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年山東選調生,2023年山東省選調生報考時間

時間 2022-07-30 06:35:05

1樓:森鄰

應該是在報名的時候就提交吧.你不在報名時提交了材料那還政審什麼呢?建議趕快回學校弄吧,很簡單.

2023年山東省選調生報考時間

2樓:百小度

正式的考試時間應該是在3月22號左右,比省公務員提前一周。面試在乙個月後,即4月22號左右。當然還沒到報名的時候,簡章還沒下,及時關注山東高校就業資訊網和山東人事資訊網之類的看看什麼時候報名,應該快了

目前要準備:你的獎狀、證書、四六級證,一切可以證明你品學兼優的東東,你四年來的成績單(在同一張紙上,輔導員有)的影印件。

你現在估計還拿不到學歷證、學位證,這個東西的證明是到就業處開的.

選調生都沒有專業限制,但必須是國民教育本科並且一定要有學位證書.祝你好運!!!!

請問有誰知道2023年山東省選調生考試是行測,申論,公共基礎知識三科全考嗎?

3樓:

三科全考,只不過公共基礎知識考的時侯包含在行測之中,也就是等同於考兩門。考公共基礎知識時是時政和常識較多!

4樓:

考試科目裡和准考證上說的是申論和綜合知識 所謂的綜合知識就是行測和公共基礎知識的綜合 沒有很大區別 都考完了怎麼才想起來問?相信我的吧 我2月28號剛考完 等成績中……

5樓:

這與你所報職位有關,報考公安系統,監獄系統,法院,檢察院選調生的需要考申論,行測,公共基礎三門,其他職位只需要考行測跟申論兩門。

6樓:中政申論諮詢

你好,你可以通過你最新招考公告來確定事業單位考查的內容。一般是行測和申論,你可以按照省考標準和要求來進行備考。申論的真題在中政申論www.

zzshenlun.com 上可以獲得,並且有老師的批改。對提高申論寫作能力幫助很大。

行測在中政行測www.zzxingce.com上申請乙個戰役模式來訓練

7樓:匿名使用者

考試還是行測和申論兩門,行測裡面包括公共基礎知識試題

8樓:

公共基礎知識在行測中以常識的型別出現,題量在30-40.

山東選調生政審 30

9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需要學校開證明,證明你的學生幹部身份.材料要帶全,具體看招生簡章.

在參加「三支一扶」期滿後還能不能以應屆生身份參加當年的山東選調生考試呢?

10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很細緻,你不說我還沒注意到,呵呵。

11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不行吧~!

你當初畢業那會咋沒考選調生呢?

不過,三支一扶後考公務員加分很多哦!

山東省選調生到村任職多少年

12樓:山東中公

1.對表現優秀的選調生,在基層工作滿2年後,可有計畫地交流到上級機關任職掛職。

2.試用期結束後的前兩年需要在基層工作,期間定副科級(非領導職務、級別),兩年後可參與全省的人員選調。

3.更多選調考試資料可檢視:網頁鏈結

13樓:山東中公

新錄用人員在錄用單位暫不分配具體工作崗位,先統一安排到村任職2年,新錄用人員試用期1年。試用期滿,由錄用機關會同有關部門進行考核,考核合格的,根據公務員法有關規定辦理任職定級、公務員登記等手續。

14樓:咖啡丶貓丶

兩年服務期吧,期滿再來3年,一共五年應該

15樓:後宮群起名煩死

在基層共五年,好像就前兩年在村里

16樓:許哦喲

我記得好像是最低服務年限是5年

山東省選調生幹夠兩年後怎麼辦

17樓:中公教育

您好,中公教育為您服務。

現在山東沒有直接選調生了,都是選調村官,就是現在基層做村官滿最低服務期限之後,轉為選調生的。

所以村官的服務期限年滿之後,可以轉為選調生,也可以報考其他的公職職位,公務員、事業單位等都是可以的,至於晉公升和調任的話,需要看部門了。

。如有疑問,歡迎向中公教育企業知道提問。

18樓:匿名使用者

中公教育為您服務。

現在山東沒有直接選調生了,都是選調村官,就是現在基層做村官滿最低服務期限之後,轉為選調生的。

所以村官的服務期限年滿之後,可以轉為選調生,也可以報考其他的公職職位,公務員、事業單位等都是可以的,至於晉公升和調任的話,需要看部門了。

。如有疑問,歡迎向中公教育企業知道提問。

選調生考試一年可以考幾次,選調生一年考幾次,都什麼時候考試?

檢曼辭 選調生考試每年一次,各地不一樣,具體以公告為準。2 選調生的報考流程為 釋出招考簡章 通知,報名,考試,考察,體檢,錄用,分配派遣,檔案轉遞,職位工作安排。選調生筆試科目基本和國家公務員錄用考試科目相同。大部分省市考查 行測 和 申論 兩科,也有部分省市考查 綜合知識 和 申論 2000轉一...

我想考2019山東濟南選調生,但我是數學與應用數學專業,前幾年招考簡章裡沒有這個專業,我報名能通過稽核

選調生對專業的需求每年都不一樣,前幾年沒有招這個專業並不代表今年也不會招,其實說白了這裡面有運氣成分,專業問題就要看你的運氣了。你的學生幹部和黨員都符合選調生招錄要求,如果今年濟南招收你的專業的話,你完全可以報名的,通過稽核也是沒有問題的。我也是女生,呵呵,學生幹部 符合條件,我是應用心理學的,同樣...

山東省2015選調生考試報名時間?考試時間?

山東省2015選調生考試安排 提交報考資訊 3月9日8 30 13日17 30 符合條件的報考人員於規定時間內,登入山東高校畢業生就業資訊網,如實填寫 提交報考資訊。每人只能填報乙個志願。報考人員在資格初審前多次填交報考資訊的,後一次填報自動替換前一次填報資訊。報考人員須用第二代身份證號報名,報名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