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女友和現女友是姐妹是怎麼樣的體驗

時間 2021-07-03 18:59:35

1樓:消化

如果我的前女友和現女友是姐妹的話,我應該會特別的崩潰,因為她們兩個肯定會在背後說我的問題,這樣的話我和我的現女友的感情也會遇到危機。這真的不是一個很好的體驗,希望你不會遇到這樣的情況,因為我現在真的是很為難。

2樓:回憶

感覺不怎麼好, 現女友和前女友從小玩到大 認識她們的時候她們同事, 現在前女友跟我距離十分鐘上班,女朋友經常過來我這邊和我吃飯睡她那裡,我一開始還抱著雙飛的打算的,結果大家都看到了。當然前女友沒啥感情,來姨媽沒睡過,一個月就分了。有時候吃飯也要叫她,我基本不說話不抬頭看人老老實實做服務員。

3樓:陶雪春

會非常的尷尬吧,因為前女友和現女友她們是姐妹,畢竟她們經常會見面,這樣的話自己去接女朋友,甚至去和她們一起出去的話,就會非常的尷尬,甚至她們姐妹倆會因為自己弄出矛盾,她們的感情也會因為這件事而破裂。

4樓:匿名使用者

會覺得特別的尷尬,畢竟和兩個人都在一起過,都有過感情,也沒有辦法和前女友說話,因為怕現女友吃醋,雖然尷尬,卻沒辦法說什麼,畢竟他們兩個人是姐妹,也不能因為我就鬧翻,所以前女友和現女友是姐妹,一定要和前女友保持距離。

5樓:猴09240緯彝

作為一個男生來講,我覺得前男友和現女友是姐妹應該是一種特別糟糕的體驗,因為和前女友在分手的時候,她對我的印象很差,結果我們因為性格不合導致了分手,也因為她我的現女友也即將變成了前女友,真的是太棒了。

6樓:以心

怎麼說呢,我和我的前女友現在是處於一種朋友的關係,而且我的現女友也是她介紹給我的,她們兩個是姐妹,我們當時分手是因為性格不合,所以導致的分手,所以說我們三個現在相處特別的和諧。在我看來,這是一個特別棒的體驗。

前女友和現女友是姐妹是怎麼樣的感受?

感覺不怎麼好,現女友和前女友從小玩到大,認識她們的時候她們同事,當然對前女友沒什麼感覺,也就睜乙隻眼閉乙隻眼吧。我現在的女友就是這種關係,和我的前任是姐妹。沒有太糟糕,但每次出去玩的時候,我的前任都會可以迴避。多少會有點小尷尬,總覺得怪怪的,但又說不上來,這種關係有點亂。不自在,總覺得好像是腳踏兩隻...

怎麼樣才能忘記我的前女友,怎麼忘掉前女友

你三十歲了,我知道這些事對你來說應該比較重要了,如果你真的忘不了她,確實想繼續跟她好,就要去爭取乙個解釋的機會,你約她出來,如果她不理你,你就通過另外的方式,比如說給她留言,寫信,發簡訊等等,另外我不太清楚你們之間究竟是什麼誤會,所以也不能說這事最後會怎樣。但你把你想解釋的,想說的說了之後,不管成不...

前女友到底是一種怎麼樣的存在,前女友究竟是一種怎樣的存在

阿炎的情感小屋 前女友是一種傷疤。她是內心無法碰觸的地方,不會輕易的提起,朋友也不會輕易的問起。男人總要經過幾次戀愛才會成長,才會知道該如何愛乙個人,才會明白什麼是愛情,該承擔起什麼責任。男人不會在現任面前提起女友,前任是情侶之間吵架的導火線,也不會拿前任與現任比,只會把前任深深的記在腦海裡,絕口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