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歷史上有誰穿76號的球衣嗎

時間 2022-01-22 05:55:10

1樓:大愚若智

nba歷史上,肖恩-布拉德利效力於費城76人隊時,就是身穿76號球衣。

肖恩·布拉德利(shawn paul bradley 2023年年3月22日—):大學就讀於楊百翰大學,由於他的身高而廣受關注。2023年,布拉德利在當年的nba選秀上於第一輪第二順位被費城76人隊選中。

曾獲得奪得2023年世界籃球錦標賽銅牌。

2023年,因傷病和家庭方面的原因,33歲的布拉德利和小牛達成協議買斷合同(當時還剩餘三年),於6月26日宣布退役。

布拉德利在nba職業生涯中曾先後效力於費城76人隊、紐澤西網隊和達拉斯小牛隊,職業生涯場均資料為8.1分、6.3個籃板以及2.5個蓋帽。

2樓:匿名使用者

布萊德利(shawn bradley),剛進入聯盟的時候,幾乎就是聯盟希望的象徵,93年的榜眼籤位進入76人,76人將其看作可以把隊伍帶出泥潭的鑰匙。這實在是一種諷刺,要知道93年的狀元是韋伯,探花是「便士」哈達威,而第四位馬什本,第五位萊德(rider),都創造了不錯的口碑,即便是日後成就同樣非同一般的溫貝克(vin baker),羅傑斯(rodney rogers),休斯敦(allen houston)只不過分別排在第八,第九,和第十一位選秀。這就讓布萊德利這個榜眼的頭銜和進入聯盟後的表現格格不入,更成為了93年選秀歷史上的笑柄。

2023年進入76人隊的布拉德利獲得76號球衣,他似乎得益於他229cm的身高,此前"j博士"歐文曾要求穿76號球衣,但未獲准,只能改穿6號球衣。

布萊德利儘管有著當時聯盟的第二海拔(聯盟第一高度muresan同年30順位進入華盛頓子彈),但是形體線條並不適合內線對抗,而近年來球迷們看到的布萊德利已經是中年發福外加強化肌肉訓練的結果,275磅稍顯茁壯,其被76人選中的時候體重僅僅235磅。因為有高度,卻缺少對抗力度,他的重心又非常之高,這讓布萊德利在身體接觸中的投籃命中率相當低下,全無76人原來想象中的禁區全控制的風範,且因為沒有重量作為保障,面對2公尺出頭的強力前鋒的低位單打,顯得無能為力,即便是進攻方倚靠投籃後他勉強起跳干擾,也因為重心不穩,無法阻擋對手第二次的進攻籃板。而在他效力聯盟的日子裡,前6個賽季封蓋次數從來沒有低於3.

3次過,這也並非氣勢磅礴的把對手投籃扇出場外,而更多時候是在對方小個子球員突破到內線出手後的球軟綿綿的撥下來。

76人在95-96賽季對於布萊德利的表現徹底失望,將其轉賣到紐澤西網隊,而網隊在其出戰乙個半賽季,又在一場涉及到9名球員的大交易中把他送到了達拉斯小牛。在小牛效力至今,也從原來的先發中鋒慢慢淪落為板凳球員,一方面數年間小牛囤積了大量兵將,而速度型攻擊戰術並不需要布萊德利這樣的移動速度不快的大高個;另一方面,布萊德利因為過分單薄,已經傷痕累累,漸漸踏入職業生涯的下落期。

其職業生涯平均技術統計:

場均8.7分6.7籃板2.74封蓋,投籃命中率45.7%,罰球命中率71.7%,中規中矩,只是對於乙個榜眼而言實在只能用失望來描述。

而其所有的榮耀均和封蓋有關,96-97賽季以及00-01賽季分別成為聯盟封蓋王,98年4月7日面對波特蘭完成職業生涯最高單場封蓋13次,並且94-95賽季完成了費城76人歷史上的單季最高封蓋數274次。

綜合而言,布萊德利為人低調,球場表現雖不能拯救隊伍,卻也無可指摘,畢竟他的身高和體重嚴重不匹配是他的障礙而不是優勢,唯一應該嘲笑的是76人,對於布萊德利寄期望過高,乙個失敗的選秀結果而已。

nba歷史上穿過6號球衣的球員有哪些?

3樓:ssy丶

肯揚-馬丁 丹佛掘金

阿萊克斯-雅克特 底特律活塞

奎恩特-伍茲 紐約尼克斯

安東尼奧-丹尼爾斯 華盛頓奇才

安德魯-博格特 密爾沃基雄鹿

泰森·錢德勒  紐奧良黃蜂

朱麗葉斯-歐文  費城76人

比爾.拉塞爾  波士頓凱爾特人

還有熱火時期的勒布朗詹姆斯

其中名氣較大實力較強的當屬朱麗葉斯歐文,拉塞爾和詹姆斯。

朱利葉斯·歐文 julius erving生於2023年2月22日,身高2.01公尺 ,nba生涯1976-2023年 ,司職前鋒 ,主要榮譽2023年獲nba總冠軍; 5次入選nba最佳陣容; 一次獲常規賽mvp。

比爾·拉塞爾是凱爾特人歷史上最偉大的球員,是一位給nba防守概念帶來革命的神奇蓋帽專家。一位5屆mvp和12屆全明星,一位總共抓下21,620個籃板的硬派中鋒,職業生涯場均22.5個籃板的成績使他獲得了4次聯盟籃板王。

勒布朗詹姆斯,司職小前鋒,詹姆斯是nba有史以來最為全能的球員之一。2023年nba選秀大會上,18歲的詹姆斯以選秀狀元的身份被克里夫蘭騎士隊選中,在之後的7個賽季裡一直效力於騎士隊,並且打破了聯盟一系列最年輕的紀錄。2023年,身為自由球員的詹姆斯加盟邁阿密熱火隊。

nba歷史上27號球衣誰穿過?

4樓:我不會玩魚人

1、喬丹·希爾

喬丹·希爾,2023年7月27日出生於美國喬治亞州亞特蘭大,是一位美國職業籃球運動員,司職大前鋒、中鋒,現為自由球員。

在2023年nba選秀中,喬丹·希爾在第一輪第8順位被nba紐約尼克斯隊選中,並先後效力於尼克斯、火箭、湖人、步行者和森林狼等球隊。2023年6月27日,森林狼官方宣布,他們已經裁掉了喬丹·希爾,喬丹·希爾正式成為一名自由球員。

2、扎扎·帕楚里亞

扎扎·帕楚里亞(zaza pachulia),2023年2月10日出生於喬治亞提比里西,喬治亞職業籃球運動員,司職大前鋒、中鋒,效力於nba底特律活塞隊。

2023年3月5日,nba官方宣布,由於在3月4日的比賽中言語冒犯裁判以及在被罰出場後未及時離開場地,活塞中鋒扎扎-帕楚里亞被罰款25,000美元。

3、k·c·瓊斯

k·c·瓊斯,美國籃球運動員、教練,曾效力於波士頓凱爾特人,凱爾特人立足,靠的是防守,2023年代表美國參加了墨爾本奧運會並獲得金牌,在連續獲得8個總冠軍後,在2023年季後賽中被費城76人隊淘汰,瓊斯選擇了退役。

4、喬翰-佩特洛

喬漢-佩特洛(2023年1月27日—)出生於法國巴黎(paris, france),法國職業籃球運動員,司職中鋒,效力於nba亞特蘭大老鷹隊。

5、魯迪·戈貝爾

魯迪·戈貝爾(rudy gobert),2023年6月26日出生於法國皮卡第聖康坦(saint-quentin, picardie, france),法國職業籃球運動員,司職中鋒,效力於nba猶他爵士隊。

魯迪·戈貝爾籃球生涯開始於法國職業聯賽,2023年通過選秀進入nba,2016-17賽季入選最佳陣容第二陣容和最佳防守陣容第一陣容。

魯迪·戈貝爾於2010至2023年期間代表法國參加了各級青年比賽;2023年代表法國參加了西班牙男籃世界盃,隨隊獲得第三名;2023年代表法國參加了歐錦賽,隨隊獲得第三名;2023年代表法國參加了裡約奧運會籃球比賽。

5樓:名字那麼長都不行嗎

現役勇士的扎扎·帕楚里亞穿27號,歷史上穿這個號的貌似沒有什麼有名的球星

6樓:匿名使用者

佩特羅(掘金】帕楚利亞(老鷹)雄鹿的扎扎-帕楚利亞 掘金隊的大巴--巴特爾

7樓:匿名使用者

nba歷史上總共有45名球員穿過27號,現役球員有3人,分別是現效力火箭的喬丹希爾,現效力籃網的喬漢佩特洛,現效力於老鷹的扎扎帕楚利亞

最有名的當屬兩位名人堂球員,kc瓊斯和傑克特威曼

8樓:匿名使用者

好像是沒有的!足球裡面有!

9樓:匿名使用者

科比在奧運會訓練賽的時候穿過,滿意嗎

nba歷史上誰穿過29號的球衣?

10樓:選秀先鋒

29號比較有代表性的有:

保羅-希拉斯(29號)

提及希拉斯,資深球迷會脫口而出:「他是勒布朗-詹姆斯進nba後的啟蒙恩師。」不過,希拉斯做球員時同樣是一方悍將。

生涯早期效力於老鷹和太陽時,他一直身穿29號。2023年來到綠衫軍後,由於該隊29號球衣已屬於漢克-芬克爾,故他改穿35號,直到2023年在超音速退役,他隨隊3次奪冠。他曾2次入選全明星,5次入選最佳防守陣容。

退役後,他於2023年開始執教,歷經快船、黃蜂、騎士和山貓等隊,取得380勝429負。

珀維斯-埃利森(29號)

埃利森是nba知名的「水貨狀元」,也是一位被傷病毀掉的天才。在效力於路易斯維爾大學時,還是大一新生的他就率隊奪冠,成為ncaa史上第二位獲得mop的新生。2023年他以狀元身份入主國王,新秀賽季便遭遇嚴重膝傷。

當他保持健康時,他也有單賽季場均20+10的能力,並曾榮膺進步最快球員獎,但大部分時間他還是和病榻為伍。2023年他黯然作別,生涯場均不過9.5分6.

7個籃板。

其他的29號球員:

西雅圖超音速 29 麥克-維爾克斯 後衛休斯敦火箭 29 麥克-哈里斯 前鋒

印第安納步行者 29 傑夫 潘德格拉夫 中鋒

11樓:匿名使用者

我幫你查了一下,現在nba好像很不喜歡29號,盡有一下兩名球員穿29號,而且名氣不大

西雅圖超音速 29 麥克-維爾克斯 後衛

休斯敦火箭 29 麥克-哈里斯 前鋒

12樓:匿名使用者

西雅圖超音速 29麥克-麥克維爾

nba歷史上都有誰穿過23號球衣?

13樓:幸運的森林深處

1、麥可·喬丹

麥可·喬丹(michael jordan),2023年2月17日生於美國紐約布魯克林,前美國職業籃球運動員,司職得分後衛,綽號「飛人」(air jordan)。

2、勒布朗·詹姆斯

勒布朗·詹姆斯(lebron james),2023年12月30日出生於美國俄亥俄州阿克倫(akron, ohio),美國職業籃球運動員,司職小前鋒,綽號「小皇帝」,效力於nba洛杉磯湖人隊。

3、賈森·理查德森

賈森·理查德森(jason richardson),2023年1月20日出生於美國密西根州薩吉諾,前美國職業籃球運動員,司職得分後衛/小前鋒。

4、馬庫斯·坎比

馬庫斯·坎比(marcus camby),2023年3月22日出生於美國康乃狄克州哈特福德(hartford,ct),美國職業籃球運動員,司職大前鋒/中鋒。

5、德雷蒙德·格林

德雷蒙德·格林(draymond green),2023年3月4日出生於美國密西根州塞基諾(saginaw, michigan),美國職業籃球運動員,司職大前鋒,效力於nba金州勇士隊。

nba歷史上誰穿過99號球衣,NBA歷史上誰穿過99號球衣?

因為裁判員的手勢問題,nba最大的號碼被限制在55號,大蟲的91和麥肯的99號都是nba官放特批的。 五阿哥金牛 截止到2014 2015賽季,喬治 麥肯。喬治 麥肯 george mikan 1924年6月18日 2005年6月1日 全名叫小喬治 勞倫斯 麥肯,2005年6月1日在亞利桑那州的sc...

關於極斯菲爾路76號的歷史,歷史上的76號牢房

76號,全稱是汪偽 國民 執行委員會特務委員會 總部 因位於上海的極司菲爾路76號 今萬航渡路435號 而得名,它是日本侵華政策的產物。1939年由日本帝國之花南造雲子與汪偽政權聯合建立。1939年在日本駐滬領館引薦下,已經投敵的原國民黨特務李士群 丁默村與日本軍部代表土肥原會面,提出 上海 計畫 ...

NBA歷史上有哪些狀元

狂人橫刀向天笑 1994年狀元 米爾沃基 glenn robinson 格蘭 羅賓遜1995年狀元 金州 joe smith 喬 史密斯 1996年狀元 費城 allen iverson 阿倫 艾弗森1997年狀元 聖安東尼奧 tim duncan 蒂姆 鄧肯1998年狀元 洛杉磯快船 micha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