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到好像可以完全理解自己的人是什麼感受

時間 2022-01-22 05:50:10

1樓:辰星

感覺十分幸運,茫茫人海,幾十億人卻偏偏能遇到他乙個這麼了解自己,能對自己的心情感同身受。

2樓:尓康

那真的是太幸運了,因為遇到乙個懂自己的人,是一件很難得的事情,會感覺自己什麼都不用說,他心裡都懂。

3樓:鍾離秋卉

你就會感覺在這個世界上終於有了知音,你會將很多的事情都去跟他分享而他也會給你很好的反饋。

4樓:緋攻

如果是我的話,我會感到內心非常愉悅。因為在這個世界上,朋友易得,知音難求。

5樓:以心

是一種非常開心的感覺,覺得非常難得,瞬間就會覺得自己內心很放鬆,沒有什麼壓力了。

6樓:咎碩琳

當遇見乙個這樣的人的時候,你會有一種和他相見恨晚的感覺,你會覺得他就是你上輩子的前世。

7樓:曉淡

遇到乙個可以理解自己的人是一種特別棒的感受,感覺自己好像找到了知音,內心很滿足。

8樓:行走之約

很開心,做什麼事都會有人理解自己,不會讓自己感覺孤單。

9樓:五墨

感覺真的很好,如同遇見乙個知音,讓你真的理解了那句「人生得一知己足矣」。

10樓:匿名使用者

遇到這樣的人心裡特別的開心,感覺自己遇到知音,你能抽得懂自己開心,自己會特別喜歡你這個人在一起。

我很不能理解為什麼你會對乙個完全不怎麼了解的人就確定要跟她走下去了? 5

11樓:匿名使用者

兩個人的事不好說,投緣的話可能一件事,乙個問候,一朵玫瑰就恰到好處的給了對方需要的東西。

12樓:別說愛我哈

其實我個人覺得那完全是翻盤的一種感覺而已,喜歡乙個人可能當時的一時衝動

,當然這個也說不上是衝動,而是你覺得很理性的去做了這個決定,你覺得你們會很好很好的走到以後。只是你當時憧憬了未來,可是現實逼迫你認清。就是不可能的,或者說你是懷疑的,因為你沒有信心呀!

13樓:匿名使用者

或許決定走下去的人也只是當時的一時衝動,而她卻把這個當成了喜歡,以至於隨著時間的流逝,才發現當初的決定太草率了,只不過是但是那個時刻恰好喜歡罷了,恰好有乙個點觸動了自己。現在回想起來,覺得當時的自己太衝動了。所以應該也不算是喜歡。

只能看做是短時間的情感流露。

14樓:a偏偏遇見你

因為他想和你在一起的,所以心理比較衝動,或者你已經喜歡了,所以不管卻不確定都想在一起,說明了你對他有好感。

15樓:石頭

這種人的確有,大多數人都無法理解。我也無法理解,乙個人要沒自尊到什麼地步,對乙個對自己完全沒好感的人,如此熱情,的確很讓人費解!

16樓:還是你的錢

壓抑太久了想來個說走就走的旅行

17樓:呵嘿嗨嘍夠了

因為愛,無知的愛,純潔的愛,刻骨銘心的愛,糊塗的愛, 讓人說不清的愛

18樓:匿名使用者

同不理解哎(oẅo)

19樓:浮華之偽裝

愛情這方面千萬別託,託的時間越久你的戀愛的另一半就有可能被其他人搶走,有句話不叫敢愛敢恨嗎,放手一搏去追吧,敢在其他人前面下手,祝你成功幸福。

遇到自己心動的人,古代男子是如何搭訕的

小小的 跟現代人相比,古代的男子遇到自己心儀的女孩子的時候,所要表達自己心意的那種行為就比較是很含蓄的啦。畢竟在古代是一個很注重自己禮節行為的一個時代,畢竟當時還是封建社會的,所以很多細節都要注重,如果一不小心將自己的一些不好的行為被別人看到了,就會被別人說閒話,如果自己身家地位還是比較高的話,那麼...

遇到了跟自己聊天很不舒服的人是何體驗

兩個人圈子不同,三觀不同,再聊下去就要打起來了。有時候,遇到一些特別裝的客戶,跟他聊什麼,他都要壓你一頭,感覺極度不舒服,特別想調頭都走,但是又沒有辦法,客戶是上帝,必須要讓著他們。這樣的話就覺得話不投機半句多,覺得很無聊。我打小就討厭兩種人,一種是說話一直問東問西的人,這種長舌婦,真該割了舌頭,不...

人的一生會遇到人,是自己,是你最愛的人,是最愛你的人,是共度一生的人

啊哦。最愛的人不是遇到就可以啦。而是遇到之後才發現的。你可以選擇和愛你的人共度一生,也可以和你愛的人共度一生啊,如果你只會消極等待。那麼這四個人就不會是乙個人。因為自己最愛的往往不是自己,最愛自己的也不是你自己。有時候愛只是萬分之一秒的感覺,如果後來發現你沒有愛錯,是多麼幸福的事啊。妹妹。我說得對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