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張碧晨到周震南 趙讓,南韓練習生回國後都能大火的原因有哪些

時間 2022-01-14 00:10:08

1樓:

因為南韓的人造偶像技巧要比中國高出好幾個檔次,中國這幾年才開始研究人造偶像,製作出來的這些偶像大多都是沒有演技的小鮮肉,這種藝人只適合在綜藝節目當中擺pose吸引粉絲,並不適合去一些有台本的地方表演,因為他們根本就不懂表演是什麼東西。

但是南韓這些練習生,都是經過千挑萬選才得出來的,而且在練習的過程當中,演技和形體方面的東西一樣都不能少,每乙個南韓練習生都知道自己到底經歷過什麼樣的辛苦磨練,所以才會在節目當中用盡全力表現,國內的偶像環境實在是太舒適,只需要長得好看,並且在台上表演的時候盡可能和粉絲互動,就可以迎來極高的熱度,這種表現方式在南韓一般是活不過一兩個星期了。

所以很多有志向的偶像或是偶像團體,都到南韓去當練習生,苦心修煉個一兩年之後回到國內,只要和同期的國內練習生進行對比,就可以發現出兩者之間的不同點,大家不僅能夠看到南韓練習生的專業態度和娛樂精神,也能夠分辨出國內這些練習生的退費和無力。

所以我覺得中國就算是搞人造偶像,也最起碼搞得像話一些,千萬不要總是以為粉絲的錢太好賺,所以拼命的推出一些小鮮肉去搞圈錢行為,這樣只會使粉絲的熱度迅速回落,回到實力派男生身上,小鮮肉這條線路很可能就會被徹底割斷,到了那個時候,光靠顏值就無法吸引粉絲了,所以大批小鮮肉可能要下崗再就業,但不知道那個時候的演藝圈還會不會再給他們機會。

2樓:生活達人小鄭老師

我感覺這些人能夠火熱,主要是因為他們能夠讓粉絲們喜歡,能夠讓人關注。

3樓:多肉

因為他們的勤學苦練,讓他們有了嶄露頭角的機會。

4樓:哈哈兒哈

因為我比較喜歡郭碧晨呢,郭碧晨呢,本來就是乙個相當了不起的明星。

5樓:星期一中年

他們確實比較有能力,而且也有公司願意捧他們。

6樓:個非凡哥

就是因為從南韓回來的都很娘,特別的女人,沒有了男人味兒。

7樓:假蘇更生

可能是經過包裝了,而且也比較熟悉娛樂圈規則了。

8樓:2017好好

周震南不是回國就大火的

9樓:至今

這幾個人當中我只知道張碧晨,其餘的不太了解。

10樓:百家小能手

我覺得已經對粉絲的心理有一定的了解,再加上包裝,自己的努力。

11樓:老發看看完

他們幾個我真沒覺得誰很火,張碧晨倒是還可以。

在南韓出道的明星,為何只要到中國發展就能大火?

12樓:zll_張

因為本身南韓的舞蹈歌曲都很符合時代潮流,受觀眾喜歡。

13樓:大家好

南韓的明星我只喜歡宋慧喬

14樓:匿名使用者

中國人比較喜歡南韓明星吧

15樓:瓜籽仔

南韓發展的不是很火吧,國人還是在本地發展比較好

16樓:

中國人太多了吧,都是流量明星

17樓:夏磊

崇洋媚外嗎?也許是容顏較好吧。

18樓:匿名使用者

是不是因為中國哈韓的情緒太高了?

19樓:蘇可晴

南韓的演員太多了吧,還是我們中國有更好的發展空間

周震南作為團隊的c位,他有多優秀?

20樓:紫伊晨曦

周震南唱歌、跳舞很好,還會說好幾種語言。周震南是乙個非常優質的偶像,雖然年齡不是很大,卻滿身才華,他平常很呆萌,可是,到而來舞台上就會完全地變乙個人,在舞台上,他是霸王,掌控者全場,吸引著台上所有觀眾的眼光。

一、很小就確定自己的夢想周震南12歲就確定了自己的夢想,他想要跳舞,沒有**基礎的他,剛開始練習的時候,經常摔的一身傷,可是,他從來都沒有放棄過,為了夢想,不管付出多少,他都能忍受。後來,他不顧家人的反對,又獨自一人去南韓做練習生。在2023年的時候,他回國參加了《明日之子》,雖然年齡不大,可是,他的實力卻不容小覷,他的說唱和跳舞能力得到了很多觀眾的認可。

二、參加綜藝節目表現突出周震南是參加《明日之子》被大眾熟知的,雖然得了第四名,可是,由於一些特殊原因,他並沒有得到很好的資源,也就一直不溫不火的。後來,他又參加了《創造營2019》,在這個節目裡面,年齡不大,表現卻是最突出的,最終以r1se的隊長出道,現在的他,變得越來越優秀,越來越成熟。

作為周震南的粉絲,我相信她以後會變得越來越優秀,如果有機會,我還是非常想到看到他演戲的,像他這種「小奶狗」式的無公害男孩,肯定會得到很多人的喜歡和欣賞。

21樓:花花就是我

周震南作為團隊的c位確實是非常優秀的,首先他的舞蹈功底非常的好,而且唱歌又很好聽

22樓:零仙

我覺得之所以周震南可以成為c位,主要還是因為他很優秀吧,首先他的能力很強,而且唱歌,跳舞各個方面都是很棒的,所以還是很優秀的吧。

23樓:農家小妹婉兒

他是乙個特別優秀的帶頭人,給隊員們很多的幫助。除了錢,還有精神上的。所以這個是特別厲害的,也是相當喜歡他的。

24樓:露露臉露露臉露

很優秀。不僅情商高,而且還有擔當,會照顧身邊的人,又能夠給團隊下達指令。

25樓:路的第一天

周震南的外形條件好,也非常具有個人特點,並且各方面十分優秀,也很有自身獨特性。

為什麼很多明星在做南韓練習生後面臨鉅額賠償也要回國發展?

26樓:親歡迎了解

其實現在國內有很多的當紅偶像明星,都是之前有在南韓發展和訓練,畢竟我們也知道,之前的時候,南韓的偶像明星們在內地有多火,所以很多人都開始去往南韓訓練,今天就要來列舉一下在南韓當過練習生的明星們,可能又讓你驚訝和意外的!

宋妍霏,認識到她是因為《一年級》的綜藝節目,長相出挑,穿搭有范,受到了很多人的喜愛,唱跳能力也十分的好,目前是在往演戲上面去發展,之前宋妍霏在南韓jyp當過練習生,後來退出回到了國內發展!想要在南韓出道非常不容易,有可能幾年練習生下來,出不了道,反而耽誤了青春!

陳學冬應該是最為意外的了吧,陳學冬曾經也是南韓的練習生,而且是南韓cube方塊家的練習生。陳學冬是回國後發展相比於其他非常成功的練習生了。還有了解說陳學冬本是btob的預備成員,陳學冬和南韓很多明星的關係都很不錯的!

李菲兒在07年的時候被送到南韓打造,去了南韓的good entertainment經紀公司,進行歌唱舞蹈的培訓。李菲兒也親自述說南韓練習生的那段辛酸史,「當時的練習生是沒有私人時間的,從早到晚的活動都是公司安排好的。」李菲兒回國後還爆料了在南韓當練習生的一些內幕,「如果做不好還會有體罰,最不能忍受的是曾經因小差錯被罰跪在那裡5、6個小時。

」其中也提到了南韓女團出道要接受整容的事實。公司曾要求每個人進行整容,李菲兒表示「因自己的鼻樑比較塌,所以公司要求隆鼻。」所以這就也是為什麼中國有很多的藝人會選擇回國發展的原因了。

27樓:

這個並不是很大讀書都是這樣的,因為在南韓4g以後,他們面臨的只有南韓的局勢,經濟和以及一處他們是不一樣的,所以在國外掙了1000回來,然後做發展,這是正常的。

28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國內發展的空間大, 就連南韓很多藝人都來中國發展,在南韓演藝圈,公司對藝人壓榨的很厲害,大部分錢都為公司所有,個人得到的很少,中國掙錢比較容易,還有就是南韓競爭比較激烈。

29樓:賺得情人空喜歡

因為南韓練習生太多了,競爭壓力很大,沒有前途,但回國發展相對來說更好,所以即使有鉅額賠償也要回國。

30樓:匿名使用者

在南韓做奴隸,在國內做大爺

在南韓收入少,在國內來錢多

31樓:

公司要求進行整容,所以很多的藝人會選擇回國發展。

32樓:淡定的神棍

主要是因為壓力,在國外的壓力太大了,沒有辦法

33樓:popping坤

國內的市場更大,會有更多的機遇

34樓:妃妍騶碧

沒地位,在中國粉絲碰上天

35樓:做你的宋先生

因為國內機遇多啊,而且重要的錢多

為什麼中國很多明星去南韓當練習生?

36樓:匿名使用者

近日,范丞丞成為人們關注的焦點,不僅僅因為是范冰冰的弟弟,更是因為成為當紅偶像。

出身於山東省的他,因為去過南韓做專門的偶像訓練並參加當紅綜藝節目而一炮走紅。范丞丞從南韓回來後,氣質大變,充滿韓範,成為無數少女追捧的焦點。

如今的范丞丞,從髮型,衣著到一舉一動,都充滿著偶像氣質。是因為去南韓培訓過的原因嗎?

吳亦凡吳亦凡出生於廣州,愛好**和籃球,學生時代在國外留學。近年來,吳亦凡越來越受到關注,擁有迷妹無數。

吳亦凡一直因為高顏值和過硬的基本功備受追捧。殊不知在吳亦凡去南韓學習之前,整個人有一些「非主流」的氣質,不僅發行過於誇張,一舉一動也有些做作。

自從吳亦凡去南韓深造後,氣質大變,從髮型,衣著到一舉一動,都充滿著偶像氣質,將「帥」和「酷」貫徹始終。

吳亦凡也有在南韓做練習生的經歷,學習了唱歌跳舞等技能,並最終出道。吳亦凡今天的成功是不是與他在南韓的經歷有直接關係呢?

鹿晗與吳亦凡一樣,鹿晗也在南韓做過練習生。目前,鹿晗在國內人氣很高,不僅僅因為顏值,演技和氣質也進步巨大。

目前是國內當紅小鮮肉,受到無數人追捧。其實早年間,鹿晗還只是個青澀少年,二如今,從南韓深造回來的他已經是乙個唱歌跳舞演戲都全能的當紅人氣偶像,吸粉無數。

鹿晗走的是美男路線,迷倒了萬千少女。他如今的成就與之前在南韓做練習生的經歷密不可分。鹿晗作為偶像組合exo的c位,成為門面擔當。

韓庚韓庚作為一名80後,已經是眾所周知的老牌偶像了。韓庚在南韓學習並出道的經歷也是廣為人知,是人們心目中的老牌男神。

韓庚去南韓前後也有巨大變化,同樣是回國發展後便人氣大增。

王子文王子文因為出演《歡樂頌》而被熟知。今年來人氣不斷公升高。

很多人可能不知道,王子文也有在南韓做練習生的經歷。這段經歷無疑對她現在的演藝事業提供了巨大幫助。

在南韓做練習生可能十分辛苦,但最終有所收穫。王子文的變化清晰可見,相信她之後也能越來越優秀。

37樓:

因為南韓在培養明星方面實力雄厚還有就是有些人崇洋媚外思想比較重。

38樓:

因為南韓的練習生很成熟啊,在**你很累但也能學到很多。國內就完全是資本運作,有能力不行,有關係才可以。

39樓:冼山晴

算是一種深造,畢竟南韓造星很成功,而且有嚴格的體系管理制度,能在短時間內提公升個人能力水平。

40樓:

有機會出道唄,當練習生哪那麼容易啊。看電視上總說那些練習生很累很累,一天到晚的都要跳舞什麼的。沒多少時間睡覺。不如在中國穩穩當當的。

41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南韓的娛樂業比中國發達的多,想多些機會吧啊。

42樓:匿名使用者

中國還是有許多哈韓族的,媚外思想比較嚴重。

43樓:懶羊羊

因為更加專業。南韓的娛樂化程度更好,有很多獨特的培養方式,就像留學一樣,當然也有很多盲目崇拜的

44樓:

除了和國內不一樣的培養方式外,南韓娛樂圈以市場為導向的培養方式,也是促使國內藝人前往當練習生的原因,南韓的娛樂策劃是首屈一指的,在這些娛樂策劃的手中,無數藝人會被要求根據出道後的主攻市場的不同,學習差異化技能,避免了同質化重複內容的學習,這種完全以社會為導向的方式空前提高了藝人的生存能力。

除了和國內不一樣的培養方式外,南韓娛樂圈以市場為導向的培養方式,也是促使國內藝人前往當練習生的原因,南韓的娛樂策劃是首屈一指的,在這些娛樂策劃的手中,無數藝人會被要求根據出道後的主攻市場的不同,學習差異化技能,避免了同質化重複內容的學習,這種完全以社會為導向的方式空前提高了藝人的生存能力。

除了和國內不一樣的培養方式外,南韓娛樂圈以市場為導向的培養方式,也是促使國內藝人前往當練習生的原因,南韓的娛樂策劃是首屈一指的,在這些娛樂策劃的手中,無數藝人會被要求根據出道後的主攻市場的不同,學習差異化技能,避免了同質化重複內容的學習,這種完全以社會為導向的方式空前提高了藝人的生存能力。

張碧晨憑藉什麼進入歌手總決賽?張碧晨什麼時候出道

當然是唱功啊,碧晨剛登台的時候,可能大家沒有認出她,或者說不認識她,首先就沒有什麼親近感,而且因為緊張,唱得也沒有那麼穩,或者說陳奕迅的 紅玫瑰 更加耳熟能詳,她在淘汰那場的改編沒讓大家一下子接受。突圍賽時,錄製的節目也都播出了,在微博上也有碧晨的cut,這讓更多的人認識了她,喜歡上了她,有了一定的...

張碧晨下一秒歌詞,下一秒歌詞 張碧晨

下一秒 電視劇集 微微一笑很傾城 插曲 張碧晨詞 汪蘇瀧 曲 汪蘇瀧 好想能看到 你嘴角微笑 最好在下一秒 好想能聽到 你輕聲歌唱 最好在下一秒 純白棒球帽 墨綠色衣角 時間靜止的美好 默契發生在每個下一秒 愛上同一種口味的蛋糕 不約而同哼唱一段曲調 喜歡這樣看你傻傻的笑 好想能這樣 就白頭到老 最...

張碧晨下一秒歌詞,下一秒歌詞 張碧晨

忙碌枉然 下一秒 詞 汪蘇瀧 曲 汪蘇瀧 演唱 張碧晨 歌詞 好想能看到 你嘴角微笑 最好在下一秒 好想能聽到 你輕聲歌唱 最好在下一秒 純白棒球帽 墨綠色衣角 時間靜止的美好 默契發生在每個下一秒 愛上同一種口味的蛋糕 不約而同哼唱一段曲調 喜歡這樣看你傻傻的笑 好想能這樣 就白頭到老 最好從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