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nba中穿5號的球星有哪些,NBA中穿5號球衣的球星有哪些?

時間 2022-01-16 08:40:09

1樓:吳衍志

凱文是天生的領袖。最有意思的是,他對球隊的『第12人』都非常尊重,好像那是一位首發球星。他對每個人都一樣,給別人很多建議,但不會以非常討厭的方式。

加內特從來不投關鍵球,在凱爾特人他落在皮爾斯、阿倫和朗多之後。但他是個勇士。球場上,他的咆哮總是讓人不寒而慄,利用喋喋不休的垃圾話來攻擊對手是他的拿手好戲,即便是簡單的出場儀式,當他從球員通道內走出的時候,高大的身材和略帶**的表情都令人心生敬畏。

與球場內相比,加內特在生活中的一切變得不合情理。

2樓:蘭亯

卡洛斯·布澤爾(carlos boozer),2023年11月20日出生於德國西德阿沙芬堡,美國職業籃球運動員,司職大前鋒,現為自由球員。

在2023年nba選秀大會上,卡洛斯·布澤爾以第二輪總第34順位被克利夫蘭騎士隊選中。2023年7月7日以自由球員身份加盟芝加哥公牛隊。2023年休賽期,卡洛斯·布澤爾被公牛特赦,之後簽約洛杉磯湖人隊。

卡洛斯·布澤爾是夢之隊成員,曾分別在2023年雅典奧運會和2023年北京奧運會上幫助美國隊獲得銅牌和金牌。

2023年8月1日,卡洛斯·布澤爾宣布與cba廣東巨集遠隊簽約。

2023年12月19日,卡洛斯·布澤爾正式宣布,他正式退役。

羅伯特·霍里(robert horry),2023年8月25日出生於美國馬里蘭州哈福德縣,前美國職業籃球運動員,司職小前鋒/大前鋒,綽號「big shot rob」(大人物羅伯)。

羅伯特·霍里在2023年nba選秀於首輪第11順位被休斯敦火箭隊選中。在進入聯盟後連續16個賽季,霍里所在的球隊都進入季後賽,而且至少都通過了第一輪。他也是nba著名的季後賽關鍵球射手。

羅伯特·霍里的職業生涯共奪得7次nba總冠軍,他也保持著nba總決賽歷史上三分球命中數最多的記錄(56個)。他是nba歷史上最偉大的角色球員之一。

2023年之後,羅伯特·霍里未出戰nba。2023年6月5日,羅伯特·霍里正式宣布退役,結束了16年的nba生涯。

nba中穿5號球衣的球星有哪些?

3樓:匿名使用者

以前的基德,巴倫戴維斯,以前的朱萬霍華德,現在的kg,喬丹法瑪爾

4樓:

以前的基德,現在2號了 .kg5號

5樓:匿名使用者

小牛隊的喬什-霍華德,

凱爾特人隊的凱文-加內特,

尼克斯隊的蘭多夫-莫里斯,

活塞隊的沃爾特-赫爾曼,

公牛隊的安德列斯-諾西奧尼,

熱火隊的馬庫斯-班克斯,

魔術隊的基翁-杜林,

老鷹隊的約什-史密斯,

奇才隊的多公尺尼克-邁古耶里,

國王隊的安東尼-詹森,

湖人隊的喬丹-法瑪爾,

快船隊的卡蒂諾-莫布里,

勇士隊的拜倫-戴維斯,

森林狼隊的克雷格-史密斯,

掘金隊的亞休巴-迪亞瓦拉,

爵士隊的卡洛斯-布澤爾,

馬刺隊的艾公尺-烏多卡,

黃蜂隊的麥克-詹姆斯.

6樓:匿名使用者

bd kg cb jf an joh

足球場上穿過5號球衣的球星有哪些?

7樓:克里斯·奎因

費迪南德(英國)

卡納瓦羅(義大利)

凱爾 貝肯鮑爾(德國)

岑登 范布隆克霍斯特 亞瑟.紐曼(荷蘭)普約爾(西班牙)

齊達內(皇馬)

坎比亞索 (阿根廷)

埃莫森 (巴西)

很多的記不清楚了~~~

8樓:三十°仰望

最出名的應該是齊達內。

其它還有費迪南德,卡納瓦羅, 通常都是後衛。

9樓:匿名使用者

齊達內,普約爾,費迪南德,卡納瓦羅

國家隊:鄭智,李瑋峰,杜威

他們都穿過5號哦~

10樓:匿名使用者

齊達內,在皇馬,巴雷西都是五號

11樓:逆火圖

鄭智,李瑋峰,杜威在國家隊都穿過5號

nba裡穿5號球衣的有哪些人?

12樓:僧素蘭業冬

5號:5號同樣是人才輩出,朱萬.霍華德,布澤爾,喬什.史密斯,霍利,誇梅布朗,清一色的大個,小個的5號也不賴,基德,羅斯,拜倫.戴維斯,約什.霍華德,

nba中12號的球星有哪些?

13樓:小仙女看電影

1、約翰-斯托克頓:

史上身披12號球衣最傑出的球員,非斯托克頓莫屬。從2023年選秀加盟爵士,到2023年離開,斯托克頓雖然兩手空空,卻樹立了偉大控衛的標桿。他連續9個賽季拿下助攻王,10次入選全明星,11次入選年度最佳陣容,5次入選最佳防守陣容。

2、弗拉迪-迪瓦茨:

「大鬍子」迪瓦茨2023年作為科比的交易籌碼來到黃蜂,效力兩個賽季裡身披12號球衣。但真正名聲鵲起,卻是從效力6年的國王開始。生涯最後一季回到湖人,迪瓦茨又穿回了12號。

3、布魯斯-鮑文:

鮑三叔生涯初期顛沛流離,在綠衫軍鮑三叔才開始獲得穩定出場時間,身穿12號球衣,2023年到來到馬刺,鮑三叔算是找到了家。在這裡,他的防守功力大為精進,隨隊3次奪冠,而他也得以8次入選最佳防守陣容。

4、德懷特-霍華德:

現役身披12號球衣的代表,據傳他之所以選擇12號,是因kg在森林狼曾身披21號,魔獸為了向其致敬,便選擇了相反的號碼。2023年加盟魔術至今,他不但迅速成長為聯盟頂級中鋒,且在2023年率隊殺入總決賽。

5、拉馬庫斯-阿爾德里奇:

2023年nba選秀至今,不管是在開拓者還是馬刺,一直身穿12號球衣,職業生涯1次入選nba最佳陣容二陣、3次入選nba最佳陣容三陣、5次入選nba全明星賽。

14樓:匿名使用者

代表人物一:約翰-斯托克頓

斯托克頓長達19年的職業生涯中他給人留下的印象就是低調、沉默,但是只要他站在賽場上就會表現出對勝利的極度渴望。他曾連續9年成為nba助攻王,是nba史上獲得助攻王次數最多的球員,鮑勃-庫西曾說過:「如果字典裡有組織後衛這一詞的話,那他的解釋一定是——約翰·斯托克頓。

」代表人物二:拉馬庫斯-阿爾德里奇

2023年nba選秀至今,阿爾德里奇不管是在開拓者還是馬刺,一直身穿12號球衣,職業生涯1次入選nba最佳陣容二陣、3次入選nba最佳陣容三陣、5次入選nba全明星賽

代表人物三:布魯斯-鮑文

「鮑三叔」的進攻比較蒼白無力,讓人印象深刻的也就是他精準的底角三分,更讓對手畏懼的是他「牛皮糖式」的防守,強硬的身體干擾給予對手極大的壓力,他是馬刺隊三次總冠軍的重要成員。鮑文的小動作一直是被人詬病的問題,人們稱呼他為「黑腳鮑文」。

代表人物四:德懷特-霍華德

霍華德被譽為「現役第一中鋒」,強壯的身體優秀的臂展讓「魔獸」在內線可以盡情的蹂躪籃筐,同時在防守端「排球式」的蓋帽也讓對手膽戰心驚,他曾經連續三個賽季獲得「最佳防守球員」的稱號,2023年僅憑一己之力帶領魔術隊殺入總決賽,無奈敗給湖人。

代表人物五:麥可-喬丹

喬丹曾經也12號球衣,但是只穿了1場。當時喬丹的23號球衣在更衣室被偷了,所以只能拿一件沒有名字的12號球衣來頂替。喬丹穿著12號球衣發揮神勇,那一場比賽,喬丹拿下49分的高分,因此也有喬丹12號球衣場均49分的說法。

因為當時12號球衣喬丹就穿了一次。就是因為當時看下來49分,這個號碼也被很多球迷記住了。

15樓:反面時光

1、亞特蘭大老鷹——斯皮迪·克拉克斯頓(控球後衛)2、紐奧良黃蜂——希爾頓·阿姆斯特朗(中鋒/大前鋒)3、芝加哥公牛——柯克·辛里奇(控球後衛)4、丹佛掘金——查基·阿特金斯(控球後衛)5、休斯頓火箭——拉夫·阿爾斯通(控球後衛)6、洛杉磯快船——阿爾·索頓(大前鋒)

7、紐澤西網——雷納德·克里斯蒂奇(中鋒/大前鋒)(現已去俄羅斯打球)

8、奧蘭多魔術——德懷特·霍華德(中鋒)

9、印第安那步行者——特拉維斯·迪安納(控球後衛)10、費城76人——凱文·奧利(控球後衛)11、波特蘭開拓者——拉馬庫斯·阿爾德里奇(大前鋒/中鋒)12、聖安東尼奧馬刺——布魯斯·鮑文(小前鋒)13、俄何拉荷馬雷霆——羅納德·杜普里(小前鋒)

16樓:匿名使用者

紐奧良黃蜂隊:希爾頓-阿姆斯特朗

聖安東尼奧馬刺隊:布魯斯-鮑文

休斯敦火箭隊:拉夫-阿爾斯通

丹佛掘金隊:查基-阿特金斯

波特蘭開拓者隊:拉瑪庫斯-阿爾德里奇

洛杉磯快船隊:阿爾-桑頓

奧蘭多魔術隊:德懷特-霍華德

多倫多猛龍隊:拉索-內斯特洛維奇

費城76人隊:凱文-奧利

亞特蘭大老鷹隊:斯皮蒂-克拉克斯頓

紐澤西網隊:尼納德-克爾斯蒂奇

印第安那步行者隊:特拉維斯-迪安納

芝加哥公牛隊:科克-辛里奇

密爾沃基雄鹿隊:羅伊爾-艾維

邁阿密熱隊:卡斯布-鮑威爾

17樓:馬路三傑

現役控球後衛綜評前五位球星有哪些

18樓:匿名使用者

阿爾斯通、霍華德、鮑文、馬丁、斯托克頓、阿爾德里奇、拉馬庫斯、阿爾-索頓、巴奈特、迪瓦茨

19樓:匿名使用者

德懷特-霍華德,dwight howard 拉馬庫斯-阿爾德里奇,lamarcus aldridge

20樓:我城吹

喬丹,穿12號場均49分

21樓:水貨這都行啊

現役比較厲害的12號球員有:

1、德懷特·霍華德(dwight howard) 2023年12月8日出生於美國喬治亞州亞特蘭大(atlanta,georgia),美國著名籃球運動員,效力於休斯敦火箭隊。被譽為聯盟現役第一中鋒。04年狀元,2008-09賽季,2009-10賽季和2010-11賽季,霍華德連續三個賽季榮獲nba年度最佳防守球員的獎項。

2、拉馬庫斯·阿爾德里奇(lamarcus aldridge),男,2023年7月19日出生於美國德克薩斯州達拉斯(dallas,tx),美國職業籃球運動員,司職大前鋒,效力於nba聖安東尼奧馬刺隊。2023年nba選秀,拉馬庫斯·阿爾德里奇以榜眼秀的身份被芝加哥公牛隊選中,隨後被交易到開拓者。2006-07賽季,入選最佳新秀第一陣容,2013-14賽季,阿爾德里奇帶領開拓者挺近西區半決賽。

職業生涯4次入選nba全明星陣容,並於2014-2015賽季入選美職籃西部全明星首發陣容。

歷史上的著名12號球星:

1、布魯斯-鮑文,鮑三叔生涯初期顛沛流離,未經過選秀的他於1996-97賽季曾為熱火出戰過一場比賽,當時他身披的是日後德維恩-韋德的3號。隨後在綠衫軍,鮑三叔才開始獲得穩定出場時間,由於該隊3號已隨名宿丹尼斯-詹森退役,故他改穿12號,從此再無變更。2023年到來到馬刺,鮑三叔算是找到了家。

在這裡,他的防守功力大為精進,隨隊3次奪冠,而他也得以8次入選最佳防守陣容,8次一防。

2、 約翰-斯托克頓,從2023年選秀加盟爵士,到2023年離開,斯托克頓雖然兩手空空,卻樹立了偉大控衛的標桿。他連續9個賽季拿下助攻王,10次入選全明星,11次入選年度最佳陣容,5次入選最佳防守陣容。他的總助攻數(15806)和總搶斷數(3265)均排名nba首位。

而他的12號球衣如今也在爵士主場上空飄揚。

有哪些nba球星穿16號球衣,有哪些NBA球星穿16號球衣

夔又律風 nba裡16號球衣最傑出的五位球員。1 保羅 加索爾 伴隨著巴薩的興盛,加泰隆尼亞也成全世界關注的焦點,而在籃球界加索爾這位加泰人的聲名,也絕不輸於巴薩球員。而他也是現役身披16號球衣最傑出的代表。從2001年選秀加盟灰熊,到後來轉投湖人至今,加索爾從未更換過球衣號碼。而他也隨湖人3次殺入...

NBA有哪些名氣大的球星?nba的知名球星有哪些?

那可太多了,現役超巨詹杜庫 詹姆斯 杜蘭特 庫里 加上字母哥 東契奇 莫蘭特 小卡等,不過我最喜歡瓜哥 卡梅隆安東尼 nba的知名球星有哪些?nba球星名字有 1 史蒂芬 庫里。史蒂芬 庫里 stephen curry,1988年3月14日 出生於美國俄亥俄州阿克倫,畢業於戴維森學院,美國籃球運動員...

nba有哪些球星正在(或曾經)穿過34號球衣

nba歷史上穿過34號球衣的球員一共有207為,其中球星有雷 阿倫 揚尼斯 阿德托昆博 查爾斯 巴克利 邁克 鄧利維 德文 哈里斯 克萊德 拉夫萊特 賈維爾 麥基 沙奎爾 奧尼爾 查爾斯 奧克利 哈基姆 奧拉朱旺 保羅 皮爾斯等等。 東方州強 保羅皮爾斯 雷阿倫 奧尼爾 奧拉朱旺最出名的34號,埃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