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別人重名是怎麼樣的體驗

時間 2021-10-16 10:01:19

1樓:小知62578嘿爍

我叫“劉德華”,“這個名字真是害苦了我,考試的時候,如果寫成劉德華,可能有些老師會認為我亂寫,態度不端正!”

2樓:尹朶月

感覺是很新奇的緣分了,我就遇到過和我重名的,不過我剛進單位,他就已經走了,擦肩而過。

3樓:暗受

我和明星重名才尷尬呢,和明星重名如果遇到一些大事件就非常容易被拿來開玩笑。也會莫名中槍。

4樓:沙從凡

每次上課老師提問的時候,我和我們班兒那個和我同名兒的女同學就會特別的還怕,因為我們兩個被點名的機率特別高。

5樓:匿名使用者

我就是和高圓圓重名,真是陌生路人和親戚朋友都會拿我的名字開玩笑,嚴重影響到了我的名譽!

6樓:屈水之

突然覺得我媽媽給我起名的時候太隨便了,怎麼有這麼多人和我重名啊,真的是太令人尷尬了吧。

7樓:任性的公貓

我的真名叫*剛,這名字在我們村裡就有兩個,上學的時候,老師一叫名字,站起來的起碼有兩三個!

8樓:隆碧芙

在我眼裡這絕對是一種特別的緣分,於千萬人之中遇見你要遇見的人這個人又剛好是你愛的人,簡直太幸福了。我和我老公都叫“王傑”。

9樓:寶35898焉瘸

剛開始老師唸到名字會一驚,然後再念發現重名了,感覺特別的驚喜,有很意外,居然會有重名的。

10樓:名

重名不可怕,誰醜誰尷尬。我和我一個室友就同名了,但是它長得特別的漂亮,然後我特別的醜,心裡特別的自卑。

餘海梁有重名的嗎?這個名字怎麼樣

餘海梁 的 三才 解析 金金木 暗示健康 生活是否順利為 雖得成功發展,但易生災,爭論不和。兇 1 總論 競爭心特別激烈,靠魄力才幹一時成功者有之,但大都陷入內外不和,易流為問題少年的型別,應多容忍,等待發展時機。慎防外傷或與人鬥毆及法律糾紛。2 性格 個性主觀而剛強,不能容許別人超過自己,有忍耐力...

前女友和現女友是姐妹是怎麼樣的體驗

消化 如果我的前女友和現女友是姐妹的話,我應該會特別的崩潰,因為她們兩個肯定會在背後說我的問題,這樣的話我和我的現女友的感情也會遇到危機。這真的不是一個很好的體驗,希望你不會遇到這樣的情況,因為我現在真的是很為難。 回憶 感覺不怎麼好,現女友和前女友從小玩到大 認識她們的時候她們同事,現在前女友跟我...

在迪士尼工作,是怎麼樣的體驗

就我自己看到的。我覺得迪士尼工作真的挺辛苦的。熱天,冷天,雨天,颱風天都得在室外工作。維持秩序的時候一直要很大聲的一直說話,商店裡每個櫃檯都是結不完的客流。高溫天氣公尺老鼠唐老鴨也得穿著很厚的衣服蹦來蹦去。最難的是,這麼高強度的工作還得讓每位客人覺得,這裡的每位員工都很開心。迪士尼的運營能力還是讓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