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河南省選調生報考條件,2023年河南省選調生報考條件

時間 2021-06-27 04:29:10

1樓:中公教育

選調生報考條件,選調生報名條件:

1、政治思想素質好,有理想、有道德、守紀律,與人民群眾有深厚感情,能夠全心全意為人民服務。

2、工作實踐能力強,務實肯幹,勇於創新,具有一定的組織協調、文字綜合和溝通表達能力。

3、品行端正,事業心和責任感強,具有服務基層、奉獻基層的志向,甘於吃苦、樂於奉獻。

4、學習成績優良,按時獲得相應的學歷、學位。

5、身體健康,能適應基層工作需要。

6、應屆本科生、碩士研究生為2023年6月30日以後出生;應屆博士研究生和服務農村基層的高校畢業生為2023年6月30日以後出生。(該標準是2023年的,具體的年齡限制請檢視當年的公告)

7、博士研究生應符合報考省轄市的選調專業意向。

8、有《中華人民共和國公務員法》和其他有關法律法規規定不得錄用為公務員情形等。

2樓:學優仕公考

一般情況,報考選調生的條件有這麼幾個,中共-黨員(含預備黨員)或者班級以上主要學生幹部(要學校開證明),對「211工程」高校畢業生、少數民族畢業生、報考法檢系統的重點政法院校畢業生,條件可放寬到班委、班團支部成員,院系學生會(研究生會)副秘書長、副部長,校學生會(研究生會)副部長。專公升本學生的報名條件只限於本科階段。研究生的報名條件可從讀全日制大學本科算起;通過非全日制大學本科學習考取研究生的,報考條件只限於研究生階段。

本科生不超過24周歲,碩士研究生不超過27周歲,博士研究生不超過30周歲。

河南省2023年選調生考試都有哪些職位有招聘

2011年河南選調生深度系列 課程名稱 學時 授課時間 學費 授課形式 授課地點 行測深度1班 32課時 1月20 23日 550 聯報680 面授 中 公教育報告廳 申論深度1班 16課時 1月24 25日 350 面授 中 公教育報告廳 行測深度2班 32課時 3月6 9日 550 聯報680 ...

2019選調生報考條件是什麼,2020選調生報考條件是什麼?

選調生報考條件 1 全國普通高校國家計畫內統招 全日制大學本科以上學歷的應屆畢業生 2 學習成績優良,具備授予學士以上學位條件 3 擔任班級以上學生幹部一年以上 4 本科生須是校級以上 三好學生 優秀學生幹部 或者二等獎以上 優秀學生獎學金 獲得者,研究生須是校級以上 三好研究生 優秀研究生幹部 或...

求助河南選調生報考條件條件,應屆研究生畢業,如果不是黨員

可以的,一般你都可以跟院裡變商量,跟輔導員說一下,可以報名的。你好 2014河南選調生報考條件?必須是黨員 預備黨員 或者班幹部麼? 中公教育 您好,中公教育為您服務。是的,全國的選調生都是必須是黨員或者預備黨員的您可以登入當地中公教育 查詢當地選調生的報名條件 如有疑問,歡迎向中公教育企業知道提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