素人戀愛綜藝,心動的訊號3引起熱議,你覺得楊超越怎麼樣

時間 2022-01-14 00:00:10

1樓:max創意前沿

最新播出的《心動的訊號》第三季成功引起了我的注意,看過了這檔節目的朋友都知道,自從買了版權之後已經做到第三季了,同型別的還有《喜歡你,我也是》以及芒果臺的《戀夢空間》不過我是《心動的訊號》的忠實觀眾,因為從第一季到第三季都在一直關注著它!

首先要說的就是它作為一檔純素人節目並沒有讓觀眾失望,我個人喜歡這檔節目出於以下幾個理由,第乙個是這檔綜藝其實本質上說它是乙個十分標準化的韓劇,因為節目每一季的拍攝環境都非常唯美,很多觀眾看完都表示很嚮往,特別想住進去,而且節目中的素人長得也特別像韓劇中的男女主角,說白了就是素人們的穿搭都很韓範兒當然了,這很有可能是節目組要求他們穿成這樣

除了拍攝選景地點非常好之外,他們的服裝造型也十分出彩,其次這檔節目不同於以往那些約會節目,比方說非誠勿擾就是典型的乙個例子,還有就是《我們相愛吧》等等一些節目,這檔節目則是把男嘉賓放到乙個演播廳裡見一面然後直接選擇,所以這個節目是完全採用影視劇的方式來進行的,因為它是乙個非常長線,線性的故事,並不是單集成立起來的

而所謂的單集成立也就是說每一期中都會有乙個單獨的小故事,而這檔綜藝的故事線觀眾是可以一直追下去的,除此之外,在這個模式當中,還有乙個不得不提的亮點,那就是節目加入了心動偵探,也就是他們會在演播廳裡觀察每個環節,加入推理無疑為這檔節目增添了很多看點,這會讓整個節目的懸念感都變得非常強,會讓觀眾非常有慾望想要一直追下去的衝動

換句話說這檔節目就像一群明星嘉賓帶著螢幕前的觀眾一群追一部劇的感覺,很明顯這個推理團拉近了我們和節目之間的乙個距離,會給觀眾一種我們跟明星愛豆在同乙個時空裡,看素人們戀愛,從而激起的一些八卦,說白了就是滿足了吃瓜群眾的需求讓觀眾大飽眼福,很大程度上滿足了內心的好奇心,而且還會促生無數的『嗑學家』

其次再來說說這檔節目的選人,這檔節目其實呈現出來的說白了就是精英們的戀愛,為什麼說它是精英戀愛呢?因為從第一季到第三季節目組所有找的男女嘉賓他們都有獨特的人格魅力,把節目效果呈現了出來,而且他們都有非常高的顏值以及非常好的學歷背景和工作,所以節目在做的一件事簡單來說就是在造夢,它會給觀眾一種十分夢幻的感覺

很多觀眾看完都說節目組的嘉賓都是自己在現實生活中得不到的人,所以用精英戀愛來形容這檔節目再適合不過了,還有最值得一提的就是節目推理團的嘉賓,第一季有姜思達,相對於杜海濤來說的話,我個人感覺他更有共情能力,而杜海濤給人感覺就是乙個主持人而已,而第三季推理嘉賓有楊超越,張翰,戚薇,alex大叔,最後還有丁禹兮,所以就目前的感覺來看,我個人覺得楊超越還是保持了她兩季的風格

在節目中非常快嘴快舌,十分真實,而且還會接梗拋梗,我個人覺得楊超越的綜藝感還是很強的,綜藝效果滿分,很多觀眾都特別期待alex大叔,因為大家一直都在關注他,他是乙個星座方面的專家,很多觀眾的預期是他會在節目當中輸出很多在星座方面的小知識以及分析,但是在第一期節目當中觀眾並沒有看到他太多的真人騷環節,可能節目組後期也剪了很多東西

不過如果他能夠在星座方面去分析男女嘉賓個人覺得還會很有趣的,還有乙個角色我個人感覺特別尷尬,那就是張翰,因為他讓觀眾感受不到他在這檔節目中會起什麼作用,比方說戚薇和楊超越是兩個年齡段的女生,所以在戀愛觀上會有很大的不同,但杜海濤和張翰感覺他倆都差不多,杜海濤是承擔了主持人的身份,而張翰作為嘉賓並沒有給觀眾 留下太多記憶點

感覺張翰就是乙個專心追劇的吃瓜群眾,而且在節目中他很明顯比較拘謹,每次都在避諱表達自己的真實想法,其次丁禹兮也引起了粉絲們的熱議,他作為乙個新生代流量演員來參加這檔節目收穫了觀眾們的一致認可,很多粉絲都說他是抱著乙個學習的心態才來參加這檔節目的,不過他在節目中的表現還是十分出彩的

2樓:

我覺得楊超越非常可愛呀,在心動的訊號節目中,她有一顆非常粉少女心,楊超越他們針對節目所做出的那些觀點點評,我都特別喜歡。

3樓:情話微甜撩你心

楊超越從出道一直就很真實,在綜藝中接梗拋梗都很到位,綜藝感很強,對於嘉賓的問題也很快嘴快舌的回答。綜藝效果也是大家期待的感覺。

4樓:尕軋

我覺得楊超越的性格是很好的,而且她對自己的認知也是很強的,希望未來會越來越好

中國明星男女戀愛綜藝有什麼

5樓:__yin為有你

《如果愛》

《如果愛》是湖北衛視攜手亞洲製作公司南韓cj e&m共同製作的國內首檔大型明星戀愛真人騷節目。

《如果愛》是一部無指令碼、明星本色出演的「浪漫偶像劇」,沒有爛大街的俗套劇情,只有明星最率真、最灑脫的偶像劇,讓觀眾們看著明星們的愛情故事可以感受到幸福的節目。幾位單身男女明星藝人將在節目中相知相戀,體味真正的戀人生活,為觀眾真實呈現明星戀愛的各種啼笑皆非、酸甜苦辣的故事。

擴充套件資料節目看點

1、拍攝場景唯美浪漫

三亞、北京、台灣、香港、東南亞……偶像劇的密集發生地,浪漫的愛情故事將在這裡。

2、偶像劇式的明星真人騷

通過偶像劇的包裝方式,呈現藝人舞台以外真實、可愛、率性的個性特質。

3、明星私密的內心獨白

6樓:怪人唐

1、《我們相愛吧》

《我們相愛吧》是江蘇衛視與南韓mbc電視台聯合製作的明星戀愛實境真人騷節目,由斯柯達昕動特約冠名。節目通過明星們組成假想情侶,進行假想情侶生活。

《我們相愛吧》包括《我們相愛吧第一季》、《我們相愛吧第二季》

《我們相愛吧第一季》嘉賓為林心如與任重、崔始源與劉雯、喬任梁與徐璐,節目由2023年4月19日每週日晚22:00在江蘇衛視播出。於2023年7月17日完結。

《我們相愛吧第二季》嘉賓為陳柏霖與宋智孝,余文樂與周冬雨,魏大勛與李沁。節目於2023年3月20日每週日晚21:10在江蘇衛視播出,03月27日起播出時間改為每週日晚20:

20,第二季已於2023年6月5日完結。

2、《如果愛》

《如果愛》是湖北衛視攜手亞洲頂級製作公司南韓cj e&m共同製作的國內首檔大型明星戀愛真人騷節目。

《如果愛》是一部無指令碼、明星本色出演的「浪漫偶像劇」,沒有爛大街的俗套劇情,只有明星最率真、最灑脫的偶像劇,讓觀眾們看著明星們的愛情故事可以感受到幸福的節目。幾位單身男女明星藝人將在節目中相知相戀,體味真正的戀人生活,為觀眾真實呈現明星戀愛的各種啼笑皆非、酸甜苦辣的故事。

第一季: 柳岩---黃燦盛, 張儷---王陽明, 王霏霏---孫堅

第二季: 李光洙 / 熊黛林 / 張檬 / 張倫碩 / 鍾麗緹 / 范世錡

現在有沒有明星戀愛的綜藝節目 推薦推薦 謝謝

7樓:安小兮

有 湖北衛視聯手南韓cj e&m公司,重磅打造的中國首檔明星戀愛真人騷《如果愛》, 還有天津衛視的。 我的回答希望能幫到你,望給予採納哦。

8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的估計是像以前情書那一類的綜藝節目吧,現在已經很少做那種了,估計是要過時了吧。現在央視有乙個綜藝節目叫做「叮咯嚨咚嗆」還跟以前情書的感覺有點類似,你可以看看。

9樓:湘夢瑤

真心大冒險(歐弟 應采兒主持)

我們相愛吧

與25位女明星戀愛的綜藝節目叫什麼名字

10樓:匿名使用者

《**單來

身漢》堪比太子爺選妃

《**源

單身漢》是芒果tv夢幻的自製撲倒男神戀愛實戰真人騷節目。

節目記錄了25位滿足男性幻想的單身美女嘉賓與一位國民**單身漢約會交友,最終將會和一位女嘉賓戀愛。

節目於2023年10月1日起每週六12:00在芒果tv獨家上線。

11樓:璀璨洛逸星

女明星....想多了,沒有那種節目,但有個相親節目叫《非誠勿擾》在江蘇衛視

12樓:老李頭搞事

目前沒有這種節目吧,但有相親節目叫《非誠勿擾》在江蘇衛視。

明星戀愛綜藝節目裡,有沒有讓你感覺很真實的一幕?

13樓:匿名使用者

我喜歡劉濤和王珂,我覺得他們的愛情在親愛的客棧裡的每一幕看起都很真實,也喜歡他們的相處方式

14樓:匿名使用者

感覺沒有感覺有了戀愛節目簡直就是了我去種為了戀愛,為了節目效果,假裝。就你這個真的是不咋樣。

15樓:飄若蒲公英

我覺得都不像是真的在談戀愛,就好像有劇本一樣一切都是按照劇本上的來的,覺得很不真實,沒有真正的戀愛的感覺。

16樓:那輕輕搖曳的美

……只乙個感覺:好甜好甜,然而那不是普通人的戀愛方式

17樓:殘夢

沒有,她們都是大概知道劇情來的

18樓:匿名使用者

每一幕都很真實,畢竟都是演員

19樓:可憐的小鼻涕蟲

沒有,我認為都是表演出來的。

20樓:仇兒的

沒有,我感覺都是在演戲!還挺真

21樓:皇甫

沒有都是感覺再演,一直好像都有劇本。

22樓:浦西東

我覺得有吧,但是也不太多

23樓:你好我叫王子龍

有的吧,制定有真是的啊

參加《女兒們的戀愛》綜藝節目的明星有哪些?

24樓:昕昕

這個節目還是很有看點的。受邀的嘉賓有she的selina任家萱,任家萱不只是自己來了,也帶著自己的妹妹任容萱加盟了這個節目。這對姐妹花可以收是一大看點了。

公布的嘉賓還有傅園慧,傅園慧是《我家那閨女》中的嘉賓,這是我們知道的,這還要參加《女兒們的戀愛》,難道二十出頭的傅園慧要戀愛了?這也有些太著急了吧。

這次將會很真實的給我們帶來不同的體驗。在心動篇當中從出場兩個人就保持著高甜的表現,尤其是徐璐在出門約會前,他們之間會互相商量情侶的穿搭,在這期間兩個人深陷甜蜜當中,然而搞笑的就是徐璐的父親則是採用了一種暗中觀察的方式,並且在徐璐約會的時候不斷詢問的細節約會地點時間等問題,並且規定了回家的時間,滿滿的醋意讓觀眾都能感覺得到。希望他們都能有情人終成眷屬。

25樓:趙志慧

參加《女兒們的戀愛》綜藝節目的明星有杜海濤、沈夢辰

26樓:奧特曼會跳舞

綜藝節目的明星有杜海濤、沈夢辰。

27樓:

我只記得有杜海濤、沈夢辰

28樓:十月墨陌

杜海濤、沈夢辰;鄭爽張恒

29樓:隋靜

鄭爽、徐璐、郭碧婷、陳喬恩等。

30樓:璇子

我知道的有鄭爽和張恒

付辛博和穎兒是通過戀愛綜藝中結緣,還有哪些明星情侶是通過節目結緣的?

31樓:匿名使用者

以前很多明星都是因戲結緣的,現在明星很多明星都是因為綜藝而和另一半在一起的。

南韓國民mc劉在石和妻子羅靜恩也是通過綜藝節目結緣走到一起的。

女神鍾麗緹經歷過兩次失敗的婚姻,一直以來都是作為單親媽媽的形象獨立撫養三個女兒,雖然兩度婚姻失敗,但是鍾麗緹一直都沒有放棄過對愛情的追求,後來在節目組的邀請下,即使離異兩次的鍾麗緹還是毅然的參加了《如果愛》真人騷戀愛節目。

在《如果愛》明星真人騷戀愛節目中,鍾麗緹和小12歲的張倫碩大方的談起了戀愛,在節目錄製中,兩人非常的甜蜜,漸漸的兩人通過相處日久生情,在節目播出之後,兩人在一次見面會上大方確認戀人關係,之後兩人便步入了婚姻的教堂,張倫碩如今和鍾麗緹還有兩個女兒過得非常幸福。

綜藝節目現在真的是挺有魔力的,讓人遇見並且在一起,他們能在一起還是要感謝綜藝節目啊,因為綜藝節目給了他們深入了解對方的機會,有些明星雖然以前認識,但是沒有在一起。如果沒有綜藝節目可能不一定會走到一起啊。所以還是要感謝綜藝節目讓人相識,再到後來的相知相守。

素人戀愛節目扎堆上,如何橫向比較《心動的訊號》《戀夢空間》《遇見你真好》《喜歡你,我也是》

麥小粒 這一段時間,關於戀愛類的節目真是層出不窮。在 心動的訊號 節目大獲成功之後,遇見你真好 戀夢空間 和 喜歡你,我也是 也來了。大家不自覺就會將這幾檔節目進行比較。這四個節目也都看過,包括正在播的 喜歡你,我也是 因為幾檔綜藝恰好地點在上海,長沙,深圳,北京,這幾個大城市,感覺上還挺有代表性對...

最近關於戀愛的綜藝越來越多,你喜歡在綜藝裡看明星戀愛嗎

顧輕舟老師 有些綜藝節目關於戀愛的還是很不錯的。看明星戀愛其實也很有趣啊。最近一年來,身邊的姐妹大多沉浸在綜藝節目製作的戀愛的情節中,一部分已經開始佔領cp,為彼此不打 而哭泣,為彼此喜歡而歡笑。這些戀愛節目都是 show 式愛情。也許有人不瞭解戀愛綜藝節目。最初的戀愛綜藝節目是從偶像製作工廠韓國開...

素人戀愛真人秀到底有幾分真幾分假

愛笑的林子啊 都說了是真人秀了,那還用問真假麼?肯定都是假的了,都是一群演員在那邊演戲給觀眾看的一個秀,不管是素人還是明星都一個樣!近幾年以戀愛為主的真人秀越來越多,如果說競技類的綜藝裡有一部分明星在演,那麼這種戀愛真人秀表演的成分更高。當然提到明星戀愛真人秀就不得不說韓國的 我們結婚了 這檔由韓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