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山東省美術生藝考成績正好壓線過,203分,可以考上

時間 2022-01-03 14:05:06

1樓:星願老師

可以考上本省的本科大學(山東大學),2門文科單科成績各不低於60.00分。

山東大學是中國近代高等教育起源性大學。主體是2023年創辦的山東大學堂,是繼京師大學堂之後中國創辦的第二所國立大學;其醫學學科起源於2023年,開啟近代中國高等醫學教育之先河。

山東大學總占地8000餘畝(含青島校區約3000畝), 形成了一校三地(濟南、威海、青島)八個校園的辦學格局;設有55個教學院系,4所附屬醫院,3所非隸屬附屬醫院,11所教學、實習醫院;一級學科博士點44個,一級學科碩士點55個,專業學位博士點3個,專業學位碩士點27個,本科專業117個。

辦學理念:

學校以「尚德、博學、求實、創新」為校訓,以「創名校,樹特色、造名師、育英才」為辦學宗旨,堅持「面向全體、全員發展,五育並舉、全面發展,培養特長、個性發展,因材施教、和諧發展」的育人方針。

2樓:_江湖不挨刀

只要你的藝術分能達到該省的本科或者專科的錄取線 就去選擇你想去的省 看看裡面的大學 結合18年錄取分數線和今年的招生簡章 決定填志願進行

我是江蘇的藝考生,美術統考203分,文化分214分,比提檔分差一分,請問能報省外的本科嗎?

3樓:

在我們這 藝考生的專科提檔線就要240 我不太清楚你們那歷屆的提檔線是多少

估計也不會比我們低到哪去 我們這本科的提檔線是300左右 如果你是文科生的話 我勸你還是現在努力一下

畢竟離高考還有2個月的時間呢 考到320分以上應該不成問題 如果你真的愛他的話 就繼續努力 就當是為了你們以後 呵呵 祝你夢想成真

2023年山東省專業美術生藝術成績正好壓線過,203分,可以考上本科大學嗎文化分可以考多少?

4樓:考得尚公升學規劃

你好,你的專業課剛過提檔線,如果你文化課能考400左右,如果沒要求的話,三本肯定是沒問題。二本的話,填報的好,也是有可能的,有什麼問題你可以進我主頁向我提問。

今年(2023年)我是美術生,聯考290分,文化分大概300上下可以考什麼本科? 5

5樓:大小王高考幫

290分,厲害呀,但文化課分低了。不知你的座標是那裡。按這個分數,可以考慮師範類學院。

2019山東省考成績什麼時候出來

中公教育 您好,中公教育為您服務。如有疑問,歡迎向中公教育企業知道提問。 2014年山東省考成績查詢入口 http sd.huatu.com 2014 0428 702569.html 2014山東公 成績查詢方式 1 登陸山東人事考試網查詢考試成績 2 考生也可直接諮詢報考單位查詢考試成績。參加 ...

山東省的理科生2023年高考成績556怎麼報考

丈 2016年安徽理科生高考556分能上什麼大學 你可以 直接去一起填志願網進行評估。遵守三原則,一查 二癬三評估。按分數查院校,選自己看重的院校 然後評估志願表,根據志願表去填報志願。2016年山東理科556分能考什麼大學 2016年山東理科556分,省內一本風險大 煙台大學 山東農業大學 濰坊醫...

我是山東省2019美術生,我只參加聯考 可以考慮報考上海什麼本科大學

敵敵畏鎮 親,這個問題我給你說說吧。1,同濟大學,這個你佔優勢文化課高,這個是承認山東聯考成績的,設計類4個,動畫2個,學校很厲害,985,211高校呢。上海第二工業大學招了4個,這個是承認山東聯考成績的。上海應用技術學院在山東招了12個,這個是承認聯考成績的。上海商學院在山東招了8個,藝術文4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