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有哪些球隊沒拿到過總冠軍,哪些球隊沒有獲得過nba總冠軍

時間 2022-01-03 14:05:07

1樓:繁星相誦

nba總決賽的冠軍是聯盟中每一位球員都想要獲得的榮譽,只有冠軍才是他們想要的勝利。聯盟中的競爭十分激烈,球員與球員之間是這樣,球隊與球隊之間也是這樣。而且聯盟中的球隊眾多,但是這11支知名球隊居然一次冠軍都沒有拿到過,球迷紛紛表示:

冠軍有一半被綠軍和湖人拿走了!

這11支球隊未獲得過總冠軍

聯盟中的球隊主要分為兩大部分,一部分是西部的球隊,還有一部分是東部的球隊,這兩部分的球隊在季後賽中相遇比較多。西部的球隊中,像快船隊、爵士隊、太陽隊、森林狼隊、掘金隊、灰熊隊和鵜鶘隊都與冠軍無緣。這些隊伍中曾經都出現過不少的巨星球員,像快船隊的保羅,保羅在的那一段時間快船隊的形式非常不錯,保羅與雷迪克幾人的組合給快船拿到了特別多的優勢,不過快船當年也是倒霉,眼看著要贏了被火箭隊翻盤了,好好的順風局就這麼失敗了,多讓人惋惜。

不僅是快船隊,太陽隊也有著這樣的際遇,太陽隊中的巴克利跟納什都是十分優秀的球員,他們也一度給太陽隊帶來光明,不過最後都是無緣冠軍,真是造化弄人。再比如說爵士隊,爵士隊可是有馬龍坐鎮,可是還是沒有敵過命運的安排,有馬龍也沒有冠軍可以拿。

說完西部的球隊,我們再來看看東部有哪些鬱鬱不得志的球隊。東部的魔術隊、籃網隊、黃蜂隊和步行者隊都是一次冠軍都沒拿過的隊伍,這些個隊伍在聯盟中的實力和地位都是很不錯的,每次他們要衝到最後的時候總會有各種各樣的事情會阻止他們奪冠的腳步。像魔術隊就是在自己隊伍比較強壯的時候遇上了有喬丹坐鎮的公牛隊,最後的結果只能是無功而返。

等到後來喬丹不在了,本以為魔術隊能夠衝到最後了,又冒出來乙個奧拉朱旺,真是太可惜了。

反觀湖人隊與凱特爾人隊,這兩個隊伍幾乎收割了nba成立以來近半數的冠軍。拿冠軍肯定不僅僅是靠著一時的運氣,更多的是隊伍的綜合實力,這兩個隊伍奪冠必然有他們的理由。希望在今後的聯盟中,這11個從沒有獲得過冠軍的隊伍能夠堅持到最後,將冠軍獎盃帶回去,完成他們的夢想!

2樓:三口之家美食

nba有哪些球隊至今未打過總決賽,竟是這個倒霉蛋,也太可憐了!

3樓:幹三老師

那肯定就是當年的山貓隊,如今的黃蜂隊;以及昔日的超音速,如今的雷霆隊了,細數歷史,他們都沒有獲得過一次總冠軍。

4樓:吃瓜預備役選手

黃蜂、灰熊。黃蜂有喬丹的加持,未來發展趨勢向好,灰熊最好的成績是進入西部決賽。

5樓:伯納烏國王

nba有三十支球隊,從來沒拿過總冠軍的球隊還有十二支,他們分別是布魯克林籃網、丹佛掘金、夏洛特黃蜂、印第安納步行者、洛杉磯快船、菲尼克斯太陽、孟菲斯灰熊、紐奧良鵜鶘、俄克拉荷馬雷霆、猶他爵士、明尼蘇達森林狼、奧蘭多魔術。

哪些球隊沒有獲得過nba總冠軍?

6樓:匿名使用者

1、夏洛特黃蜂(剛從山貓改名而來),是一支新球隊,兩次殺入季後賽,均被橫掃出局,球隊老闆是飛人喬丹;

2、布魯克林籃網,球隊在2023年加入nba聯盟後,未奪得總冠軍,但分別在2001-02和2002-03賽季獲得東部聯盟的頭名。

3、奧蘭多魔術,在奧尼爾和霍華德時期各進過一次總決賽,均敗北。

4、多倫多猛龍,位於加拿大的多倫多,是nba唯一隊址在美國之外的球隊。最好成績第二輪;

5、孟菲斯灰熊,最好成績是西部決賽,曾經上演過一次「黑八奇蹟」,首輪擊敗馬刺;

6、丹佛掘金,掘金隊於1967-76賽季開始參加aba聯賽,2023年起加入nba。歷史上曾在1975-76賽季打進aba總決賽,1977-78、1984-85和2008-09賽季三度打進nba西部決賽,從未奪得過nba總冠軍。

7、明尼蘇達森林狼,只在加內特時期進過季後賽,目前已連續11年沒進季後賽了;

8、洛杉磯快船,在保羅來之前一直是老牌魚腩球隊,最近才成為強隊,但是一直沒有取得突破,今年被火箭1:3逆轉;

9、猶他爵士,從2023年到2023年,年年常規賽的勝率超過50%,連續19年打入季後賽。2023年和2023年,爵士隊兩次打入總決賽,但兩次都敗給芝加哥公牛隊。堪稱喬老爺的墊腳石;

10、菲尼克斯太陽,太陽隊在2023年加盟nba起,一直位列西部勁旅,但從未加冕總冠軍。

11、印第安納步行者,自2023年加入nba後,只在2023年打入總決賽,可惜不敵當時的湖人隊。但其在1970、1972、2023年獲得aba總冠軍。

12、紐奧良鵜鶘,鵜鶘隊原為紐奧良黃蜂隊。2002-03賽季,夏洛特黃蜂隊搬到紐奧良,開啟球隊在紐奧良的歷史。季後賽沒什麼突破。

現在nba還存在的球隊,沒有拿過冠軍的有: 黃蜂、掘金、快船、森林狼、鵜鶘、魔術、太陽、猛龍、爵士。

要知道nba球隊的名稱變化是很多的,有許多球隊現在的這個名字沒有拿過冠軍,但以前拿過,比如:亞特蘭大老鷹,以前叫聖路易斯老鷹的時候在57-58賽季拿過總冠軍。

比如布魯克林籃網,以前叫紐約老籃網的時候在aba拿過總冠軍,因為aba和nba合併,所以也算拿過總冠軍。比如金州勇士,以前叫費城勇士的時候也拿過冠軍,當然金州勇士拿得多一些。湖人隊,16次總冠軍中有5次是叫明尼波尼斯湖人的時候拿下的。

還有步行者,是在aba時期拿的3次總冠軍。比如雷霆,是叫西雅圖超音速的時候在78-79年拿下的總冠軍。比如費城76人,是叫錫拉丘茲民族隊的時候在54-55賽季拿下的總冠軍。

還有國王隊,是叫羅切斯特皇家隊的時候在50-51賽季拿下的總冠軍。

好了,最後是華盛頓奇才叫子彈隊的時候拿下的一次總冠軍。

還有很多以前bba和aba的球隊像巴蒂摩爾子彈隊什麼的拿過總冠軍,但球隊已經消失得無影無蹤沒有傳承了,所以不會算在裡面。早期的美國籃球聯盟歷史非常混亂,最開始的bba,到後來的aba等,現在統一只有nba了,而且早期五花八門的球隊就讓它們進入歷史的垃圾堆吧。nba有現在的規模功勞一大半要給大衛·斯特恩。

7樓:體壇世界曰

nba現役雖沒有總冠軍,但鎖定名人堂的5名球員

nba至今未獲得過總冠軍的球隊有哪些?

8樓:匿名使用者

nba自2023年成立之後,截止到剛剛結束的2016-2017賽季,共產生了70歌總冠軍,獲的數量最多的是凱爾特人隊的17次,共計有18支球隊獲得過總冠軍。自建隊起從未獲得總冠軍的球隊有:

補充以下球隊獲得冠軍數量以及賽季:

9樓:三口之家美食

nba有哪些球隊至今未打過總決賽,竟是這個倒霉蛋,也太可憐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沒得過冠軍的球隊:

東部:騎士就沒有拿過總冠軍,這是它第一次進總決賽.

山貓是新球隊,季候賽還沒進過呢,就不用說了.

奇才也是,好在他還有阿里納斯.

魔術當年是進了總決賽的,可惜當時的奧胖太嫩,被大夢輕鬆趕回了家.到了麥迪時代....不必多說了.

此外,還有猛龍和老鷹也沒得過總冠軍.

西部:灰熊. 掘金, 森林狼.小牛.(它似乎要成為永遠的常規賽老大了).

快船.爵士,這個要提一下.歷史上最倒霉的球隊.正是它成就了喬丹的神話.

太陽,總是在聯盟颳起一股新的打法旋風.但是巴克利或者納實都無法最終成就這只球隊.

或許還有漏掉的.我大概想了一下,就這些吧. o 76人似乎最多是在小ai在的時候殺到總決賽` 好象差不多了吧!

nba成立以來,還有哪支球隊沒拿過總冠軍

11樓:大愚若智

nba成立以來,截止2023年12月,還有12支球隊沒有拿過總冠軍:

1、夏洛特黃蜂(剛從山貓改名而來):是一支新球隊,兩次殺入季後賽,均被橫掃出局,球隊老闆是飛人喬丹;

2、布魯克林籃網:球隊在2023年加入nba聯盟後,未奪得總冠軍,但分別在2001-02和2002-03賽季獲得東部聯盟的頭名。

3、奧蘭多魔術:在奧尼爾和霍華德時期各進過一次總決賽,均敗北。

4、多倫多猛龍:位於加拿大的多倫多,是nba唯一隊址在美國之外的球隊。最好成績第二輪;

5、孟菲斯灰熊:最好成績是西部決賽,曾經上演過一次「黑八奇蹟」,首輪擊敗馬刺;

6、丹佛掘金:掘金隊於1967-76賽季開始參加aba聯賽,2023年起加入nba。歷史上曾在1975-76賽季打進aba總決賽,1977-78、1984-85和2008-09賽季三度打進nba西部決賽,從未奪得過nba總冠軍。

7、明尼蘇達森林狼:只在加內特時期進過季後賽,目前已連續12年沒進季後賽了;

8、洛杉磯快船:在保羅來之前一直是老牌魚腩球隊,最近才成為強隊,但是一直沒有取得突破,2023年被火箭1:3逆轉;

9、猶他爵士:從2023年到2023年,年年常規賽的勝率超過50%,連續19年打入季後賽。2023年和2023年,爵士隊兩次打入總決賽,但兩次都敗給芝加哥公牛隊。

堪稱喬老爺的墊腳石;

10、菲尼克斯太陽:太陽隊在2023年加盟nba起,一直位列西部勁旅,但從未加冕總冠軍。

11、印第安納步行者:自2023年加入nba後,只在2023年打入總決賽,可惜不敵當時的湖人隊。但其在1970、1972、2023年獲得aba總冠軍。

12、紐奧良鵜鶘:鵜鶘隊原為紐奧良黃蜂隊。2002-03賽季,夏洛特黃蜂隊搬到紐奧良,開啟球隊在紐奧良的歷史。季後賽沒什麼突破。

12樓:熱心市民小顏

盤點nba超級陣容卻沒有總冠軍的球隊

NBA今年那只球隊將奪冠,拿到總冠軍

2015年nba總冠軍的獲得者是金州勇士隊。總決賽首場於2015年6月5日拉開帷幕,金州勇士108 100戰勝克里夫蘭騎士先下一城,總比分1 0領先。2015年6月8日第二場,克里夫蘭騎士2分險勝金州勇士將總比分扳成1 1,並暫時奪得總決賽主場優勢。回到主場後的克里夫蘭騎士再下1局,總比分2 1領先...

NBA前十名的球隊有哪些

您應該問的是聯盟的排名吧.西部1 湖人2 馬刺 3 太陽 4 爵士 5 黃蜂 6 小牛 7 火箭 8 勇士 東部1 凱爾特人 2 活塞3 魔術 4 騎士 5 猛龍 6 奇才 7 網 8 76人 西部 1 湖人 39 17 69.6 02 馬刺 38 17 69.1 0.5 3 太陽 38 18 67...

NBA有哪些球隊,培養了很多優秀球星?

在球迷群體中一直流傳著許多關於nba的故事,既有球星的,也有球隊的,甚至還有球隊老闆千金的。確實網路發達了,球迷們獲得的資訊越來越多,歸納總結一下,總會發現許多有意思的點。今天我們討論的就是關於球隊的,有些球隊總是喜歡給聯盟送福利,輸送各種各樣的人才,下面我們就來一起看下這些nba中的黃埔軍校。剛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