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中穿32號球衣的都有誰啊,NBA32號明星有誰多?

時間 2022-01-25 04:25:38

1樓:瀧薇中敬

奧尼爾,漢密爾頓,以前魔術師詹森等

2樓:塞飛雨亢友

32號球衣穿著者

魔術師詹森

拉里-休斯

沙奎爾奧尼爾

馬龍艾爾-哈靈頓

理查德漢密爾頓

安德魯博拉奇

巴克曼比爾.沃頓

小斯麥克海爾

布朗·溫特斯

比利·坎寧安

挨裡奧特

弗雷德·布朗

3樓:抄和美逢好

歷史上傳奇的魔術師詹森,比爾.沃頓,麥克海爾,歐文都曾穿過32號,現役的32號,奧尼爾,斯塔德邁爾,戴爾.戴維斯,漢密爾頓,霍伊博格。

4樓:龐思源及贍

魔術師詹森

拉里-休斯

沙奎爾奧尼爾

馬龍艾爾-哈靈頓

理查德漢密爾頓

安德魯博拉奇

巴克曼jidd

比爾.沃頓

小斯麥克海爾

布朗·溫特斯

比利·坎寧安

挨裡奧特

弗雷德·布朗

5樓:龔正初閆木

現役的有漢密爾頓,歷史上有魔術師詹森。

6樓:厲浦和濯絢

現在32號的球員有:

熱火的奧尼爾

太陽的小-斯塔德邁爾

活塞的漢密爾頓

現在33號的球員有:

熱火的阿朗佐-莫寧

魔術的希爾

歷史上的32號球員有:

魔術師-約漢遜

馬龍歷史上的33號球員有:

蝙蝠俠-皮蓬

天溝-賈巴爾

麥克-公尺勒

nba32號明星有誰多?

7樓:戴爾

埃爾文·詹森:綽號「魔術師」,nba歷史最強控衛,效力於洛杉磯湖人隊。1980、1982、1985、1987-88年五奪nba總冠軍,1987、1989-90三屆nba常規賽mvp,1980、1982、1987三屆nba總決賽最有價值球員獎。

沙奎爾·奧尼爾:綽號「大鯊魚」,司職中鋒。湖人時期奪得三連冠(2000-02)穿的是34號但生涯穿的最多的是32號,2023年nba常規賽mvp 。

卡爾·馬龍:綽號「郵差」,司職大前鋒,效力於猶他爵士隊。1997、2023年兩屆nba常規賽mvp。生涯總得分位列歷史第二。

朱利葉斯·歐文:綽號「j博士」,司職小前鋒,早期為aba聯賽(aba紐約籃網隊,現nba布魯克林籃網隊)效力,2奪aba總冠軍,2次當選aba季後賽mvp,1974-76年連續3次當選aba常規賽mvp。2023年aba與nba合併,加盟nba費城76人隊,2023年榮膺nba常規賽mvp,2023年隨76人隊奪得nba總冠軍。

比爾·沃爾頓:綽號「紅色巨人」,司職中鋒。2023年隨波特蘭開拓者隊獲得了nba總冠軍,nba總決賽mvp 。

2023年隨波士頓凱爾特人隊獲得了nba總冠軍,榮膺nba最佳第六人的稱號。

nba中有誰是32號?

8樓:

1、比爾·沃頓

比爾·沃頓是現在湖人隊主帥盧克·沃頓的父親,2023年以狀元秀的身份進入nba,職業生涯曾效力於波特蘭開拓者隊、聖地牙哥快船隊(現洛杉磯快船隊)以及波士頓凱爾特人隊。

職業生涯共獲得2次總冠軍,2次全明星,1次mvp,2次最佳防守陣容一陣,2次最佳陣容,1次最佳第六人。2023年更是獲得總冠軍當選fmvp,當賽季籃板王和蓋帽王。2023年退役,2023年入選名人堂,2023年入選50大巨星。

2、卡爾·馬龍

卡爾·馬龍外號「郵差」,2023年進入nba,在有他爵士隊效力了18個賽季與斯托克頓組成的猶他雙煞令聯盟其他球員聞風喪膽,帶領爵士兩進總決賽都未能奪冠,職業生涯最後一年加盟湖人衝擊總冠軍也未能如願。

職業生涯獲得兩個mvp,14次入選全明星,14次最佳陣容,4次最佳防守陣容,兩次奧運金牌。2023年宣布退役,在2023年便入選nba歷史50大巨星,2023年入選名人堂。

3、朱利葉斯·歐文

朱利葉斯·歐文外號「j博士」2023年進入aba,2023年被nba密爾沃基雄鹿選中但是卻沒有為雄鹿效力。職業生涯曾效力於aba維吉尼亞紳士隊、aba紐約籃網隊(現nba布魯克林籃網隊)以及nba費城76人隊。

在aba打球的時候兩次獲得總冠軍,連續三次當選mvp,五次最佳陣容,2023年aba與nba合併後,「j博士」加盟費城76人隊,nba時期共獲得乙個總冠軍,一次mvp,11次入選全明星,7次最佳陣容,可謂是榮譽滿身。

同時他還是歷史上唯一一位獲得abamvp和nbamvp的球員,2023年宣布退役,2023年入選名人堂,1996人入選nba50大巨星。

4、沙奎爾·奧尼爾

奧尼爾大家都清楚,外號「大鯊魚」nba歷史級別的內線球員。2023年以狀元的身份進入nba,職業生涯曾效力於奧蘭多魔術隊、洛杉磯湖人隊、邁阿密熱火隊、菲尼克斯太陽隊、克里夫蘭騎士隊以及波士頓凱爾特人隊,集齊七彩球衣。

職業生涯共獲得4次總冠軍,3次mvp,15次入選全明星,14次最佳陣容,3次最佳防守球員。奧尼爾與我科組成的ok組合是nba厲害上最強大的二人組之一。

是nba最具統治力的球員之一,2023年宣布退役,2023年便入選nba歷史50大巨星,2023年入選名人堂。

5、凱文·麥克海爾

3屆nba總冠軍,2屆nba最佳第六人。2023年入選籃球名人堂,32號球衣被凱爾特人隊退役。

被譽為是nba史上最佳的白人大前鋒,一旦他拿到了球,他就是聯盟歷史上最難防守的低位球員!他簡直無法阻擋。

縱然對手比他高,彈跳比他好,但是他速度快如旋風,動作變化多端,加之一雙長臂,使得他總能找到從容出手投籃的角度。

6、埃爾文·詹森

埃爾文·詹森外號「魔術師」nba歷史上最優秀的控球後衛。2023年以狀元的身份進入nba,職業生涯全部效力於洛杉磯湖人隊,幫助湖人奪得5次nba總冠軍。

職業生涯3次獲得mvp,12次入選全明星,10次最佳陣容,4次助攻王,2次搶斷王。2023年查出愛滋病並當年宣布退役,2023年入選nba歷史50大巨星,2023年入選名人堂,曾任洛杉磯湖人隊球隊運營總裁。

9樓:匿名使用者

在nba中33號、34號球衣都雲集了不少明星,32號更是星光璀璨,讓我們來一起目睹一下他們的風采:

1.沃頓

他是nba中內線球員技術型打法的代表。

出色的手感,漂亮的腳步移動,以及中鋒少有的視野。這些讓沃頓成了名人堂的成員,他的實力足以擠進nba十大中鋒。要不是常年的傷病,他的表現可以更好。

2.麥克海爾

去年凱爾特人的三巨頭拿到了總冠軍,但是他們和前輩相比還是有不少距離。作為80年代凱爾特人鐵三角的麥克海爾很好的完成了自己的任務。作為乙個內線球員,他擁有柔和的手感,出色的位置感,搶到籃板後的二次進攻也頗具威脅。

他和伯德、酋長的組合是當時聯盟最恐怖的前場,任何球隊都不願意面對他們。如何做好球隊的第三點也是現在很多球員需要學習的。

3.歐文

他雖然不是第乙個扣籃的人,但他是第乙個將扣籃上公升為一種藝術的人。不論是陣地戰還是快攻,他總能上演精彩的扣籃。他是那種讓觀眾時刻屏住呼吸的人,同時他也在不斷的挑戰著人類的想象力。

他在灌籃大賽中從罰球線起跳的灌籃成了永恆的經典。包括很多現役的球員都對j博士的球技痴迷,科比就是乙個。這也是為什麼他在進入聯盟的初期用得是**頭。

可以說j博士開闢了乙個時代,是他讓籃球比賽如此精彩。

4.魔術師詹森

他是nba中大師級的控球後衛。聯盟中再也沒有人能像他一樣打球。他總能發現別人看不到的機會,他的傳球精確、舒服,同時還兼具觀賞性,這是其他球員很難做到的。

是他一手導演了湖人的表演時刻,他的不看人傳球即使拿到現在還是令人神往。當別人問到斯特恩最想再看到哪位球員打球時,他給出的答案是魔術師。

5.馬龍

他是nba中最強壯的大前鋒,除了總冠軍他拿到了所有的榮耀。如果不是鄧肯,他到現在一定是nba中的第一大前鋒。對自己近乎苛刻的要求打造了他鋼鐵一般的身體,他的鐵肘令無數的對手聞風喪膽。

他和斯托克頓默契的配合成了當時最那以應付的組合,要不是喬丹的阻攔,他們也不會遺憾的離開賽場。

6.奧尼爾

他擁有nba百年難遇的身體,在進入聯盟的第一年就震驚聯盟。23分、13.9個籃板、3.

5次封蓋的資料簡直可以競選mvp。在乙個星期內連續破壞掉兩塊籃板讓人們記住了這個新人的實力。巴克利說他是nba的未來,奧拉朱旺說從他進入聯盟的第一天我就知道他總有一天會打敗我。

他是聯盟中最年輕的50大巨星,在自己的第三個賽季就打入了總決賽,從那也注定了他和冠軍有緣。來到熱火後,他沒有選擇34號,而是沿用了自己在魔術的32號,進入職業生涯晚期的他已經不能像從前一樣大開大合了,但是他依然是聯盟中無法忽視的力量。

7.斯塔德邁爾

他是聯盟野獸派的代表,出色的爆發力和力量讓他成了十佳球的常客,特別是在納什的幫助下讓的資料有了長足的進步。但是防守依然是他的軟肋,到現在為止他沒有乙個賽季的場均籃板過10,這也制約了他成為聯盟的頂級內線。

8.漢密爾頓

他擁有出色的投籃技術,他的跑位讓防守者筋疲力盡,雖然得分手段不多,但是十分高效。這讓他連續6個賽季成了球隊的得分王,但是由於教練和大本的離去讓活塞再也沒有重溫04年的甜蜜。相信下賽季的他還延續之前的狀態,不過活塞可能很難在往前進一步了。

10樓:名字那麼長都不行嗎

已退役的:

熱火的奧尼爾 、太陽的小-斯塔德邁爾

活塞的漢密爾頓、魔術師-約漢遜 、馬龍

11樓:匿名使用者

奧尼兒,原來基得,小斯都是32 魔術師詹森

nba中穿32號球衣的都有誰 啊?

12樓:解憂雜貨姬

1、魔術師詹森

埃爾文·詹森(earvin johnson),2023年8月14日出生於美國密西根州蘭辛,前美國職業籃球運動員,教練員、解說員以及商人,司職控球後衛,綽號「魔術師」(magic)。

埃爾文·詹森在2023年nba選秀中於第1輪第1位以狀元秀的身份被洛杉磯湖人隊選中,職業生涯全部效力於洛杉磯湖人隊。

1980、1982、1985、1987以及2023年隨湖人隊五奪nba總冠軍。新秀賽季的他在首場季後賽即拿下「三雙」資料,最終獲得職業生涯的第乙個總冠軍並成為nba有史以來最年輕的總決賽最有價值球員(20歲276天)。

nba生涯3次當選常規賽最有價值球員(mvp),3次當選nba總決賽最有價值球員(fmvp),12次入選nba全明星陣容(2次當選nba全明星mvp),9次入選nba最佳陣容一陣,2023年入選nba最佳陣容二陣,2次當選nba搶斷王,4次當選nba助攻王。

2、沙奎爾-奧尼爾

效力魔術時,奧尼爾身披32號,2023年來到湖人,由於魔術師之故,他改穿34號。在此奧尼爾迎來巔峰,他率隊完成三連冠,連續三年當選總決賽mvp。此後在熱火和太陽,奧尼爾也一直是33號球衣的主人,直到加盟騎士和綠衫軍,他才換作別的號碼。

3、朱利葉斯-歐文

朱利葉斯·歐文(julius erving),2023年2月22日出生於美國紐約州東梅多(east meadow, ny),前美國職業籃球運動員,司職小前鋒,綽號「j博士」(dr.j),開創了現代籃球在空中、籃筐之上表演的先河。

4、比爾-沃頓

比爾·沃爾頓(bill walton),2023年11月5日出生於美國加利福尼亞州拉公尺薩(la mesa,california),前美國職業籃球運動員,司職中鋒,綽號「紅色巨人」。

2023年6月14日,34歲的比爾·沃爾頓因傷宣布退役。他是同時獲得最佳第六人和常規賽mvp唯一一人。2023年曾嘗試復出,但因嚴重的傷病而以失敗告終。

2023年入選奈·史密斯籃球名人紀念堂。2023年入選nba50大巨星。他的32號球衣被開拓者隊退役。

5、卡爾-馬龍

綽號「郵差」的馬龍在90年代延續了32號球衣的輝煌。當他退役時,他取得了幾乎所有的榮譽,唯獨缺少一枚冠軍戒指。以他退役時的狀態,本可再征戰兩到三個賽季,超越賈巴爾的總得分紀錄也不在話下。

他一身健美的橫肉,既為他帶來榮耀,也招致了不少麻煩。如今,他的32號球衣在爵士主場退役,猶他雙煞也走入歷史。

NBA中穿32號球衣的都有誰啊

nba23號球衣是誰穿的 nba23號球衣有三位 勒布朗 詹姆斯,nba現役中穿23號球衣最有代表性的人,nba的標桿,三屆nba全明星賽最有價值球員獎,三屆nba總冠軍,三屆nba總決賽最有價值球員獎。麥可 喬丹喬丹,不僅是nba的神話,更是世界籃球是的奇蹟,歷史上穿過23號球衣最有代表性的人,6...

NBA種穿過33號球衣的都有誰

截止2019年3月22日,在nba歷史上,穿過33號球衣的球員有拉里伯德 賈巴爾 皮蓬 派屈克 尤因和大衛湯普森。1 拉里伯德 前美國職業籃球運動員,司職小前鋒 大前鋒,1979年正式進入nba。在13年的職業生涯全部效力於波士頓凱爾特人隊,職業生涯3奪nba總冠軍,3次榮膺nba常規賽最有價值球員...

NBA歷史上有誰穿76號的球衣嗎

nba歷史上,肖恩 布拉德利效力於費城76人隊時,就是身穿76號球衣。肖恩 布拉德利 shawn paul bradley 1972年年3月22日 大學就讀於楊百翰大學,由於他的身高而廣受關注。1993年,布拉德利在當年的nba選秀上於第一輪第二順位被費城76人隊選中。曾獲得奪得2002年世界籃球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