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考2019山東濟南選調生,但我是數學與應用數學專業,前幾年招考簡章裡沒有這個專業,我報名能通過稽核

時間 2022-08-12 17:55:07

1樓:珈藍弘致

選調生對專業的需求每年都不一樣,前幾年沒有招這個專業並不代表今年也不會招,其實說白了這裡面有運氣成分,專業問題就要看你的運氣了。你的學生幹部和黨員都符合選調生招錄要求,如果今年濟南招收你的專業的話,你完全可以報名的,通過稽核也是沒有問題的。

2樓:紅與綠的聖誕夜

我也是女生,呵呵,學生幹部 符合條件,我是應用心理學的,同樣受限,所以啦,向我們這種受限的考生,首先,我們只是有資格報考不限專業的那部分城市及崗位,再次,報考外省的也是條出路。 現在山東省公告還沒有下,呵呵,我也盼著吶,看運氣吧,祝你好運~共同加油

3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這個專業肯定是不行的,那看看有沒有不限制專業的,如果沒有那隻能看看別的地方的了!航博公考祝你成功!

數學與應用數學專業可以考選調生嗎,我是臨沂的 5

4樓:洋洋得意

可以。關鍵是看你們學校能分配到幾個名額,又能不能分給你們專業。 你先了解下往屆你們學校的分配名額。

我不是山東的,但是是選調生。我們這全省400個名額,分配到各個高校有多有少(多的二十多,少的一兩個)。雖然報名沒有專業限制,如果學校只分到一兩個,並不是每個專業都有份。

5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選調生對專業沒有要求。

6樓:赴京城

可以報呀,我們學院就有

7樓:溟海之鵬

這個限專業的不能報考 不限專業的可以報考的 2011報名網上會提前通知的 還有你的老師也會和你說的。

我想報考山東省選調生,但是我的專業不是重點專業,有什麼限制嗎?

8樓:片腳張

專業是其次的 關鍵你是不是學生幹部 黨員或者預備黨員

你到山東人事考試網看下 2023年山東選調生考試的招考公告

9樓:匿名使用者

到山東省公務員網上看看就知道了。

2019山西選調生考試和山西省考一起考是嗎

中公教育 您好,中公教育為您服務。你好,是一起考試的,2015年山西省公務員筆試時間和地點 4月25日 上午9 00 11 00 行政職業能力測驗 下午14 00 16 30 申論 4月26日 上午9 00 11 00 專業科目 本次考試在省會太原和其他設區的市所在地設定考場。報考省直機關職位的在太...

請問2023年遼寧省選調生和大學生村官考試什麼時候報名2023年遼寧選調

大四那一年,只是不知道遼寧選調生是上學期還是下學期,具體的考試公告關注你報考省市的人事考試網。beiyang燕園為你jieda 遼寧選調生和村官考試的難度基本上都是差不多的,因為都是省組織部命題,這兩個考試我都參加過,因為是先考的村官,後來考上的選調生。考試是行測和申論方面的。我們那時候考的情況來看...

天津選調生哪幾所學校可以考啊,2019天津定向選調生考試普通的二本院校畢業的學生能參加嗎?

中公教育 2020年天津市選調高校名單如下 共34所 清華大學 北京大學 中國人民大學 北京航空航天大學 北京理工大學 北京師範大學 中國農業大學 南開大學 天津大學 大連理工大學 吉林大學 哈爾濱工業大學 復旦大學 同濟大學 上海交通大學 南京大學 東南大學 浙江大學 中國科學技術大學 廈門大學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