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到和自己同名同姓的人是種什麼樣的感覺呢

時間 2021-10-16 10:01:19

1樓:卿滄海若為水

名字是乙個人的稱號,蘊含著父母對你期望和美好祝願,甚至能和人的命運串聯起來。所以起名很重要,名字裡的乾坤博大精神。

因此現代人會花大價錢請人給孩子起名,力求寶寶的姓名好認好聽好記,不但還要符合五行原理生辰八字,而且名字要出於經典。

我的名字是父母隨意起的,不好認好聽好記沒關係,,沒有出自於經典也沒關係,但你最起碼做到名字獨一無二,不和人重名重姓也好呀,連這點卑微的要求也沒有實現。

在我這個狹窄的生活圈子裡,我就知道最起碼有兩個人和我同名同姓,有時候就會容易讓人認錯人。

比如有人聽到我的名字後就說你就是誰誰誰的閨女?對不起,我不是。

那你是不是誰誰誰誰的妹妹?對不起,我也不是。

內心感到受到了一萬點的暴擊,場面有點尷尬,看來我們一家人的知名度都不高呀。

最奇葩的事是有一次我接到乙個**,號碼比較陌生,我一接起**,對方就說xx,我是你嫂子。

嫂子,我哪個嫂子呀?看著陌生的號碼,聽著陌生的聲音,我頭腦急速的運轉,不能讓嫂子說小姑子不認她吧。

你哥要和我離婚。對方又扔出乙個炸雷。

我哥和我嫂子感情很好,不可能離婚呀。這個**號碼也不是我親嫂子的呀。家門中嫂子離婚,也不可能給我打☎️呀。

對方在**裡開始訴苦了,我意識到對方是打錯☎️了,馬上制止到:對不起,你打錯**了。

對方的語氣馬上由剛才的悲傷轉變為暴躁:這個號碼是我從電信公司查詢得到的,怎麼會出錯?你不是xx,為什麼一開始不說,不結束通話**?怒吼完結束通話了**。

這位大姐,你講講道理好不好?你喊的就是我的名字呀,再說我也有嫂子啊!我怎麼知道你這個人這麼不靠譜,連小姑子的**都不知道,需要從電信公司查詢號碼;這電信公司也不靠譜,怎麼隨便就找了乙個同名同姓人的號碼就給人家了?

名字太大眾了,和自己重名的人太多了,真是件麻煩的事呀。改名字太麻煩了,看來今後是要多努力提高我這個名字的知名度了,讓別人一提起我這個名字,馬上就聯想到我本尊,希望這一天能早點到來!

2樓:乖掌櫃的百寶箱

和撞衫感覺差不多,會不自覺的去和另乙個人比較,想知道到底誰更好更奪目。

3樓:遠在遠方的風在遠方

非常熟悉的感覺,因為叫他就好像叫自己一樣,很奇特,但是又有點陌生。

4樓:擺擺不會擺

覺得很尷尬,自己的名字太不行了,竟然遇到同名還同姓,此刻超級想把名字改掉,取乙個獨一無二的名字。

跟同名同姓的人做同桌是什么心態,跟同名同姓的人做同桌是什麼心態?

我有個不同名同姓的同班同學兼同桌,但是我們兩個的名字,發音比較一樣,yingandyang所以就經常搞出烏龍,我這個同桌,成績好,老師面前的紅人,就是脾氣臭。不過有個特別大的好處,每次老師喊我的名字,很自然的他就聽成了他的名字,然後我默默的假裝聽錯了,耍賴不站起來回答問題,然後,嘿嘿嘿,每次他都替我...

查詢全國有多少和自己同名同姓的人

全國與鐘君權同名同姓的人有多少。看查什麼名字了!不一樣的!在網上怎樣查全國有多少與我同名同姓的人?全國有多少人叫汪業欣的。吳樂妤福建省有多少同名同姓。全國有幾個叫董瑞研?全國有多少人叫石沛華。怎麼查詢全國和自己同名同姓有多少人 苗文傑,這個名字同性同名的有多少?全國有多少人叫秦著城的。叫,包善標的全...

與自己的另一半同名同姓是何體驗呢?

吵架也從來不互喊名字,都用綽號代替,喊了名字很奇怪,像是在罵自己一樣。我們在一起七年了,就是因為同名同姓這種緣分在一起的,有趣的事也很多,各大旅行 的 訂票是有多不相信同名同姓同航班這個概率而不讓下單,我倆只能分開訂。第一次見家長的時候我媽叫我他答應,好幾次都是這樣,我媽之後就直接喊我女xx了,用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