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球星有哪些招牌動作,我們印象中的NBA球星的招牌動作有哪些?

時間 2022-01-14 00:00:11

1樓:繁星相誦

10、喬治-格文的挑籃

許多人都認為喬治是個挑籃的藝術家,他的上籃動作就像跳芭蕾舞一樣優雅,手指更是靈巧,上籃挑籃自然不在話下。五年四次得分王就是對這個得分機器最大的褒獎。

9、克勞福德的背後運球

克勞福德的運球可以說是非常華麗了,招牌動作背後運球跳步過人更是讓人稱奇,無論是比賽觀賞性還是得分實用性都排聯盟前幾,這樣克勞福德也是聯盟中一道靚麗的風景線了。

8、吉諾比利的歐洲步

說到歐洲步,吉諾比利就一定會上榜,他可是聯盟玩歐洲步最好的球員之一了。再加上吉諾比利的投籃手感一直都比較好,常常利用歐洲步上籃得分,他的歐洲步在國際籃壇上都是有點名聲的。

7、艾弗森的胯下運球

大家都知道艾弗森是街球出身的,又有這驚人的籃球天賦,很多人都是以當時的艾弗森為籃球偶像,他的胯下運球和轉身運球都無比自然,好像籃球就長在他手裡似的。運球比較底,快,穩,這樣炫酷的運球動作也是惹得人爭相模仿。

6、奧尼爾黑旋風

說到奧尼爾,每個人印象中都會是那個龐然大物大鯊魚,他的得分方式也是蠻不講理,經常抗住對方防守者轉身扣籃或跳投,這也是眾多體型較大球員的常用打法。

5、賈巴爾的天勾

賈巴爾的天勾打法也是名傳揚外了,身高2.18公尺,臂展更是接近2.5公尺。這樣的大個子將球拋進籃筐幾乎沒人能防住,他的中距離勾手絕殺更是讓人記憶深刻。

4、奧拉朱旺的夢幻腳步

火箭的兩座總冠軍都是大夢奧拉朱旺帶領球隊獲得的,他的全能也是讓聯盟許多人都甘拜下風。招牌動作夢幻腳步更是讓人驚嘆連連,科比,姚明,伊巴卡,霍華德都是夢幻腳步的受益者,至今聯盟還有許多球星還在學他的腳步動作呢。

3、諾維茨基的金雞獨立

諾天王的金雞獨立也是聯盟的一大殺招,老司機曾憑藉這一招在季後賽吊打過科比,雷霆三少和熱火三巨頭,畢竟這招的實用性太強,只要投籃稍微好點,就能不懼防守投籃得分,至今還有許多球員都在使用這一殺招呢。

2、鄧肯的打板

打板這一動作其實是很難操作的,像姚明,科比都失誤過,如今更是越來越少的人打板投籃了,畢竟不確定性太強。但鄧肯就不一樣了,他的打板絕對是排聯盟前幾的,也是很讓人懷念當年的鄧肯打板啊。

1、喬丹的後仰跳投

說到後仰跳投,科比的美如畫跳投和喬丹的飛天跳投都是聯盟頂尖的存在了,因為喬丹後仰跳投實在是太驚人了,所以並沒有把科比排上榜單。自從喬丹開發了此招式之後,再加上他那驚人的滯空能力,也是砍下了許多驚人的得分呢。

2樓:看劇新天地

3_猜猜這些招牌動作都是哪些nba球星的籃球

3樓:上海徐靜雨

nba的喬丹的後仰跳投和單手抓球,科比布蘭恩特的背身單打,詹姆斯開場前的撒粉,艾弗森的變相,卡特的ufo灌籃

4樓:陳長的路上

安東尼的急停干拔,庫里拿球就投,諾維茨**雞獨立,科比後仰跳投,賈巴爾勾手投籃,鄧肯投籃打板,詹姆斯三步上籃。

5樓:匿名使用者

奧尼爾的招牌動作是重扣。 鄧肯的招牌動作是打板。 科比的招牌動作是後仰滯空投籃。 加內特的招牌動作是側後轉身後仰跳投。諾維茨基的招牌動作是後仰跳投三分。

我們印象中的nba球星的招牌動作有哪些?

6樓:危華星暄妍

卡特韋德比賽前籃框引體向上..

基德離婚前罰球送飛吻..

克里斯蒂進3分給老婆送飛吻..

阿泰斯特進球

親吻二頭肌..

奧尼爾爆扣霸王步..

特里進球學滑翔機..

nba球星招牌動作 詳解

NBA球星招牌動作詳解

夏侯凌蘭 nba 2k9 pc 配置要求 最低 作業系統 windows xp vistacpu windowsxp 奔騰4 主頻 2.4 vista 主頻 2.8 記憶體 windowsxp 512m vista 1g rom 至少8x的讀取速度 硬碟 大於10.5g 顯示卡 至少支援dx9.0c...

NBA球星進球後有哪些慶祝動作,NBA巨星招牌慶祝動作,分別都是什麼含義呢?

從前有個叫貝斯特的控衛進球時用雙手成十字慶祝,莫寧時手指指向天空,奧尼爾是走霸王步,韋德頭完絕殺後雙手交叉右手摸下巴裝酷,至於出場嘛小皇帝是拋鎂粉,還有給大家照相那個比較經典,奧尼爾的讓大家裝保齡球幫求棒,他裝保齡球比較搞笑 那太多了,有與隊友撞肩的,有揮拳的,有聆聽掌聲的 科比 想鷹一樣飛翔 怒吼...

NBA球員有哪些 nba球星名字有哪些

湖人隊 詹姆斯,庫茲馬,卡魯索,波普 續約 塔克,哈勒爾 簽約 小加索爾 簽約 馬修斯 簽約 施洛德 交易 麥金尼 交易 勇士隊 庫里,湯普森,德拉蒙德 格林,威金斯,盧尼,喬丹 普爾,帕斯卡爾,斯馬伊拉吉奇,馬基斯 克里斯,貝茲摩爾 簽約 沃納梅克 簽約 烏布雷 交易 nba的中國球員有姚明 王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