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雲熙的古裝和現代裝你更喜歡哪,羅雲熙的古裝和現代裝你更喜歡哪乙個?

時間 2022-01-14 00:05:07

1樓:小勳愛吃肉

我認為羅雲熙的古裝和現代妝我更喜歡古裝,在之前羅雲熙就是因為他的古裝扮相而火了,他演了香蜜沉沉燼如霜這一部電視劇集。在其中飾演了小魚仙官,但是他一出場就讓很多人都眼前一亮,因為他的古裝扮相實在是太好看了,能把他的所有的優點都全部凸顯出來。在這部電視劇集當中,很多人都記住了,這乙個演員叫做羅雲熙。

2樓:石門小驕傲

個人認為,2023年的暑期熱播劇《香蜜沉沉燼如霜》裡面的羅雲熙扮演的古裝可能給大眾都是留下了一定的印象,所以個人相比於他的現代裝更加會喜歡他的古裝的裝扮

3樓:名字起了次

更喜歡他的古裝劇。我只看過兩部他的作品,一是香蜜,二是何以笙簫默,我更喜歡他在香蜜裡的扮相,儼如翩翩公子。

4樓:來自高嶺天真的銀柳

古裝還是現代裝?好難回答啊!古裝和現代裝都喜歡。

對羅雲熙小哥哥的喜歡是應了那一句套話:始於顏值,忠於人品,陷於才華。而哥哥的顏值是最不值得提的,因為美人在骨不在皮上。

5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更喜歡他演的古裝,有種翩翩玉公子的感覺,而現代裝看上去就會比較娘了。

6樓:路的第一天

我喜歡羅雲熙的古代裝,感覺更瀟灑,把男人的氣派和味道都表現出來,風度翩翩,更適合他。

7樓:迪迪吃大公尺

古裝劇真的是層出不窮啊,而古裝扮相十分帥氣的這個位男演員更是俘獲了不少粉絲,古裝比他的 現代裝好看。

8樓:滿目山河渡

我更喜歡他的古裝,因為羅雲熙看起來比較柔弱,符合**中那種翩翩公子的形象,尤其是他穿上古裝之後,更加吸引人。

9樓:恕我難以從命

古裝,羅雲熙的古裝是真的仙氣飄飄,關鍵他五官端正、個子也不矮,一旦穿上古裝就覺得他真的就是生活在那個年代的人

10樓:y芩語

我個人畢竟喜歡古裝吧,表示總是對古裝情有獨鍾,總覺得羅雲熙的古裝有一股說不出來的韻味,真的很乾淨瀟灑了。

11樓:魔鬼零零七

羅雲熙因香蜜走紅,他飾演的潤玉就如這個名字一樣,公子如玉,自此也被稱為古裝四大美男之一,他的現代裝和古裝完全兩種風格,個人更喜歡古裝。

12樓:匿名使用者

喜歡羅雲熙的古裝。感覺他的古裝溫文爾雅,氣質比較好。比較惹人喜歡。特別喜歡他香蜜裡面的小魚仙倌。

13樓:土豆地瓜豆角

我覺得羅雲熙比較適合現在種還是比較有氣質有魅力的,尤其穿著現在休閒的衣服很有個性。

14樓:塗慕卉

羅雲熙適配度太高,都沒有違和感,希望他能嘗試各種角色,傳聞中的晉江大半故事的男主臉孔代表啊

15樓:遨遊職場的貓姐

我最喜歡羅雲熙的古裝扮相,尤其是他在香蜜沉沉燼如霜裡面的形象,簡直如同真的天上仙人一般,白衣飄飄,仙氣十足

16樓:弋心為你

雖然是看臉的年代,作為最忠實的羅獅粉,我還是注重於他的人品,願他在事業上越走越好,保持一顆初心,我們會在背後默默支援你~羅雲熙,你站的有多遠,這個世界才會為你讓步,他的古裝現代裝我都挺喜歡,風格不一樣吧,因為掉坑里去了無法不粉加油――最好的羅雲熙

17樓:熊熊含景

我覺得羅雲熙是是所有男星中帶有仙氣的乙個,就真的像**裡寫的一樣,墮入凡塵的神仙一般。看著他就覺得他特別乾淨,他一笑給人一種特別祥和的感覺,與世無爭。

18樓:匿名使用者

謙謙君子,溫潤如玉,必須是古裝啊,現代也好看,就是沒有了仙氣

19樓:匿名使用者

古裝,因為我剛認識他的時候是看香蜜,真的是一眼萬年,從此深陷他的潤玉出不來

20樓:一冰沙

小魚仙官扮相好看,古裝看起來有氣質,現代不行,本人感覺有點做作

21樓:是身如焰

從已播的劇來看,目前是古裝更勝一籌,因為哥哥骨架小,氣質也比較特別,穿古裝會更飄逸,畢竟是古裝四美小生之一,當然現代劇裡申赫也是很帥的,而從未播的劇判斷的話,相信周小山和袁帥一定會比申赫更帥,而上官透的顏值也不會輸給潤玉和容齊,總結來說,哥哥的顏沒有最高,只有更高,更重要的是哥哥優秀的演技和共情能力,會讓角色因為可愛而更加美好,在我這裡羅雲熙就代表了顏值的天花板!

你覺著羅雲熙適合古裝還是現代裝?

22樓:

我認為羅雲熙是乙個為古裝而生的明星。

《香蜜沉沉燼如霜》正在熱播,這部古裝玄幻愛情劇備受網友的喜愛,因為這部劇的劇情設計得很棒,而且男女主之間的這種「甜虐」真的讓人放不下看劇的心,劇中的人物設定很棒,不光有網友粉男一鄧倫,男二號潤玉同樣備受網友的喜愛羅雲熙也因為潤玉這個角色人氣直線上公升,收穫了很多可愛的迷妹,大家都愛上了這個已經三十歲的大男孩了。

羅雲熙在劇中的扮相真的很好看,就特別仙,再加上他在劇中是夜神,就一身白袍很適合他的人設,而且真的超級好看,眉目清秀,而且是那種眉目如畫型的,眼睛的眼型特別的溫柔,還有種輕柔清冷的感覺。很適合那種簡單素雅的造型,在劇中隨意穿著一身白色長袍,然後梳著垂下來的髮型,頭上也沒有多餘的髮飾,但是顯得整個臉特別的優雅。

但是羅雲熙的現代裝就很一般了,如果說古裝造型是翩翩佳公子的話,那現代造型真的只能算得上帥氣了,沒有古裝那樣出色驚豔。其實有很多男演員,就時古裝很好看,但是現代的造型就有點一般了,例如任嘉倫跟張智堯,這兩位是公認的古裝美男,但是現代裝真的很一般,這也是跟氣質有關。

潤玉這個角色之所以這麼好看,也是因為人設是溫柔清冷型的,基本上都是一些微表情,面部沒有太大的浮動,所以顏值一直很穩定,而且古裝的扮相突出了眉眼的美感,所以嘴巴沒有太過搶戲。

23樓:在盂城驛收腹的鳳頭鷹

古裝好看點,現裝娛樂圈帥哥太多就顯的普通了

24樓:吳金連

我喜歡他穿古裝 比如 白髮 還有香蜜蜜沉沉燼如霜中的角色都很好

25樓:小噠噠打小噠噠

我覺得羅雲熙的裝扮都挺好看的

26樓:孫悟空爹爹他爹爹

我覺得古裝現代裝都特別好看

27樓:匿名使用者

都還可以吧,都挺好的

亦古亦今羅雲熙,你是從他的哪個角色開始粉上他的?

談到羅雲熙,這真的是乙個青春永久型男生,他長了一張彷彿不會變老的臉。無論什麼時候他都是讓我覺得翩翩君子也不過如此了。雖然現在已經三十二歲了,但是根本看不出來,他一直彷彿乙個二十多歲的少年。我第一次見他,他真的是個渾身會發著光的男人。我最喜歡他演的 何以笙簫默 裡的少年何以琛。他朝著默笙緩緩走來,整個...

羅雲熙作為和肖戰同時期的明星,怎麼沒有肖戰火

整個2019年要說娛樂圈中最大的贏家應該就是肖戰了。他憑藉著一部 陳情令 收穫了眾多的粉絲,由曾經的三線明星變成了如今的一線流量。其實肖戰之前也是演過電視劇集的。但那些電視劇集都是幾乎沒有什麼知名度的網劇。所以,肖戰之前並沒有大火。但如今他卻能夠憑藉著這部劇收穫這麼多的粉絲,這與他的高顏值和高演技是...

羅雲熙在《白髮》中飾演的容齊他演技怎麼樣

個人覺得羅雲熙演技挺棒的 羅雲熙在 白髮 中飾演的容齊他演技很好一人分飾兩角2019年5月15日,電視劇集 白髮 上線,羅雲熙飾演男三號容齊一角。維以不永傷,維以不永懷。從這兩句詩說起,出自 詩經 國風 卷耳 很多學者將其認定為是一首思念徵人之詩,將這首詩內部的敘述口吻設定為女子一人。其實還原這首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