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女友和現女友的問題非常糾結,女朋友很糾結我和前女友的問題,該怎麼辦

時間 2021-05-04 21:24:23

1樓:煩惱急救師

你愛著誰了?兩個都愛著?或者誰都不愛?

有時候因為失去,所以我們會狠狠記住失去的那個人,覺得她很好很適合,很愛她,其實你愛的不一定是她,而是因為得不到失去了所以覺得特別想要,如果沒有分開,可能你現在已經厭倦她都不一定。

當我們心裡有別人的時候,可能會忽略現在在自己身邊的人,說不定等你失去她後,才發現自己是愛她的可能已經晚了。

你可以讓自己靜下心來和他們說你要乙個人呆幾天想一些問題,你幾天誰都不管,不見不去聽她們的**,你試試看你會更想誰,可能你會知道你更愛誰一些。

你說前女友更適合當老婆,可是幾年不見,你確定她還適合當老婆嗎?人可能是會變的,以前的感情,兩個人沒重現在一起的時候可能會覺得很美好,真的在一起了,好像有一些人會找不回以前的那種感覺了。

你嫌棄你的現女友不夠好,但是你又對她有多好了?

感情我覺得是相互的,你傷了她的心,她現在沒有以前那麼在乎你可能是正常的,你要是愛她,你為何不能通過努力重新得到她的愛,我覺得你是膽小,而且我覺得其實你可能對她不公平,我覺得你在找她的缺點,通過找她的缺點來讓你感情上的走失變成是可以被原諒的。

我覺得你有些對不起你現在的女朋友,說什麼怕前女友傷心,你就不怕你現女友傷心?我覺得有藉口的成分,你所謂的怕她傷心,你可能覺得你善意的,其實你也是惡意的,你的善意傷害了另乙個女人。

你真要是愛前女友和現女友徹底分開給她自由,別再耽誤彼此的時間了。

你要是愛現在的,你就拒絕前女友吧!

2樓:匿名使用者

你現在應該是愛後面這個比較多吧,不然你可能和前女友和好了對吧,這真是麻煩事真的,如果說討老婆肯定是前面那個好,太有個性肯定不太適合當老婆,誰都想找個好老婆,不然後半生有的苦受,問題是你現在是比較愛後面那個,愛了就要去努力,好糾結,我真不想回答這問題太糾結了,是我的話我應該要前面那個,對你好的女人,一輩子都是你的福,你也不想娶個菩薩回家供著,你現在和能和你後面的女友好好談嗎,好好的談一次,溝通一下該道歉就道歉,該改的就改,不過我和你說你必須要和乙個女人的斷絕來往,你這樣不管和誰在一起,以後給知道了你都有苦受,

3樓:jaya蔓

你好 我是系統推薦給您解答問題的人。我覺得其實從您這麼長的一段描述裡面我已經知道你自己內心有答案了,您的字裡行間無不在呵護著你的前任女友,而同樣的,字裡行間也無不在埋怨甚至是控訴你的現任女友,前任真那麼美好嗎?現任真的這麼讓你不滿嗎?

孩紙,其實你和誰在一起都不會錯,也沒有人會指責你什麼的,但是前提是「必須先結束一段感情,然後再另外一段感情」,因為這個是人的底線。只要你做到了這個,你就可以和你的前任女友在一起,其實,我覺得如果讓你放棄你的現任,你自己也不甘心吧,因為你也提到了「她漂亮,多人追」,我不敢質疑的你專一,但是不要想差了,如果你一旦想差了一步,原來乙個專一的男生很容易會演變成用情不專的。坦白說吧,你駕馭不了現在的女友,因為她足夠優秀,個性好強。

想想自己和誰在一起比較自在吧,不要問別人,問問你自己的心,好好想想,但是記住一旦有了抉擇就不要吃著碗裡的,看著兜裡的,不要瞻前顧後。只能擇其一,不能兩者兼得,***,孩紙。

另外你知道為什麼我會這樣回答你嗎?因為我和你現任女友是同類人,不喜歡任人擺布,也不喜歡唯命是從,更不喜歡因為別人委屈自己,因為屬於自己的東西,別人絕對拿不走!所以你要是喜歡你的前任你就去吧,敢不敢打賭,你的現任沒了你肯定會找到乙個比你優秀千百倍的人?

4樓:lifehappy心情

過去的已經過去了,你不要再回頭了,回頭你會發現已經不再是當初的感覺,就像現在的復合一樣,你既然已經和現在的復合了,就繼續吧,你是讓現在的傷心了,所以她才對你不冷不熱的,你要告訴你現在的女友,你現在要和前女友斷了聯絡,希望你們不要因為她而再吵架,說你以後一定會對她好的,說她才是你想要走一生的人,給她以信心!和前女友做朋友,你現在的女友心裡會不舒服的,你要告訴你的前女友,你不能再和她做朋友了,有些事錯過了就錯過了,你對她感到很抱歉,深深的歉意,你要考慮你現在女朋友的感受,所以不能再和她聯絡了,希望她能理解,然後斷了所有聯絡!你必須要做個選擇,你到今天這一步,就是因為你沒有考慮你現在女友的感受。

5樓:匿名使用者

對樓主的為人不想評價```為什麼不能從自己身上去改變?

為什麼那麼在意誰更包容你呢``男人是要為女人遮風擋雨的`你倒好 `你成了風雨製造機了 `專一? 就是專一的風雨製造機麼?

你這個問題糾結誰都沒什麼差別```問題在你自己``為什麼你每次都要等到自己狠狠的傷害了別人後再去找回來`?不能好好的對待人家呢?你是男的`男人要有器量 古人常說以你之器容我之量 難道你連容納自己女人的器量都沒有?

問問你自己的內心``你究竟喜歡誰 `之後從自身開始改變 選誰都沒差你並不花心```問題不是這裡 ``問題是 你為什麼不能從自身的角度去看看`

6樓:野士多啤梨小章魚

典型的腳踩兩隻船啊 花心蘿蔔多情種馬啊 還自認為專一啊。 太無語了 其實你就是喜歡你前女友更多一點。現任女友t了好了。早作決斷。

7樓:匿名使用者

你家庭條件不錯吧,不然第二任女友又漂亮,不然怎麼會選你?難道你也是非常帥的那種還是非常有才華的那種?估計第一人女友跟你分了之後,沒你的「財政」支援知道錯了,又找不到比你經濟條件好的男的,所以想跟你復合吧,如果我說的對就回話繼續分析,不對就當我說錯了,

8樓:笑校生

這得看你的規劃,前女友適合當老婆,現女友適合當小三,你要是取老婆的話,選前面乙個,前女友主動聯絡你,說明人家心裡還是有你滴,當時不和你和好是因為不確定你的心意堅定不堅定,結婚的話,找個對自己好的最重要,畢竟一輩子那麼長啊,對不對 其次,你要是現在只想先談戀愛不打算這兩年結婚的話,就選現任的,比較帶的出去,有面子,不過你現任女友肯定和你好不了多長時間,你們這一年應該分分合合很多次了吧 !你要是選現任的話,等到和現任分手的時候,也許會遇到更好的呢?

9樓:匿名使用者

真感情是放不下的,除非你做了什麼讓他傷心或心碎的事情,心碎了要恢復很難很難,如果你覺得放不下,就去找他吧,記住,要帶一顆真誠的心。接下來就看你怎麼做了。在這裡不變教你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有時候我們不得不面對這樣的選擇,只要你看清問題的實質就好了,你該問自己這樣的問題:你愛哪乙個?哪乙個更愛你?這樣你就可以找到自己問題的答案了

11樓:它山石

自己的感情讓別人幫助了斷是推卸責任和不負責任的行為,不應該!沒有人能夠給出正確的處理意見。需要告誡的是當斷不斷,必受其亂!

越猶豫會越糾結,越糾結會越猶豫。最終都會不歡而散。

12樓:鑽石與玻璃

根據你的描述,你更多的是在說你前女友很好,但是,沒有愛情可以重來的。你問問自己究竟在意哪個,既然是前女友,那就放下她吧,對現在的女朋友好吧,活在當下,過去的事就過去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知道有句話嗎?叫做"得不到的是最好的"。

14樓:我的王gd權

最討厭糾結女友和前女友的男生,要是我男朋友是這樣的話,我一巴掌拍死他。

15樓:

你必須決定,不能這樣,

16樓:匿名使用者

冷處理吧!你試著誰都不聯絡一星期,看誰更在意你,之後選擇乙個更在乎你的!

17樓:匿名使用者

能不能分幾段寫,看得眼花。

18樓:她城侑他

有時候,新歡不如舊愛。我們總是容易被新鮮的事物吸引,可是,那僅僅只是一時的!所以,經常有人為新歡拋棄舊愛後,才發現自己心裡一直深愛著舊愛!

當然,新歡總有一天也會成為舊愛的,如果是我,我會選擇舊愛!那條一起走過熟悉的街道,一起聽過的歌,曾經種種的美好,在不經意間,愈發瀰漫!再一次的想起你的那個她……

19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吧,唉,不知道怎麼說了,你到底喜歡誰都沒搞清楚啊。

20樓:水默蘭軒

好馬不吃回頭草,只在乎眼前人就可以了。以前的就讓她過去。

21樓:匿名使用者

你讓前女友知道你有現女友了嗎?

如果不知道,那對她說明後,看她要怎樣。要在一起就讓她等你和現女友感情淡了再接近你。不想在一起也不用選了。

如果早就知道,還不斷和你聯絡,那就太不自覺了。該選誰也就很明顯了。

女朋友很糾結我和前女友的問題,該怎麼辦?

22樓:浪跡情感

首先開始一段新感情的時候,最好就解決好你的前一段感情。

1、女生面對這種問題是很沒有安全感的,畢竟你和前女友的曾經她不曾參與所以他心裡沒底,這時候依舊要擺明態度,和前女友必要的聯絡一定要兌現女友開誠布公進行報備,甚至允許的話可以在他的允許和視線範圍內操作讓她放心。

2、這類問題的根本你還是要加強對現女友的關心,多對他投入時間精力,讓她對你們之間的感情更有信心。

3、這種問題最好還是要和前女友保持距離,最好可以斬斷聯絡,畢竟這也是對現女友的尊重。過去的該放下就要放心,不然將來失去的就不止這些了。

23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很正常,女人嘛,小心眼兒。

你不必介意,要像個爺們一樣,擲地有聲地回答:我和我以前的女友結束了,是永遠結束了,徹底結束了,請你放心,我只喜歡你乙個人,現在是,將來也是。

至於你是否真這樣想,並不重要。但要表達出來。

她是怕失去你才會這樣``

`不過我更覺的是她自己沒有自信``

`像我乙個朋友,她男朋友身邊有一大堆狂風浪蝶的。她卻說巴不得有人和他掙,這樣才好玩。

關鍵是你女朋友不自信````

她是愛你的!就是因為太愛你,所以她怕失去你!所以沒有安全感!經常亂想!慢慢解開她的心結!你們會幸福的!加油!

24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她的初戀她當然會害怕 是因為她很在意 多去安慰安慰她 告訴她 她想在想的應該是怎樣改變未來而不是怎樣改寫歷史 即便你們認識之前 你知道她會出現也不會因為這樣就對前女友少付出一點啊 感情永遠是用來付出的 不是用來交換的 你問問她 如果感情可以有單位 能夠被計算被比較 而你又真的對前女友付出的多的話 她是不是就不愛你了 如果她說是 那她愛你就完全是因為你愛她 兩情相悅 只要心在彼此那裡 就夠了 管它過去將來呢?只要努力愛 只要是相愛的 一切都不重要了 她也許會被自己的想法蒙蔽一陣子 但不會是一輩子 總有一天會理解過來 也總有一天 你對她的付出 會慢慢多過前女友 只要在這之前 你們一直相愛

再不行把她叫到這裡來看看大家給的答案吧 祝你們幸福

25樓:民大幽靈

你女朋友是虛榮心的偏向!正如你所說,你之前花了很長時間才追上你前女友的,而你現在的女朋友是她追你的,當她和你成為男女朋友之後女性的虛榮心難免又會再來,畢竟你現在已經是她的男友了,她希望你更好地去對待她!因為她知道你和你前女友的事,所以她難免總會拿你對她的行為態度和你之前對你前女友的行為態度作對比!

千萬不要懷疑你現在的女朋友是不是愛你,她肯定是愛你的!你能做的是把你的心全部交給她,讓她知道你是真心愛她的,不時地對她說我愛你之類的,送她一些小禮物,生活中一些不經意的細節都能使她倍感溫馨感動,這能讓她感受到你的愛!當然現在非常時期你可以的話就不要和你前女友聯絡了!

像你女朋友現在的情況是很敏感的!所以盡量不要去刺激她,你要做的就是用你全心全意的愛去撫平她的不安!祝你們幸福!

面對前女友和現女友如何抉擇呢,前女友和現女友怎麼選擇

少年何愁啊 選乙個愛你的人,這樣你才回好,你的前女友,可以不看她了,你以前作業為她,她都不領情,現在她想怎樣就怎樣了啊。而且這樣對你的現女友也也不公平。並不是所有人都會對你好,那麼喜歡你的。 小樓一夜聽春雨 投硬幣或者抓鬮,開個玩笑!王朔說 婚姻怎麼選都是錯的,長久的婚姻就是將錯就錯!所以,選誰不重...

前女友問我問題,現女友問起我前女友的事我該怎麼回答??

可能女孩子想問的問題她自己也考慮了很久呢,樓主先不要生氣,冷靜想一想女孩子的性格和為人,是不是那種會耍人或者故意做這種事情的人,如果不是,那麼肯定女孩子心裡也承受著一定的壓力才無法把想問的問題說出口。從樓主敘述的情況來看應該是和你們倆的感情或者私人事情上有關,女孩子能主動聯絡你說明對你還存在著某種程...

現女友和前女友在班,和前女友分手以後沒講過話。然後現女友總是調侃我和前女友的事情。要怎麼辦

不管前任還是現任 三個人都不要傷害對方 建議和現任說 別說了 煩 莫名 她試探你的可能性非常大,首先,你要什麼話都不說,她要是總說,就非常紳士以及淡定的告訴她,我現在心裡都是你 楊小羽 如果你不喜歡,就跟他直說。 女生的試探心裡。就是想從你那得到乙個讓她安心的答案。這是在乎你的表現 和前女友剛分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