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修難學嗎,學汽修好學嗎

時間 2022-04-19 14:05:05

1樓:瀋陽萬通汽車學校

要想進入這一行,我覺得你學的全面好一些!但如果要從這兩方面來選取擇的話,我覺得你應該學汽車維修,你可能會問為什麼?

因為第一、別人都覺得髒和累的事,那做的人就會少,你學成後你的機會就大。

第二、汽車維修學起來比較複雜,如果學會了維修在學汽車美容你就會覺得簡單一些,起碼汽車的構造,工作原因你都懂了。

第三、汽車修理場或4s店售後部,你可以學到先進的管理。汽車美容店老闆一班都是從很小的店慢慢做起來的,沒什麼好的管理。

第四、如果學汽車美容,一班只會讓你從洗車開始,那是一件讓你最終選取擇放棄的工作。

第五、學汽車維修,你可以通過了解汽車的構造慢慢學會怎麼分析汽車是否出過交通事故,這樣你可以轉行做二手車評估師。現在中國新車賣得好,也就意味幾年後,中國的二手車多!

當然汽車維修,是一件要能吃苦,眼明手快,心、眼、手、要有活的事。換句話說,任何一件事要想乾成,一定要堅持!!!!

2樓:

任何知識技能沒有難不難,只有肯不肯用心學,還有就是有沒有興趣學,如果你感興趣還肯用心那就不會難,不敢興趣不用心就會很難,還是在自己的態度。

3樓:福州萬通汽車學校

不難學,汽車看起來複雜,可以拆解幾個模組學習,找一家實戰技能培訓學校學習肯定學的會

4樓:石家莊萬通汽車學校

首先是能掌握一門技術,現如今的社會,一定要有一門手藝,才能生活的好,受人尊重。其次我們國家汽車成交量已經躍居全球第一,還有很大上公升空間,最近的汽車下鄉,可見國家的扶持力度之大!汽車行業以後一定會有很大發展!

至於好不好學,只要找到好的技術學校,那肯定學起來不難。

5樓:樂文彥

從機械部分開始一般還是不怎麼難,基礎就是從認識零件開始到了解工作原理,和經驗總結,和不斷的摸索思考,過程大約需要3-5年。如果想精的話還是比較難的,第一是因為汽車技術更新換代太快了要你不斷的學習摸索才能會,第二是因為電器電路加上智慧型化東西進來知識面很廣難得掌握!

學汽修好學嗎?

6樓:太原萬通汽車學校

學汽修不難!學汽修主要是實訓,考驗動手能力,基礎知識學好的同時,精進實操更是十分重要,實訓課程決定了你的學習質量。實訓課程的比例要比理論課程高,只有將理論實訓結合,學習效果才能構建最大化。

7樓:福州萬通汽車學校

學汽修真的不難,找實訓操作培養的學校更關鍵,只要動手操作肯定會學會。專業汽校學校一般開設有汽車新能源、汽車美容裝潢、汽車機電維修等等,都是分模組教學的

8樓:雲南萬通汽車學校

首先是能掌握一門技術,現如今的社會,一定要有一門手藝,才能生活的好,受人尊重。其次我們國家汽車成交量已經躍居全球第一,還有很大上公升空間,最近的汽車下鄉,可見國家的扶持力度之大!汽車行業以後一定會有很大發展!

至於好不好學,只要找到好的技術學校,那肯定學起來不難。

9樓:郭電喜

這個不好說。

每個人適合幹什麼不一樣的,同樣的事情,有人點眼就過,有的半天搞不懂。

學汽修「眼峰」一定要好,也就是最好一看就會。

10樓:四川萬通汽車學校

有汽車維修、汽車檢測與運營,汽車檢測與維修,汽車美容,鈑金噴漆,二手車評估等等,這些專業在我們這都是必開的課程。

11樓:cqwt汽修

汽修有汽車維修、汽車檢測與運營,汽車檢測與維修,汽車美容,鈑金噴漆,二手車評估等,看你學什麼,一般在老師的帶領下,只要你真的喜愛這門技術,並且用心去學習,多向師傅請教,應該沒有問題。

12樓:匿名使用者

汽車專業對以後來說是個不錯的選擇 這個東西不可能沒有17929094605

13樓:四川萬通汽車學校

學汽修有很多個不同的工種和專業,不同的專業學習的時間也就不同 ,難度也不同

14樓:廣州萬通汽車學校

首先,汽車行業人才緊缺,薪資待遇好。汽修行業是今近些年來發展起來的**行業,具有廣闊的發展前景,汽修人才非常缺乏。二,汽修人才發展空間大。

選擇學汽修的初高中生在掌握到精湛的汽修技術,既可以做汽車銷售、汽修美容技師、4s應用工程師、機電維修技師等崗位,還可以在積累經驗後,往高階維修技師、維修技術總監、4s店店長等方向發展,晉公升空間十分廣闊。三,就業好,工作穩定,不必頻繁跳槽。由於汽修人才的緊缺,擁有汽修技術的專業人才就業優勢十分明顯。

只要技術過硬,找工作根本不用發愁。四,學汽修基礎要求低,學習時間短。學習汽修這門技術,不需要太多基礎,學習時間也比較短,不必耗費大量時間。

五,有了汽修技術,創業無憂

15樓:安徽萬通

現如今汽車行業發展迅猛,汽修行業一路飄紅,汽修人才十分搶手。很多車企對於汽修人才仍重度緊缺,掌握了汽修技術的人,就拿到了就業的「敲門磚」,發展前景一片大好。

16樓:瀋陽萬通汽車學校

過去有句話叫做,藝不壓身;只要有了技術,到那裡都行;不僅僅是汽車修理,任何技術工作都是有發展前途的; 千里之行、始於足下;任何事情都是從零開始的;有句俗話說,活到老、學到老;技術工作沒有止境、更沒有頂峰;如果能夠獨立操作了,大約的學習時間應該在一年左右; 如果是在汽車修理廠應該還是搞機修為主,這樣能夠與電腦的故障碼相對應;需要學習的內容也比較多;相對來講技術含量也要高; 例如作為噴漆行業同樣需要技術,但是到一定程度後,就屬於熟練工種的意思了; 另外行行出狀元,這不是老生常談;還要根據自己的愛好、能力、以及適合發展的方向來決定;例如喜歡電子技術還是機械動力,還是調配漆面;在自己覺得比較有潛力的工種上下功夫,一樣掌握之後,再學習另一樣;爭取做到精、鑽一門後、兼通其它,就比較理想了。

17樓:石家莊萬通汽車學校

學汽修,沒有你想象中那麼難,只要跟著老師的授課認真學,都可以學會的,而且現在的學校都是真車動手操作,手把手教學,乙個模組乙個模組的學習,保證讓你把真正的技術學到手。

學汽修難嗎

18樓:瀋陽萬通汽車學校

1、汽修行業現在需求量很大,工作很好找,而且工作環境也不錯。

2、汽修行業的工作與社會接觸都比較緊密,緊跟潮流,所以見識和思想都會比較開放,也有利於以後自己發展。

3、學習汽修入手比較快,學習難度不是很大,只要多練習,刻苦點多問,4、你可以找個專業的汽修學校,學個技術,學完出來,根據自己的情況,選擇開個機修店也是不錯的。

另外,這個專業都很好找工作的,只要你好好幹,工資肯定會讓你滿意的。

加油哦!只要你自己想學,沒有學不會的。

19樓:四川萬通汽車學院

現在學汽修不錯的啊!尤其是現在汽車的保有量是越來越多的!新能源汽車逐漸火熱,技術不斷更新,人才缺口很大,現在認真學習,掌握好這門技術,將來發展會很不錯的!

20樓:安徽萬通高階技工學校

這個肯定先看你的興趣,你要是初/高中生的話,一般是維修工程師或新能源技術工程師,這個時間比較長,有學歷和技能;你要是想短期快速學習的話,一般是汽車鈑金、噴漆、美容或者二手車鑑定方向,這種屬於短期純技能,時間短,見效快,一般去就業或者創業開店自己當老闆,希望能幫到你,謝謝!

21樓:吉林省萬通技工學校

可以的,因為修車這個行業從汽車被發明出來起就是急需人才的,更何況現在的汽車越來越多,也越來越先進,所需的汽車人才也是越來越緊缺,很多人都想從事這個行業,因為行業發展前景巨大,汽車保有量也在不斷增加,現在學修車的前途不可估量。

22樓:耳東陳

修車是趨勢,因為現在個人買車的越來越多,中國的人口又如此龐大,所以修車的市場潛力也非常的大,現在學修車的人很多,但大部分水平都不是很高,要想真正學到東西成為修車高手,不但要逐漸在實踐中摸索,還要求你有一定的理論基礎和一顆執著的心啊

23樓:花梔丨

汽修沒有兩年你學不精的。很難。裡面還包括電路的話就更難了。

美容最容易。三個月上手,待遇也不會差。一般兩年工種就能拿2500.

裝潢也難學,一般也需要兩年以上。在汽配城哪些地方會快一點,半年。

油漆傷身體,建議就不要學了。

鈑金也難學,非常累。但是待遇還是高的。

24樓:萬通汽修

三百六十行,行行出狀元。"你喜愛什麼,就學什麼,關鍵是要學通、學精。不要為學歷低耿耿於懷,放眼看看當今,有不少初中以下文化程度的人也幹大事、掙大錢。

只要你有耐心、有信心,前途一定會陽光明媚、燦爛輝煌!

25樓:空爺

沒文化到什麼程度

?不管是到什麼程度都是可以學的,有文化的話就比較好學點!沒文化一樣可以學到很多東西,我建議你去那些比較好的汽車修理店做學徒,不要去汽車修理廠,在廠裡學還不如在店面學,店面每天都有不同的車,這樣學到的技術就很多,開門面的人一般都是修車水平比較高的,還有一點就是在店面還能學到很多做生意的經驗,對你以後的發展很有用的 。

26樓:閃人大帝

其實說實話,學汽修技術並不難,凡事只怕用心,只要用心了,都是可以學會的,怕就怕學習者沉不下心來,三天打魚兩天曬網,那樣肯定是學不到專業的汽修技術的。

27樓:芸a芸

哪方面有特長就學哪方面。要是能進廠家的維修站,學電路比較好,輕輕鬆鬆,錢也不少掙,雖然車不斷公升級,但是都是乙個廠家生產的車,學習還是跟得上的,前提是物理學得比較好才行。要是在社會修理廠,什麼車都修,電路公升級快,車型又多,學電路跟不上公升級的節奏,學鈑金比較好,多貴的車有了事故也是用錘子敲,這個工種永不過時,不會存在車改型後修不了的情況。

機修也存在車改型後不好修的情況,而且很髒。噴漆存在對人有毒的風險,當然錢也不少掙,也不怕車改型。再汙染的活,再難的活都得有人幹,自己考慮吧!

28樓:北京萬通汽修

難學不難學,這就得看你自己的心態了,再簡單的事物如果你不想學,那也學不會。其實,汽修技術也就那麼些東西,有什麼難學的,再考慮到你學汽修不只是為了學學而已,是為了以後找到更好的工作對吧,so,興趣加上努力,相信學不會那是不可能滴

朋友,你如果想學習汽修的話,我給你幾點你選擇學校的建議:第一:辦學要早、第二:

辦學審批最好是省直審批、第三:口碑好的學校、第四:師資力量過硬、第五:

教學設施齊全,實習的裝置俱全、第六:不要選擇環境,要選擇實力學校、第七:實習裝置不要太新,太新了那不讓動,是讓看的、第八:

看看學校是否讓試學,試學時是否讓與老生接觸(是否分開教學,分開教學,證明此類學校有問題)、第九:學習技術就到專業的技術學校去,不要到什麼專業都有的學校去。

29樓:瀋陽萬通汽車

汽修其實可以分成汽車維修檢測、汽車美容、汽車鈑噴汽車改裝等等技術,首先要選好學什麼,其次是去哪兒學,建議到正規專業的學校學習技術!

30樓:熱情的北方汽修

不難,興趣是最大的老師,我們這裡的學生小學文化都能學得會。

31樓:杭州萬通小帥

看你學的哪方面,基礎簡單的也有,汽車美容、鈑金容易上手一些,學習時間也較為短,美容大概3個月左右,鈑金4個月左右,希望能幫到你。

汽修創業簡單嗎,學汽修好創業嗎?

石家莊萬通汽車學校 可以。很不錯的乙個行業,學成以後養家餬口綽綽有餘。至於如何發展,能發展到什麼程度就看個人的努力和靈回活的頭腦了。事實上無論做什麼,只要有想法肯付出,樹立堅定的信念都是有前途的,答關鍵看個人想要成為什麼樣的人。 安徽萬通高階技工學校 創業都不簡單,首先你需要有過硬的專業知識你可以找...

學汽修好就業嗎,學汽修好不好?好就業嗎?

其實汽修的比較好就業的,首先汽車是日常的消費,擁有汽車的家庭越來越多,所以保養維護汽車的就會多,汽車還是很容易就業的。當然是有前途了,現在正是汽車行業飛速發展的時代,汽車行業對人才的需求量越來越大。現在你可以去找一家大牌學校去學習,北京萬通就是乙個不錯的選擇,因為那裡地處北京,畢業之後就業機會多,並...

學汽修好嗎,學汽修技術好嗎

隨著人們生活水平的不斷提公升,汽車已從可望不可即的奢侈品變成日常生活中的必需品。有車一族買了車,就要修車養車。修車店門口排起的車輛長龍隊伍,在另乙個層面上顯示出了汽修行業的發展前景越來越廣闊。隨著社會的進步,科技的發展,越來越多家庭擁有私家車。車子多了,就需要許多的保潔 維修人員,所以汽修崗位招收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