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現役有哪些球星是「理想型隊友」

時間 2022-01-12 19:25:09

1樓:繁星相誦

職業籃球從不是乙個人的運動,一名球星想要在nba取得更高的成就,那他必須要擁有一批可靠的隊友。所以「理想型」隊友就成為可遇不可求的了,那接下來就和大家一起聊聊nba現役七大理想型隊友吧!

倫納德提公升球隊下限

毫無疑問,倫納德是任何球隊都渴望得到的球員,他可以迅速融入體系並且優化體系。他防守時以身作則,進攻全面又不在乎個人資料。得到倫納德就意味著球隊的下限得到了提公升,最次也是季後賽級別的球隊,如果隊友再靠譜點那就能衝擊總冠軍了。

不佔球權的喬治

本賽季快船之所以強大或許就是因為他們同時擁有兩名「理想型隊友」,並且還都是現役的巨星。保羅-喬治防守能力出眾,有一定的投射能力,問題是他可塑性強,可以持球也可以做3d,而且他和倫納德一樣不在乎個人資料,他們兩個的聯手簡直是天作之合。

最被低估的全明星後衛霍勒迪

朱-霍勒迪絕對是現役最被低估的球員,但他絕對是最理想型的隊友。作為組織後衛的他,身高、速度、力量並存,大局觀出色、防守能力強悍,而且打球風格無私。最重要的是他是乙個很佛系的球員,濃眉在的時候輔佐濃眉,濃眉走了輔佐英格拉姆。

英格拉姆想打球權就給他,英格拉姆打不了他就自己來,乙個場均19+7的後衛,在鵜鶘真的埋沒了。

天生殺手杜蘭特

杜蘭特屬於是天生的殺手,和他做隊友進攻就會變得很簡單,實在解決不了問題就把球交到他的手上,如果他也解決不了那別人肯定也解決不了。而且和杜蘭特做隊友最大的好處就是不會像詹姆斯的隊友那樣時刻被批評,眾所周知詹姆斯帶隊能力也很強,但做他的隊友往往都要承擔很大的壓力。

情商頗高的東契奇

新生代球員中,東契奇絕對是其中的佼佼者,而且和他共事會特別舒服。他的能力毋庸置疑,但難能可貴的是他超乎同齡人的情商,還記得上賽季他是如何用乙個罰球「收買」小喬丹的嗎?必須要承認,這樣的球員才叫大將之風。

最有自知之明的路標

本賽季的太陽讓人眼前一亮,但隨後戰績卻出現了下滑,而這兩者之間的分水嶺就是路標又受傷了。不可否認,路標帶給太陽隊的變化不是一星半點。事實上路標也是乙個理想的隊友,他最理想的地方在於他是現役最有自知之明的球員,他知道自己擅長什麼不擅長什麼,也知道自己該做什麼不該做什麼,所以他在球場上的選擇永遠是最好的。

湯神最受歡迎

如果說有乙個人是現役所有巨星都想搭檔的話,那這個人絕對是勇士隊的克萊-湯普森。首先湯神的防守能力在同位置球員中名列前茅,他是現役最頂級的3d球員,沒有之一。而且他的打法還不佔球權,飆中14個三分那場球他一共持球時間還不到1分鐘。

如果球隊打不開,他也可以持球攻,而且他為人比較佛系,不爭不搶,這也是相當難得的。

2樓:baker夏

萊昂納德算乙個,進攻防守能力都是頂級,而且不會在意個人資料,更看重成績;凱文杜蘭特算乙個,關鍵時候的殺手,把球交給他就完事了。

3樓:真小熊兄弟

理想型的隊友是全能型的,要能照顧到隊友。有勒布朗詹姆斯、諾維斯基、鄧肯、杜蘭特、哈登等運動員。

NBA現役有哪些球星,可能終身無冠

哪怕是一場野球,我們都會努力去追求勝利,這才是競技體育該有的樣子。相信只要是職業球員,沒有人不會喜歡去奪得總冠軍,因為那代表著至高榮耀。不過現在的nba,想奪冠太難了,哪怕是抱團,也不見得有多大的概率打進總決賽,因為現在的巨頭組合太多了。現役有一些巨星,他們的榮譽都是聯盟頂級,薪水也賺了不少,資料更...

NBA現役有哪些優秀的得分後衛,nba現役得分後衛比較厲害的都有誰?

哈登 克萊湯普森 德羅贊 cj 麥科勒姆 奧拉迪波。nba現役優秀的得分後衛有以下這些 哈登 克萊湯普森 cj麥科勒姆 德羅贊 奧拉迪波等。nba現役得分後衛比較厲害的都有誰?湖人的科比,火箭的麥迪,網隊的卡特,凱爾特人的雷阿倫,熱火的韋德,奇才的阿瑞納斯,開拓者的羅伊,馬刺的吉諾比利等 目前,聯盟...

NBA球員有哪些 nba球星名字有哪些

湖人隊 詹姆斯,庫茲馬,卡魯索,波普 續約 塔克,哈勒爾 簽約 小加索爾 簽約 馬修斯 簽約 施洛德 交易 麥金尼 交易 勇士隊 庫里,湯普森,德拉蒙德 格林,威金斯,盧尼,喬丹 普爾,帕斯卡爾,斯馬伊拉吉奇,馬基斯 克里斯,貝茲摩爾 簽約 沃納梅克 簽約 烏布雷 交易 nba的中國球員有姚明 王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