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河南選調生考試什麼時候發布考試公告

時間 2021-09-19 04:44:03

1樓:中公教育

您好,中公教育為您服務。

2023年河南選調生招考公告預計3月份發布公告,可持續關注河南中公教育官方**,我們將第一時間收錄招考公告。

可參考2023年河南選調生考試(二)選調物件

1、服務農村基層的高校畢業生。截止2023年12月31日任職和在崗工作滿2年、考核合格的 「大學生村幹部」,及我省招募的參加「三支一扶」計畫、志願服務西部計畫、志願服務貧困縣計畫且於2023年1月1日至2023年12月31日期間服務期滿、考核合格的高校畢業生。報考者均應具有普通高等學歷教育大專以上學歷。

2、2023年普通高等學歷教育應屆畢業的本科生、碩士生、博士生(定向、委培生除外)。報考者必須是中**員(含中共預備黨員),或本科、研究生學習期間擔任過班級以上學生幹部且連續1年以上,或本科、研究生學習期間被評為院(系)級以上「三好學生」。實行不同學制的研究生,於2023年下半年畢業的可以報考,2023年下半年畢業的不能報考。

(三)選調資格條件

1、政治思想素質好,有理想、有道德、守紀律,與人民群眾有深厚感情,能夠全心全意為人民服務。

2、工作實踐能力強,務實肯幹,勇於創新,具有一定的組織協調、文字綜合和溝通表達能力。

3、事業心和責任感強,品行端正,甘於吃苦,具有服務基層、奉獻基層的遠大志向。

4、學習成績優良,按時獲得相應的學歷、學位。

5、身體健康,能適應基層工作需要。

6、應屆本科生、碩士研究生為2023年6月30日以後出生;應屆博士研究生和服務農村基層的高校畢業生為2023年6月30日以後出生。

7、博士研究生應符合報考省轄市、省直管縣(市)的選調專業意向。

8、有《中華人民共和國公務員法》和其他有關法律法規規定不得錄用為公務員情形的,不得報考。

如有疑問,歡迎向中公教育企業知道提問。

2023年黃山選調生考試公告什麼時候發布?

2樓:中公教育

您好,中公教育為您服務。

2023年黃山選調生考試公告暫未發布的,您可以參考下2023年的考試時間安排

公告發布:3月11日

黃山人事考試網

2023年安徽公務員、選調生筆試輔導課程

如有疑問,歡迎向中公教育企業知道提問。

2023年選調生考試什麼時候出公告?

3樓:中公教育

您好,中公教育為您服務。

2023年河南選調生考試公告尚未公布,可以參考河南人事考試網2023年考試安排,河南選調生的報名截止:3月16日,考試時間,為4月12日(第二週週六)。

祝您考試順利。

如有疑問,歡迎向中公教育企業知道提問。

2023年湖南省選調生考試公告什麼時候發布?

4樓:中公教育

您好,中公教育來為您服務。自

2023年湖南公務員,選調生,法檢,菸草四考合一,統一進行筆試和面試,估計今年也會延續去年的模式。

2023年湖南常德選調生考試時間**:

面試資格複審公告:5月中下旬

常德中公教育會第一時間收集各類湖南省選調生考試資訊並在平台上發布出來,建議您隨時關注!祝您旗開得勝,馬到成功!

湖南省公****qq群:250526282如有疑問,歡迎向中公教育企業知道提問。

5樓:公考寶典

2023年湖南選調生考試應該跟公務員一併發布,在3月份左右。

2023年河南選調生考試報名時間及考試時間

媚登峰天枰 您好,華圖教育為您服務。2015年河南選調生考試大綱 http htwx.huatu.com henan xd 2015年河南省選調生考試報名公告預計在3月份釋出,3月份報名,4月份考試。筆試科目為 行政職業能力測驗 和 申論 行政職業能力測驗 內容包括言語理解與表達 常識判斷 數量關係...

關於河南選調生考試,什麼是選調生

中公教育 您好,中公教育為您服務。選調物件 1 服務農村基層的高校畢業生。截止2013年12月31日任職和在崗工作滿2年 考核合格的 大學生村幹部 及我省招募的參加 三支一扶 計畫 志願服務西部計畫 志願服務貧困縣計畫且於2012年1月1日至2013年12月31日期間服務期滿 考核合格的高校畢業生。...

河南選調生考試科目,河南選調生考試科目是什麼

中公教育 您好,中公教育為您服務。3月24日,所有報考人員進行筆試 地點以准考證註明為準 具體考務工作由省人事考試中心負責,上午9 00 11 00考行政職業能力測驗,滿分100分 下午2 00 4 30考申論,滿分100分。筆試成績為申論 50 行政職業能力測驗 50 筆試成績於4月14日在河南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