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學什麼好創業?汽修有前景嗎

時間 2021-06-15 02:09:44

1樓:廣州萬通汽車學校

中國的經濟迅速發展,然而社會的就業壓力也與日俱增,越來越多的外來務工人選擇到大城市謀生存。但是,沒有技術、沒有學歷、找不到好的工作,對未來他們忐忑不安。在無數個漆黑的夜裡,他們也在沉思,難道要一輩子這樣?

未來的路又在何方?

背井離鄉追夢的你,儘管有一腔熱血,但光靠體力並不能持續太久,倒不如學一門紮實的技術,才能改變現在的現狀,提升家庭生活品質。那麼,學什麼技術吃香?選擇哪個行業好?

隨著汽車行業的高速發展,國內汽車保有量也持續增多,汽車後市場成為了非常朝陽產業。就拿當前汽修行業來說,據相關資料統計,截至目前,全國共有機動車維修戶約48萬家,從業人員近300萬人,完成年維修量約3.3億輛次,年產值可達約5000億元以上。

由此可見,汽修行業的確具有不可小覷的發展潛力,因而也使得越來越多打工或其他待業人群加入。

現在的汽車機電、汽車改裝、汽車新美容裝潢、汽車鈑金噴漆專業非常熱門,你還不知道學什麼技術有前景?學汽修技術找高薪工作,自主創業,助力美好前程。

2樓:太原萬通汽車學校

學汽車美容還是非常不錯的,目前中國汽車的保有量不斷增加,選擇汽車美容行業還是很有前途的,建議可以選擇專業的汽修學校進行進修學習,這樣學習會更專業,更系統,更能符合汽車企業的人才需求標準

它主要包括:車漆保養,坐墊地毯保養,保險槓、車裙保養,儀表臺保養,電鍍加工保養,皮革塑料保養,輪胎、輪轂保修,擋風玻璃保養,底盤保養,發動機外表保養等。

汽車保養非常重要。保養稍有大意不僅會給車輛造成無謂的損傷而且危及行車安全。

3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學廚師是很不錯的,現在隨著人們生活品質的提高,外出就餐的頻率也越來越多了,所現在餐飲業的發展很是迅速,廚師這個行業現在的需求量是很大的。

廚師還是很有優勢的:

1、學廚師 熱門行業、高薪職業知、永不失業。作為人們的需求,它不是新興產業,不會被淘汰。只有菜品的舉一反三,不會存在產品的更新換代。

2、學廚師 發展好,提升空間大。廚師長、行政總廚等都是目前緊缺的人才,也是學廚師一直努力的目標,高薪緊缺的職位,只有在餐飲界才會出現,廚師永遠都是你的道首選。

3、 學廚師 投入小,回報大。不論你出身在**,不論你貧窮富貴,只要你肯努力,專不用投資上百萬,你就可以擁有自己的事業。

4、學廚師 花費時間少,就業成才快。易學、易懂、起點為零。從基礎開始,不用你懂電路圖,也不需要你會程式設計,只要動手去做,課程都能學會。

5、 餐飲屬業的飛速發展,訂單式培養,不用再去人才濟濟的雙選會,你就可以成為高薪人士。

新東方烹飪學校有大專學歷的。目前的話,一年制以上專業,推薦就業的。兩年制和三年制專業,都是大中專學歷

2019學汽修有前景嗎,2018學汽修有前景嗎?

新能源汽車專業就業前景分析 1 新能源汽車專業就業前景光明。當前,我國正在貫徹 資源節約型,環境友好型 的發展戰略,國家對新能源汽車實施重點扶持政策。目前國家財政扶持節能減排,促進了新能源產業加速發展,並且已成為新一輪汽車 的亮點。隨著油價不斷攀公升,能源與環保問題日益突出,新能源汽車無疑會成為未來...

汽修創業簡單嗎,學汽修好創業嗎?

石家莊萬通汽車學校 可以。很不錯的乙個行業,學成以後養家餬口綽綽有餘。至於如何發展,能發展到什麼程度就看個人的努力和靈回活的頭腦了。事實上無論做什麼,只要有想法肯付出,樹立堅定的信念都是有前途的,答關鍵看個人想要成為什麼樣的人。 安徽萬通高階技工學校 創業都不簡單,首先你需要有過硬的專業知識你可以找...

2023年學廚師的前景怎麼樣?好創業嗎

廚師的專業很多,包括中餐 西餐 西點 小吃 涼滷 火鍋等等,其中中餐 西餐 西點都是熱門專業,好就業,工資高,小吃 涼滷 燒烤 火鍋等是短期專業,好創業,選什麼專業,首先看你對哪方面感興趣,然後考慮自己今後的發展,不管是投資成本高還是低,去擺攤做小吃生意是非常不錯的,做小吃生意是不是有錢賺,和經營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