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有哪些球星是後仰投籃的高手?

時間 2023-04-29 16:15:05

1樓:陳長的路上

喬丹,科比,詹姆斯,杜蘭特,安東尼,麥迪,雷阿倫,保羅,韋德等球員都是後仰投籃的高手,只不過是每個人有每個人後仰的特色。比如喬丹的後仰滯空投籃,科比的後仰漂移投籃,安東尼的急停干拔後仰等等。

2樓:惠華小知識

nba當中例如:庫里、喬丹、杜蘭特、科比等球星都是後仰投籃的高手,而且命中率都很高。

3樓:克里斯蒂娜褲子

nba後仰投籃的高手有以下幾位:麥可·喬丹;科比·布萊恩特;凱文·加內特;德克·諾維茨基;文斯·卡特等等。

4樓:悍明將

(1)安東尼(2)吉諾比利(3)諾維斯基(4)倫納德(5)杜蘭特(6)科比(7)喬丹。

「後仰投籃」有多誇張?

nba現役球員誰的投籃姿勢最好看?

歷史中幾位投籃標準的球星,大家都知道有誰嗎?

5樓:要煎餅不要果子

雷吉公尺勒,公尺勒投籃姿勢非常的標準,投籃姿勢節奏感十足,貢獻了太多的紀典時刻。

6樓:士多啤梨甜甜圈

安東尼,阿蘭休斯頓,麥迪,雷吉公尺勒,克沃爾,克萊湯普森,科比,喬丹。

nba後仰跳投最強的是誰

7樓:體壇空間站

懷念經典!nba史上誰的後仰跳投最有魅力?科比只排第三。

nba有哪些球星是後仰高手?

8樓:24風城王子

後仰高手必須談到喬丹和科比,他們兩個的成名絕技就是後仰跳投,塔圖姆和杜蘭特也學會了這一招,確實很有用。

9樓:風無痕

後仰跳投的高手有:科比,喬丹,杜蘭特,韋德,諾維斯基,艾弗森。

10樓:網友

喬丹和科比。後仰跳投是喬丹和科比的拿手絕活,是在面對重壓的防守下,非常好的得分方式。

nba歷史上有哪些後仰投籃大師?

11樓:百合媽媽讀心理

眾所周知,後仰跳投就是「籃球之神」喬丹創造的 ,還有就是科比,都說科比就是喬丹的「複製品」 ,但我認為最好的是諾維斯基,他的成名絕技就是金雞獨立。

12樓:秋風體育

就比如說諾維茨基、科比、麥迪,這三個人的後仰都是大師級的,根本沒人防得住。

13樓:你頭髮亂了噢

喬丹、科比、麥迪這些球員都是後仰投籃大師,看他們的後仰投籃是一種享受,實在是美如畫啊。

NBA有哪些名氣大的球星?nba的知名球星有哪些?

那可太多了,現役超巨詹杜庫 詹姆斯 杜蘭特 庫里 加上字母哥 東契奇 莫蘭特 小卡等,不過我最喜歡瓜哥 卡梅隆安東尼 nba的知名球星有哪些?nba球星名字有 1 史蒂芬 庫里。史蒂芬 庫里 stephen curry,1988年3月14日 出生於美國俄亥俄州阿克倫,畢業於戴維森學院,美國籃球運動員...

NBA球員有哪些 nba球星名字有哪些

湖人隊 詹姆斯,庫茲馬,卡魯索,波普 續約 塔克,哈勒爾 簽約 小加索爾 簽約 馬修斯 簽約 施洛德 交易 麥金尼 交易 勇士隊 庫里,湯普森,德拉蒙德 格林,威金斯,盧尼,喬丹 普爾,帕斯卡爾,斯馬伊拉吉奇,馬基斯 克里斯,貝茲摩爾 簽約 沃納梅克 簽約 烏布雷 交易 nba的中國球員有姚明 王治...

NBA裡什麼是特權球員,NBA球星有哪些特權?

特權球員即是擁有一些特權的球員啊,即在場上可以靈活地組織戰術,不一定非要按照主教練的戰術板來,這種球員往往擁有很好的身體素質和個人技術,以及很強的組織進攻能力和隨機應變能力,通常他們的薪水也是最高的 但是大多數特權球員都是 權無限,即是可以隨便地射籃,注重於個人技術的發揮。目前聯盟重要的兩大特權球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