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為的ws326無線路由器怎麼設定

時間 2022-01-14 00:05:09

1樓:匿名使用者

電腦ip設定成192.168.3.101或自動獲取,然後試著進去

(先看看是什麼路由,路由的背面有閘道器,賬號和密碼,)

一,)先將電信來的網線插路由器的wan口,電腦插路由器的lan口;

二,)再在電腦中設定ip位址為192.168.3.

101(或自動獲取)(該位址最後一位為非1都可),子網掩碼為255.255.255.

0,閘道器為192.168.3.

1,三,)重啟後開啟ie,在位址列裡輸入:192.168.3.1在所開啟的頁面中輸入賬號admin,密碼admin

四,一般寬頻都是pppoe撥號上網,將「wan口連線型別」選為「pppoe」,填入服務商提供的上網賬號和上網口令,並選擇「自動連線,在開機和斷線後自動進行連線」

五,)點選「儲存」後選擇頁面中的「dhcp伺服器」,點選「啟用」,填入開始位址(最小為192.168.3.

2)和結束位址(最大為192.168.3.

254),位址租期直接填入最大值,然後點選「儲存」後選擇頁面中的「系統工具」下的「重啟路由器」,這樣便完成了路由器的設定。

2樓:李明望的文庫

首先是將無線路由器的電源插好,然後將網線插到路由器上,插在wan口,然後再用一根網線將路由器和電腦連線到一起,這根網線插在lan口上。弄好後,瀏覽器上輸入路由器上顯示的位址,一般是192.168.

1.1。

進去後有個需要帳號和密碼的地方,一般都是admin(路由器後面會寫著的)。

登入後就進入了路由器的頁面了,在這裡就可以設定所有要設定的東西了,首先點選設定嚮導。

設定上網方式,應該都是三種選項,如果網線是撥號上網的那就選擇pppoe,動態ip就是網線插上就能用的,靜態ip一般都是專線之類的。

選擇pppoe設定,需要的就是網路的上網帳號和密碼,這些辦理網的時候都會有的,這個不用解釋了。

設定好選擇下一步,開始設定無線ssid就是無線網的名字,無線安全選項我們要選擇wpa-psk/wpa2-psk。這樣下面就可以設定乙個無線密碼。

設定成功後,點選完成,路由器會重啟下,重啟好就可以了。

華為無線路由器怎麼安裝,華為無線路由器怎麼用手機設定?

中關村 華為路由器怎麼設定? 傳 設定無線路由器方法 家庭網路環境佈線 1 有貓 modem 貓 modem 路由器wan口 路由器lan口 電腦。2 沒有貓 modem 網線 路由器wan口 路由器lan口 電腦。電腦進入路由器 1 電腦ip dns設定自動獲取。2 開啟瀏覽器,在位址列輸入192...

無線路由器怎麼使用,無線路由器怎麼用

無線路由器怎麼設定。第1步,開啟web瀏覽器,在位址列中輸入路由器的ip位址 如。1 並按回車鍵,開啟身份驗證對話方塊。di 504預設的管理員使用者名為admin,密碼為空。在 使用者名稱 框輸入admin並單擊 確定 按鈕。第2步,登入管理介面後,在 首頁 選項卡中單擊 wan 按鈕,開啟上網方...

無線路由器問題,無線路由器問題

1,重啟路由或恢復出廠設定 不行找另乙個路由試試 2,可能是著了arp攻擊,下了arp防火牆。3,機子中了病毒,殺個毒或重灌系統。4,win7系統的乙個bug 某些網絡卡,還沒找到解決方法 把路由恢復出廠設定試試 不行就去維修。在按照說明書把路由器設定一下,有可能是因為某種原因將路由器的設定弄壞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