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們,當你的前女友向你的現女友挑釁時你希望你女友怎麼做

時間 2021-09-08 19:42:51

1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你是希望你女友受傷(軟弱的被氣到)?還是希望你女友憤怒(強悍的去和她對抗)?

作為男人的想法,這兩種消極負面的影響我都不希望自己的女人會有,因為無論哪種情況出現,最終都是對我不利的,對我的信任度大打折扣。

我若疼她,怎麼會讓她受莫明情緒的影響?我若知道前女友是故意氣我而纏著我的,我怎麼會讓她得逞

「不好意思!!」我會離前女友遠一點,「我不希望我女朋友誤會。」

事實上,只要你的前女友一出現,並且和你糾纏不清,你現任的女友被氣到是100%的!關鍵是很多女的不表現出她的生氣,而選擇在心裡埋怨你或者直接不理你了或者衝你發脾氣。

很多性格火暴的就直接強悍地對抗了,基本上,對抗完後,樓主你的日子也好過不到那裡去。

何必要驗證什麼呢?了解下女的心理好不好?這樣的嘗試會搞砸兩人關係的

2樓:匿名使用者

真正的男人,會幫助自己的女友反擊,而不是站在旁邊看熱鬧。

3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的問題最好是攬緊現任女友 表現出很愛她的感覺 當那女的不存在 直接往前走

4樓:艾詭異

嗯~我也想問這個問題~

5樓:浪子521情深

軟弱是不行的你女友你應該回擊

男人們,當你對你女朋友說辛苦了的時候,你希望她回你什麼話,聽了最開心,會很愛他

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我是這個男人,既然是發自內心的說,就不求回報,只要她高興,我就會高興,不說出來,不代表她不知道你對她關心

7樓:旋律

只要乙個微笑就夠了。彼此愛著懂著。不是最開心的嗎?

8樓:水邊雲貓

不辛苦,為了你我做什麼都是高興的,我會為了你做任何事

9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我們在一起 再辛苦也覺得開心!

10樓:溫滴人

哎呀,咱倆誰跟誰啊!

當你的前女友(妻)和你的現在的女友在你面前打起來的時候,你站在旁邊應該怎麼做?

11樓:廖從凝

幫前女友的話現女友會吃醋,幫現任女友的話又太對不起前女友,有人說,女人的戰鬥是惹不起的,搞不好兩個都會失去,最好哪個都不幫轉身離開,那會不會太膽小怕事了?也有人說,當然是幫著現任女友了,那試想一下,你跟她分手已經把她傷的很深了,現在又這樣對她未免有些殘忍,再說你們兩個人欺負乙個弱女子,好意思嗎?只有兩個方法:

要麼,你擋在她們之間,讓她們把拳頭都落在你身上,不要怕挨打,如果她們之間有乙個愛你的話還會忍心讓你在中間挨打嗎?有一方停止吵鬧,那一方自然也不會再鬧了,要麼把現任女友拉走,告訴她你很愛她,不忍心她受傷害

12樓:勞雙韶旭

哎,確實不夠男人,不說幫她,但至少要拉開嗎,說一些具有打擊的話給你前女友,讓她不要來打擾你們的生活,並且告訴她你不愛她了,然後帶你的女友離開你的前女友

13樓:刑文竹紫雪

攔開!只能這樣,既然離婚了就不要那麼糾纏不休,如果你沒有女朋友,那樣怎麼樣都可以,你有女朋友最起碼要顧慮你現任女友的感受,這些事情都是可以避免的,你前妻和你現在女朋友並不矛盾,也互不認識,你不幫哪個吧最起碼得攔開!

前女友問我問題,現女友問起我前女友的事我該怎麼回答??

可能女孩子想問的問題她自己也考慮了很久呢,樓主先不要生氣,冷靜想一想女孩子的性格和為人,是不是那種會耍人或者故意做這種事情的人,如果不是,那麼肯定女孩子心裡也承受著一定的壓力才無法把想問的問題說出口。從樓主敘述的情況來看應該是和你們倆的感情或者私人事情上有關,女孩子能主動聯絡你說明對你還存在著某種程...

當你的女友向你要天上的星星怎麼辦?

你可以問她,你要天上的星星,還是要心中的星星 如果要天上的星星,你可以說 我飛上天之後,一定會給你取下來 不過你要等我 如果她要的是心中的星星,你可以說 你沒感覺到嗎?你心中住著一顆永恆的星星 那顆永恆的星星也許是 她真正的自己,或是他愛的人 這只有問她自己了 用個臉盆裝滿乾淨水 晚上用倒影給她看!...

前女友和現女友的問題非常糾結,女朋友很糾結我和前女友的問題,該怎麼辦

煩惱急救師 你愛著誰了?兩個都愛著?或者誰都不愛?有時候因為失去,所以我們會狠狠記住失去的那個人,覺得她很好很適合,很愛她,其實你愛的不一定是她,而是因為得不到失去了所以覺得特別想要,如果沒有分開,可能你現在已經厭倦她都不一定。當我們心裡有別人的時候,可能會忽略現在在自己身邊的人,說不定等你失去她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