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我是2019應屆生,今年報考了選調生兼報大學生村官

時間 2021-06-27 04:26:08

1樓:中公教育

您好,中公教育為您服務。

先對應屆碩士以上研究生和“211工程”院校本科畢業生(不含本科三批)進行資格審查,然後根據應屆碩士以上研究生和“211工程”院校本科畢業生資格審查情況和空缺名額,原則上按男、女分別佔50%的比例從高分到低分依次確定其他進入資格審查人員。

以上是河北大學生村官的招錄原則,優先招錄研究生和211的。相關通知在7月中下旬會發布

如有疑問,歡迎向中公教育企業知道提問。

2樓:匿名使用者

全省計劃招聘大學生村官1000,可根據各地的排程基地,2023年,2013個行政村的數量,以完成任務分配等,其中:130福州,廈門,45,125漳州,泉州城120,莆田市,65,125三明,南平市,125,125,龍巖市,寧德市125,平潭綜合實驗區15。23個省級重點縣的扶貧開發,並酌情錄用名額上予以傾斜。

三,聘用和條件

聘請目標物件為28歲以下(2023年11月25日以後出生),在即將召開的全日制普通本科高校學生的省,研究生畢業(本科生必須取得在2023年8月1日的學士學位,碩士學位的學生必須取得在2023年9月1日),或願意滿足選調生申請的大學生村官,並報告考生的條件。村選聘高校畢業生參與必須是全國範圍內的大學參加本科,研究生統一招生考試或錄取規定考試。聘用人員在同等條件下招收,共產黨給予優先,學生幹部,三好學生等優秀學生,以及研究生和選調生進入考試的考生的範圍。

招聘基本條件是:好(1)思想政治素質,較強的組織紀律,服從分配,踏實肯幹,對基層志願者工作; (2)有一定的組織協調能力和較強的語言表達能力的; (3)學習態度,良好的學術; (4)身體健康,符合體檢要求。 (5)除省“211工程”重點大學在我省,廈門大學,華僑大學,福州大學,福建師範大學,福建農林大學,福建醫科大學,福建醫科大學,集美大學,福建師範大學畢業的學生和研究生,學生領袖需要持有1年以上。

通知是明確畢業生,我們只能申請畢業的學生。

請問一下報考大學生村官和選調生只有應屆生才可以報考嗎?

3樓:中公教育

您好,中公教育為您服務。

大學生村官考試應往屆都可以報考的,選調生只能是應屆生才可以報考的,詳情請您登入內蒙古中公教育網檢視。

如有疑問,歡迎向中公教育企業知道提問。

4樓:麒麟貔貅好朋友

大學生村官是隻有應屆生才能報考,選調生可以是應屆生報考的,也可以是村官年滿兩年之後報考的,不過選調生要求的比較多,比如說黨員、學生幹部等等,所以你要看好公告

5樓:匿名使用者

中公教育為您服務。

大學生村官考試應往屆都可以報考的,選調生只能是應屆生才可以報考的,詳情請您登入內蒙古中公教育網檢視。

如有疑問,歡迎向中公教育企業知道提問。

6樓:匿名使用者

選調生要應屆生才可以報考。選調生是各省區市黨委組織部門有計劃地從高等院校選調的品學兼優的應屆大學本科及其以上的畢業生的簡稱。各級組織部門有計劃的從高等院校選調品學兼優的應屆大學畢業生到基層工作,作為各級黨政領導幹部後備人選的主要**進行重點培養,從中挑選出優秀分子,逐級補充到各級黨政領導幹部隊伍中去。

報考條件:各省情況差別較大,部分省份只要求滿足學生幹部、三好學生和中**員三個條件中任意一個即可。以下條件供考生參考,具體的要求考生要以當地當年的最新公告內容為準。

(1)思想政治素質好,擁護黨的路線方針政策,具有堅定正確的政治方向和全心全意為人民服務的宗旨意識;

(2)事業心和責任感強,志願到基層工作,勤奮敬業,樂於奉獻;

(3)中**員(含預備黨員);

(4)全國普通高校國家計劃內統招、全日制大學本科以上學歷的應屆畢業生,學習成績優良,具備授予學士以上學位條件。定向培養生、 委託培養生以及網路學院、**教育學院畢業生不列入選調範圍。

(5)有一定的組織協調能力和語言文字表達能力,擔任班級以上學生幹部一年以上,所任學生幹部包括班委會、團支部成員,學生會、團 總支(團委)成員,學生黨支部成員,不包括各類學會、協會、研究會等學生社團負責人;

(6)學習成績優秀,基礎知識紮實,能如期畢業並取得相應的學歷學位證書;

(7)本科生須是校級以上“三好學生”、“優秀學生幹部”或者二等獎以上“優秀學生獎學金”獲得者,研究生須是校級以上“三好研究生”、“優秀研究生幹部”或者“研究生優秀獎學金”獲得者;

(8)本科生一般不超過24週歲,碩士研究生一般不超過27週歲,博士研究生一般不超過30週歲;

(9)身體心理健康,能適應基層工作需要。

選調生只有應屆生才能報考麼?

7樓:長沙麥都網路科技****

關於這個問題,在步知公考社群中看到,每個省份的招考條件方面會有所不同:

1,部分省份只有應屆生才能報考,且要在學校擔任過學生幹部等;

2,部分省份相對寬鬆一些,應屆生和部分往屆生都可以報名。

你是哪個省份的,具體可以參考一下往年的招考公告。

8樓:中公教育

選調是針對應屆畢業生的,服務期滿兩年的村官也可以考

9樓:佼言文

大專不能報,至少本科生

山東選調生必須是應屆生才能報考嗎?

10樓:中公教育

親,選調生已經不在招考了,已經不在直接面嚮應屆高校畢業生開展選調工作了。 可以考村官,大學生村官在村服務滿2年後,考核合格即可錄用選調生。

11樓:凍凍

是的,必須是應屆生且為黨員中的學生幹部。

12樓:山東中公

山東選調生招考定向選調生和常規選調生

定向選調生。48所國內知名高校,2023年qs(全球高等教育研究機構 quacquarelli symonds)榜單前100名高校,世界一流學科建設高校的相關專業2023年全日制應屆大學本科及以上學歷優秀畢業生。常規選調生。

全國普通高校及國家承認學歷的海外高校2023年全日制應屆大學本科及以上學歷優秀畢業生。臨沂中公linyi.offcn.

com希望可以幫助到你。

13樓:人生若只如初見歐

是這樣的

山東的選調生還需要是學生幹部

不過每個地級市也會有具體的要求

你需要檢視你想要報考地區的要求

前輩指教啊!我是今年高三的應屆生,想要報考高階海員

葉赫納拉邈邈 你直接考一所海事院校就可以了。一般的海事院校比較好一點的就是,大連海事大學,上海海事大學,廈門集美大學,武漢理工大學航海學院。這都是提前批一類a的學校。我們當時高考是這樣分的,不知道現在的分法,但是我說的這個意思樓主應該明白了吧。這四所大學都是本一的學校,其中大連海事大學最好,是世界知...

三支一扶是要求應屆生嗎?不是應屆生能報考嗎

漳州中公教育 應屆生和往屆生都可報考 招募物件為省內全日制普通高校 省外全日制普通高校福建生源畢業生 不含 教育培養類別等非本專科全日制高校畢業生 並具備以下條件 一 思想政治素質好,組織紀律觀念強,有理想 有本領 有擔當 服從分配,志願到農村基層從事 三支一扶 工作 遵紀守法,敬業奉獻,作風正派 ...

畢業的,報考2023年河北公務員還算應屆生嗎

其實這個就是標準答案。普通高校畢業生離校時和在擇業期內 國家規定擇業期為二年有些地方延長至三年 未落實工作單位 其戶口 檔案 組織關係保留在原畢業學校,或保留在各級畢業生就業主管部門 畢業生就業指導服務中心 各級人才交流服務機構和各級公共就業服務機構的畢業生,可按應屆高校畢業生對待。給你解釋一下 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