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現役有哪些優秀的得分後衛,nba現役得分後衛比較厲害的都有誰?

時間 2022-03-06 11:40:18

1樓:不會飛的肥豬

哈登、克萊湯普森、德羅贊、cj-麥科勒姆、奧拉迪波。

2樓:秋風體育

nba現役優秀的得分後衛有以下這些:哈登、克萊湯普森、cj麥科勒姆、德羅贊、奧拉迪波等。

nba現役得分後衛比較厲害的都有誰?

3樓:匿名使用者

湖人的科比,火箭的麥迪,網隊的卡特,凱爾特人的雷阿倫,熱火的韋德,奇才的阿瑞納斯,開拓者的羅伊,馬刺的吉諾比利等

4樓:匿名使用者

目前,nba聯盟中有很多優秀的得分後衛:

科比,81分讓人難忘,昨天的53分也讓人瘋狂.科比給我們帶來了太多的難忘時刻.

韋德,三年紀的球員卻取得如此的成績,熱火的奪冠,"wo"組合中的"w"功不可沒.

吉諾比利,比較怪異的球風,犀利的突破,外線精準的三分,讓每乙個對手都為之頭疼.

還有.......

還有一幫鋒衛搖擺人,麥迪,卡特,詹姆斯.都在這個位置上給我們帶來過驚喜!

目前,聯盟中彷彿又回到了萊利所倡導的"模糊位置"的時代,每個位置的劃分並不是十分的清楚.像得分後衛這個位置,往往都是一些鋒衛人,或者是就是一些雙能後衛,也就是說即是得分後衛,又是組織後衛.得分,組織乙個人全包了.這個最典型的代表就是艾佛森,經常有每場比賽彪下三十多分,拿到十個助攻的成績.

5樓:匿名使用者

德隆-威廉士就是比較厲害的得分後衛

nba現役最強的得分後衛是哪些人?

6樓:繁星相誦

得分後衛是球迷最喜歡的位置之一,這個位置上湧現出了諸如喬丹、科比、韋德、麥迪等一大批超級巨星,他們或是球場上的主宰,或是打法飄逸觀賞性強。有他們在,比賽永遠不缺乏看點。

雖然現在球隊的主要球員是小前鋒,而且小前鋒也確實能帶領球隊走得更遠,不過在聯盟中,仍有不少球星堅守著得分後衛那份榮耀。而在此前,有美國**就列出了乙份榜單,這是乙份關於現役前五分衛的榜單,而這也引發了一定的爭議。

5、湯普森

雖然湯神過去幾年一直是勇士的第三號球星,但他的得分能力還是有目共睹的,克萊號稱季後賽g6裡的超巨,克萊的三分能力毋庸置疑,而且他在防守線上也足夠強悍。在同位置球員中,湯神是攻防能力最均衡的球員。

4、布克

本賽季常規賽期間,布克一共出戰70次,場均可以得到26.6分4.2籃板6.

5助攻,他已經連續4個賽季將自己的場均得分保持在20以上。作為一名年輕後衛,布克有著他這個年齡段罕見的成熟技術,他能持球進攻,也有穩定的無球投射,同時組織和傳球能力也在不斷提公升,他目前已經成功入選全明星,只差戰績的證明。

上賽季,他的場均得分已經達到了26.6分,成為聯盟最好的得分手之一。布克能突能投,很難有人能徹底限制住他得分。在他的帶領下,太陽隊變得越來越好,打進季後賽只是時間問題。

3、比爾

2023年,比爾以探花秀的身份進入聯盟,至今為止在聯盟裡打了8個賽季,一共出戰545場比賽,場均可以得到21分4籃板4助攻,投籃命中率45.2%,三分命中率38%,尤其是本賽季,他的場均得分達到30.6分,在8年生涯裡,他已經2次入選全明星陣容。

比爾有著豐富的進攻技巧,持球突破能力強,無論是有球還是無球狀態下投射都相當出色。除了進攻,比爾在防守端也非常強硬,他不失一位攻防全能的2號位,但因為球隊戰績的關係,比爾一直沒有得到太多的**關注和公正的評價。

2、東契奇

這個賽季只是東契奇的第二個nba賽季,但東契奇在場上就已經表現出極為老練的打球方式,無論是得分還是組織都顯得極為成熟,現在還很年輕的東契奇未來還有著許多可能。在本賽季的nba賽場上,他場均能轟下28.8+9.

4+8.8的全面資料。

在諾維斯基退役後,年輕的東契奇就扛起了球隊。他領獨行俠重返季後賽舞台,雖然首輪遺憾輸給快船,但東契奇的表現無疑讓球迷看到了獨行俠崛起的希望。如果他能在未來幾個賽季帶隊奪冠,那麼他有可能成為未來的聯盟第一人。

1、哈登

毫無疑問,哈登是現今聯盟最強的得分手。作為09年探花身份進入nba,先是和杜蘭特,威少組成「雷霆三少」,可惜12年總決賽輸給了叱吒聯盟的熱火「三巨頭」。之後被交易到火箭,開始了他的成長變化,進攻能力極強,手段豐富,特別是「歐洲步」,還有「後撤步」讓聯盟其他球員的防守撞了牆,並且造犯規技術高超,善於利用規則來得分,這也是能力。

儘管外界質疑聲不斷,但無可否認的是,在後科比時代,哈登已經成為得分後衛位置上的領軍人物,至今為止11年生涯,他不僅多次入選全明星,最佳陣容,還是現役唯一一位拿到過mvp的得分後衛。他有著豐富的得分手段,突破、投籃能力都很出色,目前看來,總冠軍已經是擺在他面前的最大也是唯一乙個障礙了。

大多球迷認為克萊排名應該更高,你覺得呢?

7樓:彩禮你要8萬

目前最強的應該是詹姆斯哈登,其次就是德文布克,公尺切爾,東77,克萊湯姆森,cj邁克勒姆,他們都是如今聯盟名列前茅的得分後衛。

8樓:關譯麟

1、哈登。他是2023年的探花秀,,他的後撤步投籃節奏感十足,命中率高,這似乎已經成為了他的另乙個絕招。2、德瑪爾德羅讚。

德羅讚是正兒八經的實力派,常規賽更是排名東部第一。3、吉公尺巴特勒。他是一名頂級的防守球員,兼具體型、態度和意識。

9樓:小歷雜談館

詹姆斯哈登。儘管這幾年哈登在季後賽的表現非常不能讓球迷滿意,但是不能否認哈登在進攻端的強大火力依舊讓整個聯盟的其他球隊非常忌憚。

湯普森。作為聯盟中頂級的3d球員,湯普森是過去今年勇士建立王朝的功勳球員。

nba21世紀,有哪些出色的得分後衛?

10樓:繁星相誦

喜歡籃球的朋友們都知道,分衛這一位置,在籃球比賽中,起著至關重要的作用,乙個球隊有乙個好的控衛球員,球隊的進攻就會變得特別流暢,提到這一位置,大多數人都會想起乙個人,這個人就是喬丹。喬丹幾乎已經成為了這一位置的代言人,喬丹取得了數不盡的榮譽,在後輩球員的眼中,喬丹幾乎已經成為了不可逾越的大山,但是後輩們也沒有停止追趕的步伐,新時代一批又一批的優秀控衛,都在努力的向著前輩的記錄發起衝擊,新時代以庫里為代表的一大批控衛,不斷的湧現在nba的舞台,下面我就給大家來講一下,新世紀五大分衛球員實力排行榜。

第五名詹姆斯哈登。

哈登最近幾個賽季的表現是越來越好了,現在哈登幾乎每場比賽輕輕鬆鬆就能拿下30+的表現,哈登的身體素質在後衛中屬於比較強壯的那種,哈登無論是突破,還是後撤步的三分,在聯盟中都是無解的存在。本賽季他也帶領火箭打出了不俗的表現,季後賽首輪輕鬆擊敗對手晉級,但在次輪中他們遇到了老對手勇士隊,半決賽第一場,他們以4分的分差,遺憾敗給金州勇士。但是我們相信,火箭在接下來的比賽中,一定會破釜沉舟,越戰越勇。

第四名卡特。

今年已經41歲的卡特,已經在聯盟征戰了20個賽季。雖然現在他不能像年輕時候那樣,給我們帶來勁爆的扣籃。但是卡特依然在籃球場上,憑藉著自己的經驗,散發著最後的餘熱。

卡特職業生涯沒有獲得過總冠軍,他為數不多的成就中,最能拿出手的也便是幾次全明星的票王了。但是卡特職業生涯的表現,足以讓他退役後能夠進入名人堂。

第三名阿倫艾弗森。

作為nba歷史上最矮的狀元秀,艾弗森用自己的行動,證明了這裡不僅是大個子的舞台,小個子球員也能打出自己的一片天地。他14年的職業生涯中,四次拿下得分王的稱號,足以讓整個全聯盟都為之震驚。

第二名德懷恩韋德。

閃電俠韋德職業生涯有太多亮眼的表現,作為一名後衛,他最得意的就是,他是nba歷史上最會蓋帽的後衛,韋德退役賽的三雙資料,也讓所有人都再一次記住了他。

第一名科比布萊恩特。

科比可謂是這個星球上除了喬丹之外,最好的控衛了,他用自己的實力,證明了自己的價值,他退役賽60分的驚天謝幕更是讓所有人都為之震驚。

11樓:小柒說社會

韋德、庫里、哈登等球員。個人資料上引領聯盟,帶隊能力也很厲害。

12樓:木木林

nba 21世紀出色的得分後衛有,第乙個是科比,科比被認為是歷史第二得分後衛,因此他的得分能力是很強的,第二位是艾弗森,艾弗森也是一位得分能力很強的後衛,第三位得分能力很強的後衛是詹姆斯哈登,第四位得分能力很強的後衛是韋德,第五位得分能力很強的後衛是利拉德

13樓:克里斯蒂娜褲子

nba21世紀,出色的得分後衛有以下幾位:科比;韋德;羅伊;雷·阿倫;歐文;艾弗森;卡特;麥迪;芬利;喬·詹森等等。

nba現役球員當中,實力最強的得分後衛是哪些人?

14樓:996體育

nba球迷經常會聽到一句話:現在的nba得分後衛位置越來越尷尬,連個拿得出手的球員都沒有。雖然許多人都這樣說,但他們說的並不一定對,事實上整個nba歷史的得分後衛都比較弱勢,只是出了喬丹科比這兩個bug級的球員才讓人覺得這個位置很強。

今天我們就來盤點下現役最強的五大分衛,其實比起從前,他們一點都不差。現役5大最強分衛排名:

第五名:德羅贊經常被拿來當作軟蛋的代表,尤其是倫納德帶領猛龍奪冠後,可事實上德羅贊一點都不軟。在猛龍他連續五個賽季帶隊進入季後賽,並且在17-18賽季帶猛龍拿到了59勝的隊史最佳戰績。

要知道,上乙個帶隊拿到東部第一的得分後衛還是喬丹。不僅如此,德羅贊還擁有一手精準的中投,上一位這麼古典的分衛還是科比。

第四名:奧拉迪波最近上熱門最大的原因就是大傷剛回來經常要去次級聯賽打球,這也是次級聯賽迎來又一位大牌下放球員。在奧迪身上最大的特點就是苦練了,苦練之後的奧迪在步行者一年就拿到了最佳進步球員,防守一陣,最佳陣容三陣,這即便放到以前也沒多少球員做得到,畢竟能進一防的攻防一體後衛也就喬丹跟科比罷了。

第三名:比爾在經歷前兩年的低谷後,比爾的得分能力便一路上揚,到這個賽季他場均能砍下27.8分,這個資料可以排在本賽季的前五。

儘管有著超強的得分能力,比爾更讓球迷印象深刻的卻是他的大心臟,進入聯盟以來,比爾便表現出超強的關鍵球能力,越到關鍵時刻發揮越是出色。在上賽季對陣森林狼時,比爾曾在最後12秒連得7分將比賽拖入加時,這樣的大心臟可不是一般球星能有的。

第二名:湯普森,永遠不要輕視系列賽第六場的湯普森,並不是說只有這場他會發揮出色,而是他要準備開大招了,比如對雷霆的11記三分,這是nba季後賽最偉大的三分表演,當然常規賽的單場14記三分紀錄也是湯神的。這樣的三分能力不論放到哪個時代,他的表現都不會差,再加上頂尖的防守能力與體型,湯普森想不成為現役超級分衛都難。

第一名:哈登應該是褒貶差距最大的一位球員了,喜歡哈登的覺得他比喬丹科比都不差多少了,不喜歡他的覺得其打法無賴至極。公正地說,所有的打法都是為了最後取得勝利,哈登只是選擇了最有效率也是最適合自己的一種。

而且就哈登現在展現出的得分能力來看,除了喬科,又有哪位球員敢說自己比他強呢?上賽季場均得分36.1,這個賽季至今場均38.

1分。資料都恐怖成這樣了,再不喜歡他的打法也得承認他的強大。

NBA現役有哪些球星,可能終身無冠

哪怕是一場野球,我們都會努力去追求勝利,這才是競技體育該有的樣子。相信只要是職業球員,沒有人不會喜歡去奪得總冠軍,因為那代表著至高榮耀。不過現在的nba,想奪冠太難了,哪怕是抱團,也不見得有多大的概率打進總決賽,因為現在的巨頭組合太多了。現役有一些巨星,他們的榮譽都是聯盟頂級,薪水也賺了不少,資料更...

NBA現役有哪些球星是「理想型隊友」

職業籃球從不是乙個人的運動,一名球星想要在nba取得更高的成就,那他必須要擁有一批可靠的隊友。所以 理想型 隊友就成為可遇不可求的了,那接下來就和大家一起聊聊nba現役七大理想型隊友吧!倫納德提公升球隊下限 毫無疑問,倫納德是任何球隊都渴望得到的球員,他可以迅速融入體系並且優化體系。他防守時以身作則...

NBA有哪些球隊,培養了很多優秀球星?

在球迷群體中一直流傳著許多關於nba的故事,既有球星的,也有球隊的,甚至還有球隊老闆千金的。確實網路發達了,球迷們獲得的資訊越來越多,歸納總結一下,總會發現許多有意思的點。今天我們討論的就是關於球隊的,有些球隊總是喜歡給聯盟送福利,輸送各種各樣的人才,下面我們就來一起看下這些nba中的黃埔軍校。剛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