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有哪些球隊,培養了很多優秀球星?

時間 2022-11-26 03:55:05

1樓:996體育

在球迷群體中一直流傳著許多關於nba的故事,既有球星的,也有球隊的,甚至還有球隊老闆千金的。確實網路發達了,球迷們獲得的資訊越來越多,歸納總結一下,總會發現許多有意思的點。今天我們討論的就是關於球隊的,有些球隊總是喜歡給聯盟送福利,輸送各種各樣的人才,下面我們就來一起看下這些nba中的黃埔軍校。

剛才提到黃埔軍校的時候,可能很多球迷就已經想到了雷霆隊,沒辦法,雷霆的管理層真的太會玩了。他們先後選到了三位mvp球員,然後一位也沒留住。現在回看雷霆的隊史就會發現他們選秀簡直像開了掛一樣,先後選中了杜蘭特、威斯布魯克、哈登三位mvp,此外還有伊巴卡、雷吉這樣的實力球員,簡直開天眼一樣,但是乙個接乙個的全送走了,自己啥也沒留下。

不過在今年喬治、威少的交易中雷霆又換回了大量的選秀權,看來是準備再開一次天眼了。

湖人在輸送人才上也是不落於人後,雖然選秀眼光不及雷霆,但有耐性培養啊,培養完在送走,多好玩。我們且來看下這幾年湖人都送走了誰,路威現在已經是快船最粗的大腿之一了,當初湖人白送火箭的。不跟洛佩斯續約,送給雄鹿完成最後一塊拼圖也是一筆善舉。

自己選的拉塞爾、蘭德爾、英格拉姆、球哥與哈特統統送走,再一瞧,乙個比乙個打得好,拉塞爾直接進了全明星,眼瞅著英格拉姆也快了,要不說湖人豪門呢?出手就是這麼闊綽。

nba的老闆們在跟球員續約時就沒這麼闊綽了,遠的不說,就最近幾年球員續約都鬧出許多不小的動靜,比如馬刺跟倫納德直接改變了聯盟的格局。不過要是詹姆斯隊友的話,那合同籤起來就容易多了。著名的八賢王湯普森在跟球隊較勁了幾個月後如願拿到了自己想要的合同,誰叫他是詹姆斯點名要的。

同樣的還有jr史密斯,在16年拿到了4年5700萬的合同,要知道那時候的jr已經31歲了,乙個防守差勁的神經刀球員能拿到這個合同還能說什麼?做詹姆斯隊友真幸福,簡直就像是讀完書保送單位一般。

我們都知道馬刺老闆很窮,那麼窮自然捨不得輸送球員了,但輸送一下教練還可以的。許多人都是在波波身邊學到了一身的本領然後出去自立門戶,而且幹得都還不錯。我們來大概看下聯盟中有那些馬刺系的主教練,快船隊主教練裡弗斯、雄鹿隊主教練布登霍爾澤、勇士隊主教練科爾、76人隊主教練布朗、鵜鶘主教練金特里,爵士主教練斯奈德等。

如果再算上各隊的助教的話,可能一多半的球隊都有馬刺系的人,這可比那些輸送球員的球隊大方多了。

2樓:向上談娛樂

雷霆隊就培養出了很多優秀的超級巨星,比如雷霆隊培養出了杜蘭特,威斯布魯克,詹姆斯哈登這些nba的頂級球星。除此之外,雷霆隊還培養出了很多實力悍將,可以說雷霆對培養新秀的能力還是非常出色的。

3樓:職場導師老吳

雷霆隊培養了威少、杜蘭特、哈登,火箭隊培養了洛瑞、阿泰、哈雷爾等,湖人培養了鶯歌、拉塞爾、蘭德爾等,這些球隊培養了很多邱星,但最後都很好的錯過了額。

4樓:風無痕

魔術,專門送走自己隊內的頭號球星,奧尼爾,哈達威,麥迪,霍華德都是培養起來後送給其他球隊。

NBA有哪些球隊沒拿到過總冠軍,哪些球隊沒有獲得過nba總冠軍

nba總決賽的冠軍是聯盟中每一位球員都想要獲得的榮譽,只有冠軍才是他們想要的勝利。聯盟中的競爭十分激烈,球員與球員之間是這樣,球隊與球隊之間也是這樣。而且聯盟中的球隊眾多,但是這11支知名球隊居然一次冠軍都沒有拿到過,球迷紛紛表示 冠軍有一半被綠軍和湖人拿走了!這11支球隊未獲得過總冠軍 聯盟中的球...

NBA現役有哪些優秀的得分後衛,nba現役得分後衛比較厲害的都有誰?

哈登 克萊湯普森 德羅贊 cj 麥科勒姆 奧拉迪波。nba現役優秀的得分後衛有以下這些 哈登 克萊湯普森 cj麥科勒姆 德羅贊 奧拉迪波等。nba現役得分後衛比較厲害的都有誰?湖人的科比,火箭的麥迪,網隊的卡特,凱爾特人的雷阿倫,熱火的韋德,奇才的阿瑞納斯,開拓者的羅伊,馬刺的吉諾比利等 目前,聯盟...

NBA前十名的球隊有哪些

您應該問的是聯盟的排名吧.西部1 湖人2 馬刺 3 太陽 4 爵士 5 黃蜂 6 小牛 7 火箭 8 勇士 東部1 凱爾特人 2 活塞3 魔術 4 騎士 5 猛龍 6 奇才 7 網 8 76人 西部 1 湖人 39 17 69.6 02 馬刺 38 17 69.1 0.5 3 太陽 38 18 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