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有哪些選秀,是很難超越的,NBA有哪些選秀模板,是很難超越的?

時間 2022-11-02 20:50:04

1樓:陳長的路上

歐文的選秀模板是克里斯-保羅,從現在來看歐文是不可能超越保羅的,即便歐文有乙個總冠軍在手,但是其他各方面都不及保羅。

英格拉姆的模板是杜蘭特,英格拉姆已經在nba征戰好幾個賽季了,來到鵜鶘之後也確實打出了全明星級別的賽季,但是遠不及杜蘭特,杜蘭特在他這個時候已經拿到了得分王,帶隊打進了總決賽了。

2樓:莊球

nba很難超越的選秀模板?詹姆斯為模板的就很難超越,因為詹姆斯實在太優秀了,錫安的模板就是詹姆斯,但目前來看,錫安很優秀,但未來是否能達到詹姆斯一樣的成就也是夠嗆。

3樓:sc西南

我個人認為nba有五**秀模板,卻可能是永遠無法完成超越的。第一是麥可喬丹,奧拉朱旺,拉里伯德,張伯倫,艾弗森。

你是怎樣看待哪些選秀冠軍的?

我覺得冠軍首先不管有沒有劇本,實力肯定有吧,不然怎麼敢做冠軍呢。現在的選秀冠軍人氣是高,但有些實力不行,而且還有很多內定的。別太認真了,這只是個綜藝節目,現在大多選秀就跟鬧著玩兒一樣,只要你好看就行了。選秀冠軍就是狀元吧。狀元成材率很高的!比如魔術師 奧尼爾 鄧肯 艾弗森 詹姆斯 霍華德。我覺得就是...

NBAOL是選NBA的人物嗎,是的話有哪些?不是的話有哪些

建立角色時,玩家可以選擇建立男性角色還是女性角色。玩家還可以根據的自己的喜好,決定角色外貌特徵。目前遊戲中共有 組織後衛 組織後衛 得分後衛 得分後衛 小前鋒,大前鋒 大前鋒 中鋒 和中鋒 9種型別。每種型別的初始速度,力量和籃板的能力值都是不相同的。然後玩家根據自己的需要,決定攻擊 投籃和灌籃 防...

簽約匹克的NBA球員有哪些?並且現在還在NBA季後賽第二輪征戰的,謝謝

您好,匹克簽約球員有 托尼 帕克 肖恩 巴蒂爾 cj 沃特森 傑森 理查德森 派屈克 帕特森 賈維爾 麥基 安德魯 尼克爾森 凱爾 洛瑞 戈登 海沃德 卡爾 蘭德裡 多雷爾 賴特 本諾 尤德里 馬奎斯 布雷克利 蔡斯 巴丁格 薩姆 楊 安德魯 古德洛克 傑里公尺 泰勒 薩描埃爾 戴勒姆波特 喬治 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