維納斯,天2是狗尾續貂。這種說法雖然不好聽,但是就我看的天2,把天1的東西基本都推翻了,可以說,它已經不再是天若有情了。

綜上所述,個人最推崇董潔的三部戲:《梁祝》、《還君明珠》以及《天若有情1》。

2樓:匿名使用者

董潔演過好多呀,其中最好看得是《梁山伯與祝英臺》!

她演過的電視劇:2023年電視劇 《白領公寓》

製片人:劉麗莎

導 演:胡雪楊

主 演:安在旭 董潔 劉孜

類 型:時裝/劇情/愛情

角色職業:舞蹈老師

角色姓名:任飛兒

集 數:21集

出 品:湖南電廣傳媒

2023年電視劇 《三重門》

主 演:董潔 吳禺男 劉芸

類 型:時裝

角色姓名:susan

角色職業:學生

集 數:8集

2023年電視劇 《金粉世家》

導 演:劉國權

編 劇:張恨水

主 演:陳坤 董潔 寇振海 吳競 劉亦菲

類 型:**《金粉世家》

角色姓名:冷清秋

集 數:40 集

2023年電視劇 《飛刀又見飛刀》

導 演:申學兵

製片人:王鵬舉

編 劇:陳麗華、關展博

主 演:董潔 張智霖 林心如

類 型:古裝武打劇

角色姓名:方可可

集 數:43 集

2023年電視劇 《天若有情》

製片人:楊佩佩

主 演:董 潔 車仁表 陳孝萱 黃志瑋 六 月 施 羽類 型:時裝/愛情/偶像

角色姓名:展顏

集 數:40 集

出品方:北京黑龍電視藝術中心 杭州金視傳媒**** 金象投資機構出品人:矯廣禮、朱思恩

藝術顧問:周之光

2023年電視劇 《早春二月》

導 演:李大為

主 演:董潔 辛柏青 沈傲君

類 型:**

角色姓名:陶嵐

角色職業: 教師

集 數:30集

2023年電視劇 《天若有情ⅱ》

總導演:胡意涓

製片人:楊佩佩

主 演:董 潔 方中信 車仁表 孫耀威 六月 saya類 型:愛情/偶像

角色姓名:展顏

角色職業:董事長

集 數:38 集

2023年電視劇 《紅衣坊》

導 演:蘇舟 金舸

製片人:譚湘江、陳曉旭

編 劇:力虹、簡寧、李灩真

主 演:董潔 潘粵明 吳軍 孫寧

類 型:劇情/愛情

角色姓名:川上洋子

角色職業:**

集 數:32 集

2023年電視劇 《梁山伯與祝英臺》

總導演:陳俊良

編 劇:英 俊 李或知

演 員:董潔 何潤東 陳冠霖 寇振海 嶽躍利 鄔倩倩 劉芳 詹小楠 賈兆冀 車永莉

類 型:古裝/愛情/奇幻 《梁山伯與祝英臺》

角色姓名:祝英臺

角色身份:學生

集 數:41集

**顧問:何佔豪

總髮行:湖南時代明星傳媒****

2023年電視劇 《還君明珠》

製作人:楊佩佩

編 劇:博華

導 演:李惠民 餘明生

主要演員:董潔 李宗翰 黃少祺 廖曉琴 劉雪華 李立群 劉燕燕類 型:劇情

角色姓名:金明珠

角色身份:學生 教師

集 數:44集

2023年電視劇 《精武陳真》

總製片人:郭 鈞

藝術總監:關錦鵬(香港)

製作總監:金姝麗

導 演:蔡晶盛(香港)

編 劇:王功

武術指導:江道海(香港)

演 員:陳小春 董潔 尹子維 楚軼男 劉子豪 唐一菲 徐少強類 型:武俠

角色姓名:方誌欣

集 數:30

希望採納!

3樓:匿名使用者

電視劇:白領公寓,天若有情1.2,早春二月,新還君明珠,飛刀又見飛刀,精武陳真,梁山伯與祝英臺,三重門,金粉世家。

4樓:薰衣草之永恆

她和何潤東演的梁祝,超感人!

董潔演的所有電視劇

5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電視劇《我心換你心》   導演:王南   集數:25集   主演:

潘虹 胡軍 程前 蘇瑾 章申 董潔   2023年電視劇《白領公寓》   製片人:劉麗莎   導演:胡雪楊   主演:

安在旭 董潔 劉孜   型別:時裝/劇情/愛情   角色職業:舞蹈老師   角色姓名:

任飛兒   集數:21集   出品:湖南電廣傳媒   2023年電視劇《三重門》   主演:

董潔 吳禺男 劉芸   型別:時裝   角色姓名:susan   角色職業:

學生   集數:8集   2023年電視劇《金粉世家》   導演:劉國權   編劇:

張恨水   主演:陳坤 董潔 寇振海 劉亦菲   型別:**   角色姓名:

冷清秋   集數:40集   2023年電視劇《飛刀又見飛刀》   導演:申學兵   製片人:

王鵬舉   編劇:陳麗華、關展博   主演:董潔 張智霖 林心如   型別:

古裝武打劇   角色姓名:方可可   集數:40集   2023年電視劇《天若有情》   製片人:

楊佩佩   主演:董潔 車仁表 陳孝萱 黃志瑋 六月 施羽   型別:時裝/愛情/偶像   角色姓名:

展顏   集數:40集   出品方:北京黑龍電視藝術中心杭州金視傳媒****金象投資機構    出品人:

矯廣禮、朱思恩   藝術顧問:周之光 2023年電視劇《早春二月》   導演:李大為   主演:

董潔 辛柏青 沈傲君   型別:**   角色姓名:陶嵐   角色職業:

教師   集數:30集   2023年電視劇《天若有情ⅱ》   總導演:胡意涓   製片人:

楊佩佩   主演:董潔 方中信 車仁表 孫耀威 六月 saya   型別:愛情/偶像   角色姓名:

展顏   角色職業:董事長   集數:38集   2023年電視劇《紅衣坊》   導演:

蘇舟金舸   製片人:譚湘江、陳曉旭   編劇:力虹、簡寧、李灩真   主演:

董潔 潘粵明 吳軍 孫寧   型別:劇情/愛情   角色姓名:川上洋子   角色職業:

律師    集數:32集   2023年 《梁山伯與祝英臺》又名《07梁祝》    導 演:陳俊良   主 演:

董潔 何潤東 陳冠霖 寇振海 嶽躍利 鄔倩倩 劉芳 詹小楠 賈兆冀 車永莉   角色姓名:祝英臺   角色身份:學生   2023年電視劇《新還君明珠》   製作人:

楊佩佩   編 劇:博華   導 演:李惠民 餘明生   主要演員:

董潔 李宗翰 黃少祺 廖曉琴劉雪華 李立群 劉燕燕   型別:劇情   角色姓名:金明珠   角色身份:

學生教師   集數:44集   2023年電視劇《精武陳真》   總製片人:郭鈞   藝術總監:

關錦鵬(香港)   製作總監:金姝麗   導演:蔡晶盛(香港)   編劇:

王功   武術指導:江道海(香港)   演員:陳小春 董潔 劉子豪 唐一菲 徐少強   型別:

武俠   角色姓名:方誌欣   集數:30   2023年 《你是我的兄弟》   導 演:

劉惠寧   主 演:鄧超 張嘉譯 董潔   角色姓名:花蕾蕾   2023年《新萍蹤俠影》   導演:

李惠民   主演:董潔 潘粵明 米雪 劉松仁   角色名稱:雲蕾   2023年《請你原諒我》   導 演:

劉惠寧   主 演:吳秀波 海清 董潔 吳越   角色姓名:梅果

6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電視劇《我心換你心》 2023年電視劇《白領公寓》  2023年電視劇《三重門》  2023年電視劇《金粉世家》  2023年電視劇《飛刀又見飛刀》  2023年電視劇《天若有情》 2023年電視劇《早春二月》 2023年電視劇《天若有情ⅱ》  2023年電視劇《紅衣坊》  2023年 《梁山伯與祝英臺》又名《07梁祝》2023年電視劇《新還君明珠》 2023年電視劇《精武陳真》 2023年 《你是我的兄弟》  2023年《新萍蹤俠影》  2023年《新萍蹤俠影》  2023年《請你原諒我》

張嘉譯主演的電視劇有哪些?

7樓:快樂米兔趙老師

《爺們》、《道北人》、《老房子》、《好人難當》、《表演系的故事》、《前世今生》、《帕米爾醫生》、《天下第一樓》、《陽光代表》、《幹部》、《使命》、《蝸居》、《國家使命》、《二十四小時警事》、《變臉》、《萍蹤俠影》等。

拓展資料:

1、《爺們》:該劇講述了從文革末到改革開放,李國生和劉全友兩兄弟般的人物和三個不同性格的女性許婷、馬添、陳麗在物慾橫流的年代,糾葛在金錢和親情間的虐心搏殺和前仆後繼的奪親大戰。

2、講述了管軍因為偷稅幫哥們扛罪而鋃鐺入獄,出獄後門庭冷落,親朋背離,靠著女片警的支援,重新做生意,奪回了公司、由衷感動並深深愛上了她,與胡小玲的愛情故事。

3、《蝸居》:《蝸居》是一部都市家庭愛情電視劇,由滕華濤執導,海清、張嘉譯、文章、李念、郝平領銜主演。該劇主要講述了在房價飆升的背景下,普通人在都市生活中歷經的種種波折的故事。

4、《我的體育老師》:《我的!體育老師》是華美時空、佳和暉映、矩陣影視、七賢影視、完美影視聯合出品的都市輕喜劇,由林妍執導,張嘉譯、王曉晨領銜主演。

該劇講述了一個90後嫁給和80後離了婚的70後體育老師,給00後和10後當後媽的故事。

5、《前世今生》:十年代的上海灘: 馬天龍(丁志成),樑秋禾(姜武)與蘇雲飛(張嘉譯)是某黑幫的三兄弟,他們都不約而同地愛上了美貌且氣質超凡的秦婉瑩(馬伊俐)。

婉瑩向三兄弟承諾,誰殺了她的殺父仇人潘四爺,她就以身相許┄┄

董潔演的哪部電視劇最好,董潔主演過哪些好看的電視劇

個人認為是07版梁祝。超好看的! 當然是在2008年的電影 幸福時光 2000年 電影 幸福時光 飾吳穎 金粉世家 天若有情梁祝 當然是電影 幸福時光 董潔主演過哪些好看的電視劇? 啾啾鳥啼 董潔演的電視劇不是特別多,但是精品比較多,其中她演的 戲較多,古裝和現代的相對少些。個人意見 古裝戲有 飛刀...

董潔都演過那些電影電視劇集,董潔主演過哪些好看的電視劇集

個人簡歷 主要影視作品 2000年 電影 幸福時光 2001年 電視劇集 白領公寓 電影 天上的戀人 2002年 電視劇集 三重門 金粉世家 飛刀又見飛刀 2003年 電影 最後的愛 最初的愛 地下鐵 2046 電視劇集 向左走 向右走 2004年 電視劇集 偷心 早春二月 主要獲獎經歷 2001年...

董潔演過哪些電視或電影,董潔演過哪些電視或電影 5

妖精末末 2000年電影 幸福時光 2002年根據韓寒 三重門改編 青春演繹 2003年電影 最後的愛,最初的愛 飾方琳 2003年電影 地下鐵 飾董玲 2003年電影 2046 飾王潔雯 2005年電影 龍虎門 飾馬小靈 2006年電影 唐布拉之戀 飾林曉 2008年 海之夢 又名 碧海揚帆 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