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gd310無法開啟網頁,手機提示在程式中設定可上網。但我設定之後仍然不行

時間 2022-07-30 06:30:07

1樓:中國聯通

如手機無法正常上網,可根據以下情況進行排障:

【情況一】sim卡與手機的金屬觸點接觸不充分,可重新插入sim卡嘗試。

【情況二】sim卡損壞或手機出現問題,可換機測試,看是否是sim卡或手機出現故障。

【情況三】當前所處位置是訊號盲區或突然沒訊號,可換個地方測試並留意身邊其他使用者手機訊號是否正常。

【情況四】手機卡欠費、停機,可繳清欠費、開機即可。

【情況五】號碼使用異常被暫停服務,例如號碼用於違法、違規活動等。

【情況六】在臺港澳地區或國外漫遊,需開通台港澳漫遊、國際漫遊功能後才可以使用。

【情況七】當月上網產生總流量達到**流量封頂值,系統自動關閉上網功能,或對網路進行限速,次月自動恢復開通,具體按照您**的流量封頂規則為準。

2樓:匿名使用者

朋友你好,對於這個問題,你可以看看是不是gprs**沒有開,打10086開通才能上的。

3樓:王室秘聞

如果你上不了qq,要麼是手機設定問題,要麼是手機運營商的問題,你可以打**給售後的看看

手機無線連線可以上網,但是無法開啟小** 10

4樓:

手機瀏覽器192.168.1.1進入路由器管理頁面,高階設定裡面找到網路引數裡面dhcp伺服器關掉,再從手機wlan裡面找到你現在連線的這個wifi.點一下進入網路...

5樓:沒有暱稱怎麼樣啊啊啊

我家也出現過這樣問題,最後改了路由器位址就好了,完了改了位址後過一兩天需要進路由器裡重新整理下,好麻煩,沒辦法只能這樣

6樓:博智園藝

關閉路由器,等待一分鐘,然後再開啟試試。

7樓:霸氣的爺們兒

「若手機連線無線網路後無法上網,建議您首先檢查其他裝置連線該無線網路是否可以正常上網。若僅是您的裝置不可以,建議: 1.

使用自帶瀏覽器登入網頁,觀察是否可以正常開啟鏈結。 2.若是某個聯網軟體無法使用,建議檢查是否設定了阻止個別應用程式使用wlan的功能 。

操作:設定-(更多連線設定)...」

8樓:來自董奉山靦腆的綠萼梅

關機,一會兒再重新開機就行了

9樓:

網路訊號不好,重啟一下路由器。

10樓:在歸元寺跳現代舞的楓樹

可能是由於手機的上網接入點設定為wap的接入方式。因為wap的接入方式是為了手機準備的,不能接入internet。而net的接入方式就沒問題了,沒有任何的限制。

不能上網的解決辦法:

1、無線連線不成功可能是由於無線密碼等引數設定不正確導致,重新輸入金鑰嘗試。

11樓:寒蟬衣

開啟連線了當前無線路由器的電腦的瀏覽器,在位址列輸入192.168.1.

1或192.168.0.

1(檢視路由器的底部標籤可獲知),登入到當前路由器的web配置介面,使用者名稱和密碼預設的話都是admin.

02、在路由器的網路設定下,首先找到路由器的wan口設定選項.正確設定這裡的「型別」就是問題的關鍵.一般常用的型別也就是兩個:

pppoe和dhcp.這個根據自己的情況選擇.如果是家庭adsl撥號上網,就選擇pppoe;如果是小區寬頻或者酒店等有直接的網路介面可用的話,就選擇dhcp.

03、如果是dhcp的話,就不用進行其他的設定,路由器會自動獲取相應的網路設定.選擇pppoe的話,就需要填入正確的使用者名稱和密碼,這個都是由網路服務商提供,忘記密碼的可以打服務商**諮詢

12樓:愛的感覺

可能是公共wi-fi

13樓:天馬行空htg五組

嗯,這個應該是這樣吧!

14樓:匿名使用者

機的上網接入點設定為net方式,不要用wap方式。就解決了此問題。因為wap的接入方式是為了手機準備的,不能接入internet。而net的接入方式就沒問題了,沒有任何的限制。

一、手機wifi能連上但是不能上網的解決辦法:

1、無線連線不成功可能是由於無線密碼等引數設定不正確導致。中新輸入金鑰嘗試。

2、請確定無線路由器並未開啟無線mac位址過濾功能;;無線設定——無線mac位址過濾,將無線mac位址過濾功能關閉無線設定——無線mac位址過濾,將無線mac位址過濾功能關閉。

二、 連線成功打不開網頁的解決辦法:

1、首先先檢查路由器是否與外網連通,登入路由器管理介面,在執行狀態——wan口狀態處看,wan口引數是否為非0,若為0,請按照路由器快速設定指南書重新設定一遍。

2、手動設定ip靜態位址;;長按對應無線路由器訊號名稱,選擇修改網路。

3、選擇高階設定。

4、點選ip設定,選擇使用靜態ip。

5、手動輸入ip。

15樓:

我家也有過類似情況,但我覺得是網速的問題。

16樓:

洞若觀火高低貴賤就和他多大估計還發短髮哈哈哈方法好幾哈方法

17樓:匿名使用者

當我們用智慧型手機上網時,手機中會保留乙個由wifi連線分配的網路ip位址,它會被應用到當前wi-fi中,如果沒有出現位址衝突,就不用擔心,如果有衝突就得關閉並重啟wi-fi連線。

無線路由器設定後,手機可以上網,電腦卻無法上網了。這是怎麼回事啊?

18樓:泡泡網

無線路由器恢復了出廠設定後無法連網?只需設定這裡即可

19樓:會昌一中的學生

一、寬頻故障

二、路由器連線問題

1、**線上網:請準備2根較短的網線,一根網線用來連線adsl modem(貓)與路由器的wan介面;另一根網線用來連線路由器上lan(1/2/3/4)介面中的任意乙個與計算機。

2、光釺上網:請準備2根網線,一根網線用來連線光貓與路由器的wan介面;另一根網線用來連線路由器上lan(1/2/3/4)介面中的任意乙個與計算機。

3、網線入戶上網:請準備1根網線,先把寬頻運營商提供的入戶網線插在路由器的wan介面;再把自己準備的網線,一頭連線計算機,另一頭連線到路由器上lan(1/2/3/4)介面中的任意乙個。

注意問題:

(1)、按照上訴方式完成路由器的安裝後,電腦暫時就不能上網了,當路由器完成上網設定後,電腦自動就可以上網了,不需要使用電腦上的「寬頻連線」來撥號上網了。

(2)、很多新手使用者,經常問到這樣連線後,電腦都沒網了,設定路由器的時候是不需要電腦能夠上網的,只要用網線連線電腦與路由器的lan口就可以設定的,請各位新手使用者了解,

(3)、無線路由器安裝成功後,裝置上的sys指示燈會閃爍,wan介面會常亮或者閃爍,1/2/3/4口中與電腦相連的埠常亮或閃爍。如果相應的指示燈未亮或者閃爍,請檢查電源是否插上、介面是否連線正確、網線是否有問題。

20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windows系統,基本上連上無線就可以上網了,不需要再寬頻撥號,想撥也撥不進的

21樓:雲中花海

電腦改為自動獲取ip

22樓:等待夏至丶

插網線的還是筆記本的無線啊

我用的是lg gd350手機,剛開始有個手機qq一直無法初始化,後來重新下了乙個,可以初始化了,但是每次登入時... 30

2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友友,您手機是不是設定了什麼,或者手機qq被安全軟體限制訪問網路。如果實在不行,建議您刷機解決。祝愉快。

電腦網頁無法開啟,電腦無法開啟網頁

電腦網頁打不開是怎麼回事。蘋果手機刷機,蘋果手機怎麼刷機教程。電腦無法開啟網頁 摘要。親親,您好!電腦無法開啟網頁解決辦法。一 清除dns解析快取 關於電腦網頁打不開怎麼回事的問題,系統一般會快取平時常用的dns位址,這樣能加速對網路的快速訪問,但有時候這些dns位址由於某種原因導致不正常,這會使網...

手機提示出錯了,網頁無法開啟該怎麼辦

重新整理或者退出來在進去,不然就是那個 是錯誤的 重新整理或者退出來在進去,不然就是那個 是錯誤的。網頁是構成 的基本元素,是承載各種 應用的平台。通俗地說,您的 就是由網頁組成的,如果您只有網域名稱和虛擬主機而沒有製作任何網頁的話,您的客戶仍舊無法訪問您的 網頁是乙個包含html標籤的純文字檔案,...

華為手機瀏覽器用資料流量無法開啟網頁是什麼原因我

中國聯通 華為手機無法正常上網,請檢查如下情況 1 升級為4g 後如不重啟手機則無法正常使用上網功能 2 確認是否有網路,建議您可在訊號強的地方使用 3 檢查帳戶是否還有話費,若餘額不足則需充值後才能使用 4 可關機3 5分鐘後,重啟手機再進行嘗試 5 檢查usim卡是否有插好,若已插好但還是無法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