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學汽修有前景嗎,2018學汽修有前景嗎?

時間 2022-01-24 14:35:11

1樓:四川萬通汽車學校

新能源汽車專業就業前景分析:

1、新能源汽車專業就業前景光明。

當前,我國正在貫徹「資源節約型,環境友好型」的發展戰略,國家對新能源汽車實施重點扶持政策。目前國家財政扶持節能減排,促進了新能源產業加速發展,並且已成為新一輪汽車**的亮點。隨著油價不斷攀公升,能源與環保問題日益突出,新能源汽車無疑會成為未來汽車的發展方向。

因此,新能源汽車技術專業所培養的人才定然是未來的稀缺人才。

2、新能源汽車專業畢業生就業途徑比較廣。

新能源汽車專業畢業生可以通過競聘,做新能源汽車公司的技術人員;也可以到4s店做新能源汽車的維修技師;還可以通過自主創業實現就業。

2樓:匿名使用者

2018學汽修的話 ,個人認為只要對這個行業感興趣,能夠真正學到技術的話還是有前景的,畢竟機動車保有量那麼大。

3樓:成都萬通未來技工學校

現在汽修技術的發展空間很大的,只要學好技術肯定能吃香的

4樓:石家莊萬通汽車學校

隨著新能源汽車市場的不斷發展,新能源汽車必將在更多的城市中抄得到推廣應用,我國新能源汽車產銷規模逐年增長,且增長速度襲較快

5樓:北京萬通汽車學校

一、未來五到十年,將是中國汽車產業充分利用國內國際兩種資源,開拓國內國際兩個市場的關鍵時期。單純從國內市場的激烈競爭匯出對行業發展前景和利潤水平的預期則顯著低估了發展潛力; 二、進入新世紀以來,隨著加入wto和國內經濟增速高位執行,汽車需求一直維持相當的熱度。隨著經濟增長和國際競爭力提公升,商用車穩健成長且市場競爭結構趨向合理;乘用車**的大幅下降和人均收入提高的綜合作用,導致需求快速增長。

三、由於勞動力、資金、技術之間的比例關係明顯改善,中國具備競爭力的產業和價值鏈環節不斷擴大。對於汽車製造這樣的技術密集、資本密集並且兼具勞動密集的高階製造業,中國已經初步具備承接產業轉移並有可能實現競爭力的快速提公升。

6樓:笑非笑

汽車專業呀!現在中國汽車保有量大,從事這行不怕沒工作。只要肯吃苦,定能掙大錢。

7樓:四川萬通汽車學校

你好,汽修前景個人感覺是非常不錯的,相對來說隨著時間的推移汽車的普及量越來越多,當然出現故障的機率也會越來越大,汽修行業相對來說有很好的就業機會和發展前景。

2023年學汽修有前途嗎

8樓:守護迷途

這完全取決於個人觀點了。我個人認為就有前途,因為汽車還在普及,保有量是不斷增加的。當然也會有人認為沒有前途。而更重要的是個人的努力程度。

9樓:成都萬通未來技工學校

年輕人做汽修,可以積累很多的汽車專業知識,對汽車構造會有深入了了解,隨著年齡的增長,技術積累達到了一定的高度,可以向汽車行業的三個方向發展,1技術,技術總監,負責技術指導與技術培訓。2管理,售後經理,車間主任,負責售後服務的管理工作。3銷售,銷售顧問,賣車,買汽車保險等。

從汽修工一線做起,積累經驗,逐步提高,汽車行業發展前景廣闊,堅持一定會有好前途!祝你成功!專業成就夢想,技術助你成功!

10樓:四川萬通汽車學校

汽修市場的蓬勃發展,汽車維修人才的需求量日益擴大。專業汽修人才在就業市場上非常「搶手」,企業高薪招聘的情況也屢見不鮮。 學汽修無論是對於初高中畢業生、想「回爐」的大學生,還是想學一門技術的年輕人來說,都是很有前途的

11樓:烏市萬通汽車培訓學校

挺不錯的啊。現在的車輛這麼多的,相關的行業人才是緊缺人才,所以現在學習汽修技術很不錯的,就業的機會很多的,可以考慮下。

12樓:安徽萬通高階技工學校

還不錯啊,現在汽修屬於朝陽產業,從現在每家每戶至少都有一輛車可以看出整個汽修行業是相當火熱的,專業的汽車人才往往供不應求,畢業後無論是工資待遇還是就業率都是相當可觀的。

13樓:邯鄲北方劉老大

隨著時代的發展 選擇汽修行業是非常不錯的。https://m5.

14樓:貴州萬通汽車教育

有前途啊,現在汽車越來越多,市場對汽修人才的需求越來越大。

15樓:北方學校

隨著時代的發展 選擇汽修行業是非常不錯的

16樓:北京萬通汽車學校

汽修這個專業前景不錯

1、汽修行業現在需求量很大,工作很好找,而且工作環境也不錯。

2、汽修行業的工作與社會接觸都比較緊密,緊跟潮流,所以見識和思想都會比較開放,也有利於以後自己發展。

3、學習汽修入手比較快,學習難度不是很大,只要多練習,刻苦點多問,4、你可以找個專業的汽修學校,學個技術,學完出來,根據自己的情況,選擇開個機修店也是不錯的。

現在中國的汽車越來越多,而汽修人才並沒有倍數增,汽修人才肯定緊缺,拿高薪也就成為必然。但以後汽修行業的競爭也會很激烈,那就要看你汽修技術是否過硬。

這個專業都很好找工作的,只要你好好幹,工資肯定會讓你滿意的。

加油哦!只要你自己想學,沒有學不會的。

17樓:笑非笑

汽車專業呀!現在中國汽車保有量大,從事這行不怕沒工作。只要肯吃苦,定能掙大錢。

18樓:瀋陽萬通汽車學校

首先,汽修行業是今近些年來發展起來的**行業,具有廣闊的發展前景,汽修人才非常缺乏。二,汽修人才發展空間大。選擇學汽修的初高中生在掌握到精湛的汽修技術,既可以做汽車銷售、汽修美容技師、4s應用工程師、機電維修技師等崗位,還可以在積累經驗後,往高階維修技師、維修技術總監、4s店店長等方向發展,晉公升空間十分廣闊。

三,就業好,工作穩定,不必頻繁跳槽。由於汽修人才的緊缺,擁有汽修技術的專業人才就業優勢十分明顯。只要技術過硬,找工作根本不用發愁。

四,學汽修基礎要求低,學習時間短。學習汽修這門技術,不需要太多基礎,學習時間也比較短,不必耗費大量時間。五,有了汽修技術,創業無憂。

19樓:匿名使用者

隨著人們生活水平的不斷提公升,汽車已從可望不可即的奢侈品變成日常生活中的必需品。有車一族買了車,就要修車養車。修車店門口排起的車輛長龍隊伍,在另乙個層面上顯示出了汽修行業的發展前景越來越廣闊。

北方職業教育,真正的學校了解汽車行業

20樓:安徽萬通

中國現在的私家車越來越多,從日常的上班下班途中就明顯感覺得到,而且車子是消耗品,不僅僅需要維修,還要保養,檢測,美容等,所以汽車技術更為重要,前途發展也是顯而易見的。

21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學汽修個人認為還是相對有前途的,因為畢竟機動車保有量比較大,只要技術可以的話無論自己創業或者做工作汽修行業還是不錯的。

22樓:狡門類河

第37回 秋爽齋偶結海棠社 蘅蕪苑夜擬菊花題 第38回 林瀟湘魁奪菊花詩 薛蘅蕪諷和螃蟹詠

2023年汽修行業前景如何

23樓:廣州萬通汽車學校

首先,汽車行業人才緊缺,薪資待遇好。汽修行業是今近些年來發展起來的**行業,具有廣闊的發展前景,汽修人才非常缺乏。二,汽修人才發展空間大。

選擇學汽修的初高中生在掌握到精湛的汽修技術,既可以做汽車銷售、汽修美容技師、4s應用工程師、機電維修技師等崗位,還可以在積累經驗後,往高階維修技師、維修技術總監、4s店店長等方向發展,晉公升空間十分廣闊。三,就業好,工作穩定,不必頻繁跳槽。由於汽修人才的緊缺,擁有汽修技術的專業人才就業優勢十分明顯。

只要技術過硬,找工作根本不用發愁。四,學汽修基礎要求低,學習時間短。學習汽修這門技術,不需要太多基礎,學習時間也比較短,不必耗費大量時間。

五,有了汽修技術,創業無憂

24樓:董小姐一人乙份酸菜魚

汽修行業的前景也是很好的,不說其它的,就說現在大街上每天出行時的車子,還有有些地方實行的限牌政策,都說明著我國汽車數量的增多,者也導致越來越多的汽修店的出現,不過要想在這個行業能站穩腳跟要有過人的技術,如果沒有,想的在遠也沒用。

25樓:重慶萬通

挺好的,畢竟現在這一行發展很火,而且隨著qiche數量越來越多,帶動了後服務市場的發展,前景還是十分美好的,技術人才只要技術過硬,大有作為。

26樓:l李李木子

目前中國qiche保有量達到3億多輛,造就qiche後服務市場非常的龐大,擁有技術的專業人才還是很不錯的,前景還可以。

27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汽修行業已經不能再稱之為前景了 因為現在是2023年了,2023年已經過去了 如果從現在來看2023年下半年或者是2023年的汽修行業前景的話個人認為還是有潛力和發展的,畢竟機動車保有量那麼多,對於汽修市場來說前景還是比較好的。

28樓:安徽萬通高階技工學校

現在汽車行業就非常熱門,可以從事汽車相關的崗位,現在的汽車越來越多,汽車維修保養迅速增加,專業汽車人才緊缺,汽車相關工作還是非常吃香的。

29樓:北京萬通汽車學校

一、未來五到十年,將是中國汽車產業充分利用國內國際兩種資源,開拓國內國際兩個市場的關鍵時期。單純從國內市場的激烈競爭匯出對行業發展前景和利潤水平的預期則顯著低估了發展潛力; 二、進入新世紀以來,隨著加入wto和國內經濟增速高位執行,汽車需求一直維持相當的熱度。隨著經濟增長和國際競爭力提公升,商用車穩健成長且市場競爭結構趨向合理;乘用車**的大幅下降和人均收入提高的綜合作用,導致需求快速增長。

三、由於勞動力、資金、技術之間的比例關係明顯改善,中國具備競爭力的產業和價值鏈環節不斷擴大。對於汽車製造這樣的技術密集、資本密集並且兼具勞動密集的高階製造業,中國已經初步具備承接產業轉移並有可能實現競爭力的快速提公升。

30樓:石家莊萬通汽車學校

首先肯定的是汽修行業的發展前景是特別好的 原因以下幾點

一.我國汽車保有量不斷增加,平均每個家庭有擁有一台私家車,提供了廣大的就業機會

二.汽修絕對是一門技術,但前提是在於你得認真學,只要有技術,不管在哪一方面的工作都會游刃有餘,只要有技術那麼天生就有了保障

三.由於現代轎車從結構到控制技術已經高科技化,採取不解體方法,用檢測儀進行診斷,正確地尋找出故障及產生故障的原因,制訂排除故障方案。也解決了傳統意義上髒差的情況

四、目前汽修高階人員市場需求大大增加,所以不僅想到學習技術更要學習到符合現代化

31樓:快樂的狗狗是我

中國汽車市場28年來首次負增長,這會對汽車維修市場造成衝擊嗎?

2023年,中國車市迎來28年首次負增長已成定局,3000萬輛前的「臨門一腳射偏」,3000萬輛,似乎成為了中國汽車市場「難以逾越」的「坎」。其實,從2023年中國汽車市場的增速就可見端倪,2023年中國汽車銷量達2887.9萬輛,增速從10%以上迅速下降至3.

04%,就已顯出中國汽車市場的「疲態」。

中國汽車市場28年來首次迎來負增長,這對汽車市場的消費層級的汽車維修產業是否產生了衝擊呢?

首先,2023年汽車銷量的負增長是超出預料的,對國內汽車行業相關市場肯定是產生了衝擊,汽車維修行業也不例外。但是,從中國汽車保有量這一指標看,中國汽車市場的巨大體量仍然是常態,汽車後市場的發展前景依然巨大;伴隨著汽車的使用磨損和損壞,必然激發汽車維修市場的需求。綜上,中國車市的體量仍「冠絕」全球,2023年中國汽車維修市場仍保持穩定發展態勢。

中國汽車維修市場前景分析

與發達國家相比,中國汽車保有量遠遠不夠

在汽車保有量方面,目前,我國千人汽車保有量同國外發達國家相比,還存在巨大差距,甚至低於世界平均水平。若按千人汽車保有量為500輛進行保守估計,未來我國汽車保有量還將增加5億輛左右,可見我國汽車保有量在未來還有巨大的提公升空間。

未來,汽車市場將恢復樂觀態勢

雖然2023年汽車銷量出現了負增長,但從長遠的角度看,汽車市場仍然是樂觀的。

第一,根據調查統計資料,近年來國內家庭乘用車換車週期明顯縮短,目前車齡普遍集中在3-6年,其中車齡在3年以下的車輛比例高達25%。因此,隨著汽車產品更新速度的加快,人們在汽車沒有達到相應報廢年限時便提前購買新汽車產品,將繼續縮短汽車更換週期,從而帶動一部分汽車需求。

第二,國內汽車廠商的設計、製造等技術大幅提公升,能夠為市場提供高價效比的汽車產品,因此,國產汽車愈發受到國際市場的青睞,這也將進一步擴大國內汽車的產銷量。基於以上因素,預計未來我國汽車市場仍將保持穩定增長。具體的,根據工業和資訊化部、國家發展改革委、科技部2023年5月印發的《汽車產業中長期發展規劃》,預計我國汽車產量在2023年將達到3000萬輛左右,2023年將達到3500萬輛左右。

汽配件更換週期直接推動汽車維修市場發展

隨著我國汽車保有量的不斷增加,汽車後市場得到快速發展。中國汽車後市場成為僅次於美國的全球第二大市場。其中,汽車維修和保養是汽車後市場最重要的組成部分。

主要原因在於汽車零部件較多(一輛普通汽車有2萬餘個零配件),且所有的零配件均有固定的使用壽命,需要定期維修和更換,這為汽車維修市場帶來了的巨大需求。

綜合以上因素,即使2023年汽車銷量出現了負增長,但中國汽車維修市場的發展前景廣闊。

2019學什麼好創業?汽修有前景嗎

廣州萬通汽車學校 中國的經濟迅速發展,然而社會的就業壓力也與日俱增,越來越多的外來務工人選擇到大城市謀生存。但是,沒有技術 沒有學歷 找不到好的工作,對未來他們忐忑不安。在無數個漆黑的夜裡,他們也在沉思,難道要一輩子這樣?未來的路又在何方?背井離鄉追夢的你,儘管有一腔熱血,但光靠體力並不能持續太久,...

學汽修有前景嗎,現在學汽修前景怎麼樣?

現在很多的初高中畢業生都想學習汽修,但是覺得汽修行業人數太多了,都會關心學汽修有前途麼?一 汽修前景,目前中國汽車保有量超過1億輛,是世界上最大汽車市場。二 人才需求,由於汽車數量的增長,對於汽修技術人才的需求缺口一直在擴大,每年汽修人才缺口達到幾十萬。三 汽修技術不會過時,只要有汽車就需要汽修工,...

學汽修前景好嗎?現在學汽修前景怎麼樣?

剛改革開放那幾年,人們的收入不高,科技也不發達,能夠消費得起汽車的人不多,而隨著經濟的發展,科技的強大,汽車已經普遍走入千家萬戶,幾乎大多數家庭都有汽車,有的一輛,有的兩輛,三輛,甚至更多,而汽車是一種機械運動的交通工具,使用久了就會出現使用久了就會出現各種故障,就需要維修保養,需要大量的汽修技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