陸毅在《人民的名義》中演技如何,《人民的名義》中,你覺得陸毅的表現如何?

時間 2022-01-14 00:10:08

1樓:昕昕

我覺著和眾老戲骨比的話還是需要在磨練。說真的陸毅被罵既冤枉也不算冤枉,陸毅在電視劇集裡表演確實算最差的之一,這個確實洗不掉,但是主要是因為電視劇集裡的大神太多了,個個都是表演界裡的前輩導師。

對比老演員,他沒有更為高深的演技。對於角色的詮釋,他沒有發揮的淋漓盡致。說他的是主角,目前播出的幾集裡,他很長時間都是在幕後,主戰場都是配角在撐,所以他在這部劇裡簡直就是尷尬的存在。

尤其是在他和侯勇的那場鬥智鬥勇那場戲裡,他在演技上完全被吊打,除了會唱一些主旋律,人物上沒有任何發揮的餘地。沒有對比就沒有傷害,觀眾們對於陸毅的質疑確實是在清理之中。

陸毅的表演爭論最大,褒貶不一。不過小編覺得陸毅在這部熱劇中的演出是超出了我的預期,畢竟這部劇中大部分都是老戲骨,比如侯勇、張豐毅等等,那可都是真真正正的實力派演員,要論演技,那陸毅肯定是不如上面的這些老戲骨,但是陸毅自打海岩劇《永不瞑目》成名以來,他的努力與演技的進步是有目共睹的,尤其在《永不瞑目》中扮演的肖童一件角,讓人眼前一亮,耳目一新。

其實陸毅的演技是不錯的,只不過《人民的名義》老戲骨大多,顯得他的演技稚嫩了一點。我認為陸毅的演技還是可圈可點的,人們往往有這種偏見的觀點。我認為陸毅的演技穩重,可如果在熟練厚重些更好了。

2樓:夏夜放肆的風

說真的陸毅被罵既冤枉也不算冤枉,陸毅在電視劇集裡表演確實算最差的之一,這個確實洗不掉,但是主要是因為電視劇集裡的大神太多了,個個都是表演界裡的前輩導師,而且不只是陸毅,像我這種**一起來看流星雨這種電視劇集都不會出戲的人,都能明顯感覺到年輕人居多的檢察官戲和老年演員居多的****戲完全是兩種畫風,特別是市領導的戲份切到檢察官們的戲份的時候,總讓我瞬間出戲,只不過因為陸毅是主角才被集火了而已。講真陸毅絕對算有演技的演員,至少對於那些小鮮肉陸毅的演技絕對是降維打擊。

另外在另外乙個相關問題裡有人問誰適合替代陸毅,結果什麼王凱胡歌霍建華之類的答案都出來了,講真你們是多看不起陸毅,當然王凱胡歌霍建華是有演技的,但是也是相比其他小鮮肉而言,但是絕對不超過陸毅,要我說,起碼也得是王千源,陳道明或者何冰這種級別的去代替陸毅才行,其他的答案還不如陸毅呢。說乙個題外話,以前看一部起點**,講的是乙個被人陷害的不得志演員重回00 年的台灣的故事,其中有一段就是講的主角爭取到了演流星花園的角色,結果拍戲的時候導演暗示由於他演技太好導致電視劇集沒法拍,希望他能降低下演技,之前我一直沒想通為啥導演要這麼要求,演員演技好還不行?結果看了人民的名義我終於懂了,我看一起來看流星雨都不出戲,看人民的名義一到年輕檢察官的戲份就出戲,畫風突變啊。

今天上貼吧,看到一堆迷妹都在說要一起守護達康書記的gdp哈哈哈哈哈哈。寫這篇的時候我只看了前兩集,今天多看了幾集,我發現陸毅的角色簡直就是讓人尷尬癌發作,特別是陸毅和他老婆,簡直就是新聞聯播的男女主播,無時無刻不在一本正經字正腔圓的播報著正能量,按照彈幕的話來說,這兩人不說人話,這部最高檢親自指導的電視劇集,最讓人倒胃口的就是檢察院的各位正能量天使了,知乎不少人說陸毅總是在端著,我覺得端著和裝的是最高檢,各個部門黑了個遍,最後就他最光偉正。

3樓:

不咋滴!這部劇陸毅,柯藍的演技沒有看頭……是否因為老戲骨太厲害把他們比下去了……

4樓:

《人民的名義》大多數都是老戲骨,個個都是大神,演藝精湛,陸毅相對來說稚嫩了一點,此劇陸毅表演還是可以,穩重,成熟,要是幹練,厚重一點更佳。

5樓:聖翔

非常的失敗,奶油小生完全沒有劇中人物的代入感。

6樓:匿名使用者

我個人覺得還是很不錯的。

至少以他為故事主線引出下面的情節,引人入勝,充滿追劇的動力

7樓:tw童偉

陸毅是我們大家比較喜歡的乙個演員,在每一部電視劇集裡演的都很好。

8樓:

符合人物設定!演技爆棚!感覺很好!

9樓:譚

《人民的名義》中陸毅演技非常好。

10樓:王

演技爆棚!感覺很好!也比較符合人物,贊

11樓:湛教

他如果再年輕一點就非常適合

12樓:小韓肉肉

演技很好,很符合人物形象

13樓:匿名使用者

陸毅人帥,演技也很好!

14樓:沃n瑪

演技還是不錯的,好看

15樓:操樂

陸毅這個人我從左總體上來講。真的很不錯的,那個《人民的名義》我一直看完。我覺得那裡面的演員乙個比乙個棒。

《人民的名義》中,你覺得陸毅的表現如何?

16樓:

我認為陸毅在《人民的名義》中演技非常不錯,他不厭其煩的一次次確認站位以及台詞,也受到了劇組成員的認可。

在《人民的名義》拍攝中,儘管和一群老前輩一起拍戲,而陸毅在片場的還是很操心的。他會一次次地確認走位,台詞邏輯等等。甚至燈光和攝影機的位置

陸毅演技固然很好,但有太多演技純青的老演員出演,反而搶了陸毅這個主角的風頭。就是因為高手太多了,老戲骨一言不合就飆演技,還算年輕的陸毅怎麼能接得住呢?雖然前面感覺陸毅的人物並沒有詮釋到位,但是後面的部分他也開始進入角色,詮釋得當,他也坦言,在拍戲過程中向諸多老戲骨來偷師學藝!

17樓:璇子

《人民的名義》中陸毅表現的很不錯

18樓:

陸毅表現特別好,很帥

19樓:十月墨陌

我覺得陸毅的表現特別棒。

20樓:隋靜

《人民的名義》中,陸毅的表現非常符合角色。

21樓:玩_火_自_焚

我覺得陸毅的表現非常好

陸毅主演的《人民的名義》主要講了個什麼故事?

如何評價侯勇在人民的名義中的演技

掌清卓 於無聲處高進是侯勇演的劇中人 飾演者 劇中人 飾演者馬 東 胡 軍 馮書雅 左小青陳其幹 趙立新 王 禹 劉交心杜 哲 鄭 昊 高 進 侯 勇陳 娟 李鳳緒 馮景年 侯長榮劉 芳 陳劍月 韓偉光 施大生張文鴻 徐 衛 喬敬堂 趙 崢齊延志 李心敏 朱英功 黃 海馬承志 高旭陽 汪都楠 程 怡...

如何評價侯勇在《人民的名義》中的演技

雨菲小可愛的麻麻 侯勇在 人民的名義 中的演技我認為還是比較不錯的。 紅劇經典 侯勇的演技從 衝出亞馬遜 開始就爆表了,他的演技一直不錯!特別在 人民的名義 裡面,把 的形象演得漓盡致,很貼近現實!所以給侯勇一個大讚! 鄭繄一 別的不說,下車腳一軟差點坐地上那個鏡頭真的演技 奧特曼會跳舞 侯勇在 人...

你覺得《人民的名義》中李達康演技如何

電視劇集 人民的名義 開播至今已成為熱點話題,劇中不少實力派戲骨憑藉自己的出色表演贏得觀眾喝彩,其中比較有代表性的就是演員吳剛,他飾演的市委書記李達康雷厲風行,深得劇迷喜愛,甚至頻頻登上熱搜榜。昨日,吳剛在接受 採訪時,在塑造人物方面,他確實花了大量工夫,通過動作 台詞等細節塑造人物。用細節讓人物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