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裡170cm以下的球星有哪些

時間 2021-08-11 17:48:33

1樓:飯飯小班長

1、小蟲博格斯:1.60m

博格斯以1.60米的身高馳騁nba,告訴全世界人們:巨人運動的籃球,小個一樣能玩得轉。

1997-98賽季,博格斯的職業生涯達到6000分,6000次助攻,2000個籃板,1200次搶斷。在長人如林的nba中,矮小的博格斯絕對是一個異類,他身高只有1.60米,是nba有史以來創紀錄的矮子,但他是nba表現最傑出、失誤最少的後衛之一,不僅控球一流,遠投精確,甚至在長人陣中帶球上籃也毫無所懼。

他憑藉自己超人的籃球才闖出了一片天空,他的經歷由此也成為了聯盟中的一個傳奇。

2、博伊金斯 :1.65m

身高1.65m的厄爾??博伊金斯是nba歷史上又一個奇蹟。

他閃電般的突破速度常常在巨人如林的nba賽場把哪些大個子們搞得暈頭轉向。姚明形容他的速度的時候曾說:“當這個小個子從你身邊突破過去的時候,你甚至不能發現他”。

厄爾??博伊金斯是nba單場得分超過30分的最矮球員。

3、斯伯特 韋伯 :1.70m

彈跳最高的矮個子:斯巴德??韋伯1米69身高、被暱稱為“土豆”的他,竟在2023年“扣籃大賽”中從“人類電影精華”威爾金斯手中不可思議地奪得“扣籃王”稱號,成為 nba的傳奇。

斯伯特??韋伯綽號“小土豆”,人如其名,身高僅1.70米,體重60公斤,他在nba共打了12個賽季,出戰814場常規賽,平均每場得9.9分,投籃命中率45.2%。

2樓:匿名使用者

目前為止只有一個博依金斯,效力于丹佛掘金隊,身高165cm

3樓:匿名使用者

拿到05年灌籃冠軍的竟然是隻有170cm的nate robinson

現在還有效力于丹佛掘金隊的博依金斯只有165cm

原來還有“土豆”韋伯

4樓:匿名使用者

伯格斯是一代奇才,防守動作極快

據說有一次,幫主在正面單打他,使一招轉身之後就想跳投解決戰鬥,在舉球過頂時被伯格斯一爪拍下,幫主撿到球再投,又被拍,結果活生生地被逼出三分線,無奈時限將至,只好遠遠衝籃扔去,多一次三分不中總好過多一個受迫失誤,只得兩害相權取其輕啦

當然啦,可以想見之後幫主把小蟲給打爆了那是一定的啦,呵呵

5樓:匿名使用者

丹佛掘金隊

厄爾-博金斯

earl boykins 位置 控球后衛 身高1.65 體重60 合同情況 5年 1370萬,2003/8/18籤,2008夏到期

6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只有 厄爾·博伊金斯(earl boykins) 身高1.65米,丹佛掘金隊

以前還有蒂龍·博格斯(tyrone bogues) 身高1.60米

斯伯特·韋伯 身高1.70米

7樓:鬼徽一代

厄爾·博伊金斯

斯伯特·韋伯

蒂龍·博格斯

8樓:匿名使用者

小蟲 博明斯 160cm

170以上的女生多嗎,170cm的女生多少斤最合適?

我身邊挺多的,我現在才初三就171,我們學校還有好幾個個女生比我還高,大多數都又瘦又高,很好看的,也不像竹竿一樣。南方的 可以找到的,到模特學校或者打籃球的體校。再或者上網路 電視 報紙 發布徵婚條件,廣泛撒網,重點培養。祝你早日成功。現在這個社會170以上的女生還是很多的,尤其實在北方,滿大街都能...

男生170cm的標準體重是多少翱

男生170cm的標準體重是67千克。世界衛生組織的計算方法 男性 身高cm 80 70 標準體重女性 身高cm 70 60 標準體重標準體重正負10 為正常體重 標準體重正負10 20 為體重過重或過輕標準體重正負20 以上為肥胖或體重不足 超重計算公式 超重 實際體重 理想體重 理想體重 100 ...

胖妹子適合cos什麼角色,170cm的身高適合cos什麼動漫角色啊 ?

老鼠買賣號 lovelive東條希。我覺得為了出好角色還是努力 吧,不還原也不會好看的 哀新越鬥 看你喜歡什麼動畫啊,然後在你所喜歡的動畫裡找 不過省事點的話,而不露臉的話,銀魂裡的伊麗莎白吧,你身材怎樣cos這個角色的話完全看不出來 允喵小朋友 皮卡丘擬人或者龍貓擬人ww 玖蘭藍凌 那就c動漫裡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