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如何評價倪妮和陳坤主演的大型古裝劇《天盛長歌》

時間 2022-01-24 14:40:11

1樓:做夢找資源

沒看過,不喜歡看陳坤的戲

2樓:又

特別好看,我三刷。看陳坤,演技真的好。

3樓:憂傷的老虎

他們倆個演情侶明顯不搭,讓觀眾感受不到情侶之間的磁場。

4樓:水禾人家

浮躁之人看不了該劇,把心沉下來,你在劇中聽到了國學之美,看到了演員演繹之美,看到了中華的藝術之美。喜歡

5樓:吾乃萬王之王是也

男主太老。女主太高。二人完全搭不到一起。實在看不下去,棄劇

6樓:天se仔

值得看三遍,每一遍都有新發現

7樓:來自峴山勇於冒險的楊樹

我覺得只是前幾集稍有拖沓感,之後越看越好看

8樓:要呢個

換個演技好點的女主,我會一直刷的。當然是金獅之前部分。金獅後的劇情,以及倪妮的演技有點拖後腿,除了這些,都很精彩。接個家庭影院聽原音,感覺超棒,

9樓:塞勒與魚

最大敗筆就是湖南台的垃圾剪輯器,非常影響觀感

10樓:匿名使用者

大好啊,陳坤的堪稱完美。人物性格找的太準確了,心靜如水的人才能有入木三分的傑作。

11樓:友愛和平

天盛長歌非常好看,喜歡陳坤和倪妮!

12樓:夢歸大唐

挺好的劇,放在馬桶台播,被切割成爛片可惜了

13樓:花秘色

我真的覺得是一部良心劇,我看的時候真的是想好好的、努力的、沉下心的看,但是節奏也太慢了,最後只好棄劇。

14樓:淘氣書生

服裝,場景,演技沒得說。前二十級很好,可後來情節散亂不能吸引住觀眾。

15樓:匿名使用者

非常好看的一部劇,已看了兩遍。閒暇時還可以拿出來繼續觀賞。陳坤就是寧奕。

16樓:匿名使用者

越來越好看,怕漏掉每個細節,倪妮和陳坤二人太虐心了。天盛長歌無論是拍攝質感、台詞功底、演員演技還是場景服裝的精細度,都是上上之作。

17樓:康乃馨

好看,看第二遍的同時看(知否),感覺知否平淡無奇!

18樓:糙心的妙仔

每一處都透露著用心。古裝劇在我眼裡就是《天盛長歌》和其它古裝劇

19樓:古月家的小迷弟

說實話我是1.5倍看了一半果斷棄劇的,感覺沒什麼看下去的衝動

20樓:明月心向誰

好劇!很多年沒看電視劇集了,今年看了《天盛長歌》,又看了陳坤主演的《脫身》,連看了兩遍。又回來看《天盛》。

21樓:卯綠海

《天盛長歌》很好看,演員表演的都很好尤其是陳坤的演技非常好!給陳坤點贊!

如何評價倪妮前後兩部劇《天盛長歌》和《宸汐緣》?

22樓:

如何評價倪妮前後兩部劇《天盛長歌》和《宸汐緣》?

近日熱播的土味劇《宸汐緣》,小夥伴們都看了吧?頂尖班底聯袂打造,精良的製作,高階的畫質,倪妮主演,官配cp製糖緩慢、相愛相殺有點虐……咦?捋著捋著,怎麼感覺像是在cue另外一部劇呢?

就這些看點來說,《宸汐緣》和《天盛長歌》很像耶,有木有?

天盛長歌》是陳坤暌違20年後的電視劇集新作,《宸汐緣》是張震的螢屏首秀,兩位都是高顏、演技大拿,兩部劇的造型請的都是張叔平……《天盛長歌》和《宸汐緣》的共同點實在太多,免不了被比較的命運~but,認真看過幾集《宸汐緣》後就會發現,兩部劇真真的差別太大遼~

《天盛長歌》是號稱「專注權謀一百年」的燒腦故事,劇中人物個個有心機、會盤算。就**體驗來說,必須目!不!

轉!睛!因為離屏超過3秒,可能就會因為錯過人物表情和人物出場而看不懂劇情遼~

然鵝,《宸汐緣》就不一樣了,土味緣是好下飯乙個劇,誰看誰知道!無論從哪一集哪一分鐘開始看,都會被土土的沙雕氣息淹沒,和彈幕裡眾網友一起隔空匯成一片歡樂的海洋~

好大一坨……粉紅愛心雲!土,這種超凡脫俗的沙雕氣質,是不是傳染哦!主角土,土一窩?

配角戲份也土到鋥亮~直男雲風這迷之審美,青瑤內心os:夠夠的了!《宸汐緣》簡直是沙雕到靈魂深處的一部劇了~

土到掉渣的《宸汐緣》簡直承包了本月笑點!劇粉們自稱「土特產」,為《宸汐緣》打call:土得真香!土到上頭!土到震撼全家!

23樓:小蠍丶回粉了

我覺得倪妮前後兩部劇《天盛長歌》和《宸汐緣》都是挺不錯的。

2018年8月14日,主演古裝劇《天盛長歌》開播。同年,搭檔張震主演古裝神話劇《宸汐緣》,在劇中飾演桃林小仙靈汐。倪妮和搭檔陳坤主演的《天盛長歌》這部古裝電視劇集,可以說還是非常好看的,不單單是男女主角的顏值爆表,劇情也很好看,倪妮在這部劇裡的裝扮可以說也是非常的好看,倪妮濃妝更適合她,淡妝好像更不適合倪妮吧。

雖然這部劇不差,但最後終究也沒有怎麼火,估計看的人也不是很多吧。

再來說《宸汐緣》,整個故事架構十分簡單,與眾多古裝玄幻劇劇情雷同,主要講述了桃林仙子無意中喚醒了戰神九宸,兩人的命運從此聯絡在了一起,在今後的「糾纏」中,他們心意相通。可這本來就是一段虐戀的故事,他們之間注定愛而不可得,九宸肩上的責任,以及靈汐身上的煞氣,受限於天下蒼生,最終他們「除魔衛道」之際,成就了一段極美的東方情緣。

如果從整體上來看這兩部戲的話,都是相當不錯的,無論是場景的美感,還是劇情細節的趣味性,都十分不錯,最重要的是倪妮的好演技,也賦予了這部戲更多的看點。最後不管怎麼樣,還是祝倪妮新劇收視率結節高。倪妮不要管別人怎麼樣,做自己就好,喜歡你的人怎麼樣都喜歡你,不喜歡你的人怎麼樣也不喜歡你。

都說時間能夠證明許多事,我相信倪妮以後的演繹道路會越來越好的。

24樓:陽陽陽

我覺得倪妮的演技很棒,這個沒的說,因為我記得我看倪妮演的《宸汐緣》演技很好,《宸汐緣》的高口碑,證明了倪妮沒有挑錯劇本,演技也沒有退步。而這兩部劇的低收視,也不能完全怪倪妮,這是各方面因素綜合作用的結果,從製作到播出到宣傳,每乙個環節都很重要。況且爆款劇本就可遇而不可求,演員做好了自己的本職工作,也就夠了。

《宸汐緣》,用自己製作的精良,演員演技的精湛,證明了它從來不是鄙視鏈的底端,而是仙俠神話劇的另一種可能。倪妮的演技,如她自己所說,很飽和但不是頂峰,她有空間需要進步,她還需要學習更多的知識來達到她對自己的高要求。我覺得

倪妮有自己的表演方式,就是自然,無論她演什麼角色都讓人感受到很舒服,我想這可能就是天賦吧,再加上她又是乙個對戲非常認真的人,和她合作過的演員導演都毫不吝嗇的誇讚她,這說明倪妮的演技是被認可的。

倪妮很神奇,在這麼浮躁的影視環境裡,她竟有大多數年輕演員所沒有的對表演的謙卑和敬畏在別的演員都停滯不前的時候,倪妮的演技卻是看的見的在進步的。努力的人不該被辜負。更難能可貴的是倪妮的心態,她把努力和謙卑當成職責。

25樓:平凡忘記

拍的都很不錯,但是感覺電視劇集沒有火起來

26樓:等倪盛放

天盛長歌和宸汐緣我更喜歡後者!但都是良心好劇!演技都非常棒!超喜歡倪妮在宸汐緣裡的表現!被實力圈粉!入坑許久!不能自拔!已經反覆**多遍!

27樓:倪妮姐的五碗

天盛長歌絕對是大製作只是一百集被刪了三十集,電視上播只有五十集

倪妮現在的男朋友是誰,倪妮的歷任男友你喜歡哪位?

倪妮跟井柏然經常在微博上秀恩愛,毫不尷尬,非常的甜蜜,感情一直都是非常的不錯,但是好景不長,在2020年的7月,倪妮和井柏然的工作室宣布兩人已經和平分手,結束了戀情的關係,戀情僅僅只維持了2年多的時間就以分手告終。分手後兩人成為了好朋友,所以很多們都質疑兩人是 合約情侶 因為合同到期了,所以兩人就分...

劉詩詩 倪妮在《流金歲月》中的演技如何?

流金歲月 開播了,兩位女演員的表現都各有優缺點 這樣質量尚可的現代劇很是受大眾的喜歡,有兩位美女以及老戲骨坐鎮這部劇我覺得還是不錯的,那麼兩個女孩的演技如何,我想大家也是很期待她們的表現吧。一 劉詩詩 劉詩詩在 流金歲月 中的表現還是有點不錯的,但有些地方真的讓人很尷尬,演繹出來的完全不像是二十歲的...

馮紹峰的兩個前任,趙麗穎和倪妮,你最喜歡誰?

馮紹峰的兩個前任,趙麗穎和倪妮,我最喜歡趙麗穎。趙麗穎出自平民家庭,一直是靠自己的努力走到今天,我很欣賞他這種能夠吃苦耐勞,並且靠自己打拼出的天地而出人頭地,令人佩服。我最喜歡趙麗穎長得非常可愛,而且趙麗穎的形象也是非常甜美的。我也很喜歡趙麗穎的性格。我最喜歡趙麗穎,因為我覺得趙麗穎的顏值很高,而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