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NF元素師和魔道學者哪個厲害,請問下DNF還元素師好還是魔道學者好?

時間 2022-01-25 04:30:29

1樓:南宮懷雨姬賦

魔道吧,這個刷圖和pk都是強項,就是太費魔了,而且很可愛的,如果你是rmb玩家就推薦元素,rmb元素施法速度超快。pk比較好。

2樓:封信越辛

別看他瞎說,現在魔道是最好的,刷圖快,pk欺負人,我現在37魔道單刷禁地王,就費無色,一把10萬,元素現在改弱了,你43的元素黑洞去精靈墓地能秒殺一圖的怪嗎?現在元素弱的什麼都不是了

3樓:禚梓維廖倩

魔道其實也就是圖個新鮮。

個人覺得魔道比較雞肋。走魔法路線,魔攻和釋放速度不如元素。

走肉搏路線,攻速和攻擊不如力法。

如果你要pk,魔道一般會把你趕出去,懶得追你。

建議你還是玩元素吧,元素的攻擊力那不是一般的恐怖。

4樓:亥軒友歌闌

元素上手有點難

點還有點缺

魔道把裝備不貴

火力持續性高

自己看著選把

自己覺得魔道號

請問下dnf還元素師好還是魔道學者好?

5樓:仲增嶽仁夏

元素有元素的優點,魔道有魔道的優點嘛,建意轉元素,元素開始很差勁,防禦也比魔道差,但30以後就有好技能,別人都不能靠近你。如果你要轉魔道的話我要提醒你,魔道的裝備比元素貴!要準備好錢,技能點可能會不夠!

魔道的雪車魔攻不夠!但電站好!魔道覺醒容易被破的,所以我建議元素!

6樓:步夕慶雲

元素的話,傷害高,而且很脆,跑位很重要。魔道的話,傻妞乙個,輸出稍微差點,防禦相對高點,魔法師初學者的話建議魔道

7樓:烏孫信鳳溪

我也是認為魔道比較好=

=元素魔道我也都玩了

元素感覺實在不怎麼地

手殘防低

而魔道就一直玩了下去

魔道的裝備其實在理論上也比元素的便宜

掃把比魔杖法杖便宜多了

魔道的職業套和元素的職業套自己去比比

哪個更貴

就算是貴的話

也貴不了幾塊錢

魔道的話

大小招的輸出都很強勁

怪太多了乙個電塔就基本都解決了

火爐也行

而且不需要注意屬性問題

元素呢大小招的持續都不怎麼長

又慢打不中就算了

還白耗藍

還得注意什麼怪什麼屬性抗性高啊之類的

魔道的輸出也不是很低啊

況且現在皮甲專精加的智力不比布甲差了

真的不是土豪不推薦玩元素

元素其實是個燒錢的職業

魔道是專門為貧民而生的職業.

dnf魔道學者和元素師哪個刷圖給力適合平民

緊握爾的爪子丶 都是下水道。除非刷出一套ss 搬磚的話推薦元素吧。aoe多一點。4個法師裡面現在戰法是最強的 天樞 魔道好上手 但是元素玩厲害了一樣的裝備絕對比魔道狠 st逍遙 1l根本就沒玩過元素 元素刷圖點跟pk點根本就是完全的兩個套路 如果說元素刷圖點跟pk點可以共同用 沒多大區別 那這個遊戲...

DNF魔道學者加點,dnf魔道學者加點

額 您真超前。雖然很想掙你那50分。可是我還真不知道。沒出的職業。你問怎麼加點。確實難點。那給你在 上找找吧!41級學滿所有sp任務。技能後面我所指的 滿 是當前等級的最高端並非技能滿級 戰鬥魔法 天擊5取消1 或1級 龍牙1稻草人1 魔法盾滿。通用 後跳1取消1 魔道 星5 高速星星的前置技能 圖...

DNF幾時出魔道學者?DNF魔道學者什麼時候出?

8月25日才出。請耐心等待吧。o o.dnf魔道學者什麼時候出?誰說6月啊?那是修羅覺醒。而且還延時在7月。魔道學者在今年9月低之間出現。給個準確的時間打死我。不!打死。老馬也不可能知道!tx的技術有錢就快沒錢,就等s半天吧!不過下乙個版本絕對是與魔道擦不開邊的牽連。因為她是。s2act開篇版的主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