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男友拋棄現任女友和我在一起,這種男人值得託付終身嗎

時間 2021-09-08 19:42:51

1樓:匿名使用者

1.最主要,女生還是要努力讓自己出色些,從能力到容貌、身材

台灣有名廣告詞:認真的女人最美麗。每個人都有選擇自己生活方式的權利,但一定要認真,對自己,對工作,對生活,這樣的女人就算不是天生麗質,也有一種自信從容的美,只有這樣一種美才能和時間對抗,也才是好男人欣賞的型別。

玩弄生活玩弄男人的人最終也會被玩弄。可能很多姐妹不是工作上很出色的人,能把自己收拾得乾淨清爽,也是乙個很大的優點。不管怎麼說,現實中的男人還是首先容易以貌取人的,不是所有的男人都只愛最美的女人,對於乾淨清爽的女人,大多數男人還有有好感的。

2.好男人,對自己有要求,對女人多包容

凡是自己對工作得過且過,卻對自己的女友有諸多要求的男人,還是敬而遠之比較好。這樣的男人,婚後變得毒舌男的機率最高。我們姐妹嫁人,最少要求的是被自己的丈夫尊重,認為自己有權利對妻子呼來喝去的男人不是好的結婚物件。

3.嫁人最主要看人品,性格

相似的性格,相似的人生觀、金錢觀是婚姻生活最好的保障。個性不同,兩個人平日裡都說不來,就算是全世界都公認是金童玉女,天生一對,也是不能嫁的,畢竟你的一生中大多數時間是要與他共度的,冷暖自知。

4.一開始就說配不上你的男人,以後他永遠都會配不上你

對一些出色的女生來說,總會遇上一些看似潛力股的男人,你為他改變自己,付出全部,他卻說,你對他太好了,他的(學歷,金錢,能力,地位,相貌等等)配不上你。我身邊好多姐妹們的例子證明,沒有自信,只能靠你屈就才能交往的男人,以後對你不會好的,你的出色只會讓他更自卑。

5.託付終身前,要看一看他的家人

不是看他家有多少錢,是看他家家人是不是家庭和睦,關心禮讓。乙個家人中有男人打女人,大家還不聞不問,裝作沒看見的家庭,以後也不會管你的死活的。每個家庭都有缺點,要問清自己男友的態度,一味愚忠的男人,心裡對妻子的尊重是有限的。

6.對自己手緊,對女友也手緊的男人沒有情趣。對自己手鬆,對女友手緊的男人一定自私,是最不能嫁的

金錢是最能看出乙個男人本質和感情的東西。姐妹們談戀愛不是談錢,但如果他在錢上讓你感覺不對,就該好好想想他是不是合適你了。在談戀愛的時候,正常的消費是應該的,見面開始就說清要aa的男人太精於算計,也太怕吃虧了。

在未來的婚姻中,有許多需要人犧牲的地方,這樣的男人會最先跑掉。

7.打人的男人不能要,被打一次一定要分手。花心的,腳踩幾條船的男人不能要,發現一次一定要分手。

8.戀愛中女生要有自己的底線

決不能因為愛他,就放棄自己的尊嚴,侮辱自己的父母,拋棄自己的工作。好的感情,婚姻一定是雙贏,而不是單方面的犧牲和成全。

9 遇到自己喜歡的男人,一定要勇敢去追

單戀是最傷人的,也是最沒有結果的。

10 有話明說

有什麼想法,說出來,不要讓男人去猜,能溝通,你的生活會更快樂。不能溝通,說明你們的幸福還沒***。我想,沒有乙個男人是以猜女友心思為樂的。

為這個原因,失去乙個好男人,真的很可惜。

11.不要一開始就在男人面前做賢惠狀

如果他對你的付出心安理得,卻不懂回報,他有大男子主義的嫌疑。如果你時間長了,心裡放鬆了,做得沒有以前好,他會很受傷,會覺得你騙了他或是你不愛他了。不如一開始,就有分寸的表達愛意,給他表現的機會,讓他為你做些事。

說實話,男人對自己付出的東西印象比較深刻。他為你做得越多,付出越多,他對你越留戀,越離不開。反而,你的付出,他的獲得他比較沒感覺。

在婚姻中,常幹家務活,常照顧孩子的男人放棄婚姻的可能性要低得多。

12.當斷則斷

人人都有犯錯的可能,但如果一錯再錯,就是自己有問題。好多姐妹因為「和他在一起n年了」,「他是我第乙個男人」,「我為他流過n個孩子了」,「我為了付出了……」「我已經……歲了」而忍受和乙個不善待自己的男人生活在一起,最後受傷的還是自己。我的乙個朋友和我說過:

這個世界上的事,沒有一成不變的,它要麼變好,要麼變壞,總之,沒有不變的。這句話直接促使我走出了一段不好的感情。因為,我知道,如果要變,那段感情只會變得更差,以後我受得傷會更多。

我的勇敢是我現在過得不錯最堅實的基礎。

13.因為愛而愛,不是為了一場漂亮的婚禮或是夢想中奢華的生活而愛

一切幸福都需付出代價,但不要讓有些代價毀了你的一生。年輕的女生容易被虛榮所蒙蔽,但在真正的婚姻中,那個能在夜裡給你蓋上蹬掉的被子的男人才是值得託付一生的男人。

14.要珍惜真正愛你且對你好的男人

好的男人會以真正對你有益的方式對你好,不是縱容你,也不是以愛你的名義束縛你。這樣的男人很少,如果遇到了,一定要珍惜。年輕的男人往往會以純真的方式愛自己

的女友,他可能不成熟,但他的愛是真的,不要輕意放棄。以後在社會上歷練多了,你才會知道一顆真心有多寶貴。

15.一切都來得及

這個世上有很多好男人正是苦苦尋找另一半。不是所有的男人都只愛**,也不是所有的男人都會在乎你以前的婚姻,更不是所有的男人都在意你的年齡學歷。有很多好的婚姻中,男人愛的,是自己女人的笨,天真及及圓圓的身材,或是嘴角的那顆痣。

你受過的傷,他會加倍疼惜,你的勇敢,會讓他更加尊重。所以,即使受了傷,也要像金三順一樣,勇敢去愛,就像沒有受過傷一樣。你只有首先開放了自己,這個世界才會放開你。

16.不要為男人一開始的追求就付出自己的心

好男人和壞男人在追求你之初,都會關心你,接你送你,給你發簡訊,在你生病時照顧你。不要一有人對你好,你就馬上陷進去,想一想,多看一看,再做決定。一般,四個月,足夠的接觸,足以讓你了解他。

網上的交往不算的,再長時間的網路接觸也不算的,真實的生活才有意義。你要和他一起吃飯,逛街,一起做些事,才能了解他。你過得快不快樂,你自己知道。

很多時候,不是男人在欺騙我們,是我們自己在騙自己。

17.如果愛他,接受他的現在,別幻想他的改變

如果他能改,當然最好,不然,就想一想,你能不能接受。婚前的每乙個缺點,婚後都會被放大。他抽菸,而你又愛他,就努力接受吧,婚後戒菸的男人太少了。其他缺點也是一樣。

18.30歲以上的男人往往生活習慣、生活方式已經固定,為乙個女人完全改變的可能性不太大了,他更需要你去適應他。反而是年輕的男人比較願意為心愛的女人改變。

2樓:宿遷同仁肝病科

不值得,或許這個男人當初跟他現任女友在一起不是出於真心,只是出於一種新鮮感和刺激感,如果跟你在一起,或許也是出於這個目的,建議考慮清楚比較好。

3樓:困惑時的一道光

這種事時時刻刻都在發生,也時時上演。關鍵是他為什麼拋棄現女友?或者說他因為什麼拋棄現女友?

換個問法就是 你有什麼吸引他的(比他女友還強烈)? 年輕 漂亮 多金 家美 等等 諸於此類。你需要的是分析 而不是結果。

結果往往不如人意的。

4樓:999未

不值得,那個女孩的今天就是你的明天。

5樓:匿名使用者

你自己都在懷疑了,肯定不能。

女人在什麼情況下會離開乙個真心的人?

6樓:阿柴說情感

01女人愛你的時候會離不開你,不愛你時也會毫不留情地離開,我們常說女人都是絕情的。心中無愛時,和你在一起對她來說可能是一種煎熬,會想方設法地離開你,不會再顧及你的感受。

乙個人不會無緣無故地離開,就像有句話說,所有的離開都是預謀已久。乙個女人決定離開你了,對你的態度也會發生改變。

02想要離開乙個人,會有冠冕堂皇的理由,讓人無力反駁。不過,有些女人想要離開你了,可能不會直接告訴你,而是通過一些傷害你的行為,讓你自己離開她。

決定要離開的女人你留不住,但若是能早點發現她想要離開你的蛛絲馬跡,就能避免很多傷害。想要離開你的女人,對你的愛也不復存在,一般都會去故意地做一些事情。

愛都是自私的,男人對自己心愛的女人往往都有很強的佔有慾,只要從女人嘴裡聽到其他男人的名字都會產生防備。不可否認,愛「吃醋」的男人很可愛,但也是他們的弱點。

乙個女人真正地愛你,就會主動避免與其他異性產生親密關係。可是她一旦不愛你了,就會用這種方法刺激你。

明明知道你會傷心,但還是會那麼做,目的就是讓你主動離開。男人應該有乙份大度,但對於自己喜歡的女人永遠不會大度。

被偏愛的總是有恃無恐,女人總會仗著男人的喜歡耍「小性子」,其實女人也是有分寸的,不會故意找茬。可是當她不愛你時,也不在乎你的感受了,反而會處處看你不順眼,故意找你麻煩,不停地和你吵架,讓你厭煩她。

女人鬧脾氣一般是想讓你哄哄她,只要你願意主動認錯,她很快就會原諒你。可是她若是想要離開你,任你怎樣苦苦哀求也是無用的,反而會讓她更嫌棄你。

愛乙個人的感覺大概就是「一日不見,如隔三秋」,喜歡你的女人控制不住去見你或是聯絡你。你會捨得不去找自己愛的那個人嗎?

終究是不會的,女人不再想和你見面或是聯絡你,就是不愛你了,不要用「她很忙」的藉口來自欺欺人。

女人這樣做,無非就是想讓你自己放棄,才會選擇這種「冷暴力」的方式,甚至連乙個解釋都沒有。就像曾經乙個朋友想盡一切辦法聯絡突然離開的女朋友,最後自己選擇了刪掉和她的所有****。

03其實,不愛了也沒有必要用上面的幾種方式離開,好好地告別,給對方乙個擁抱。有乙個好的開始,也給故事乙個結局。

生命中總會有人離開,但也會有人再來,不要在過去裡耿耿於懷,善待那些為你留下的人。在書裡看到一句英文是說「別被那些混蛋搞得心灰意冷」,要相信有更好的人在等你。

7樓:匿名使用者

男女交往中,女人在什麼情況下,才會徹底的離開男人?

8樓:一輩子向善

你對你的伴侶掏心掏肺,並且死心踏地的愛著她,但是她還是要離開你,這是為什麼呢?作為乙個過來人,就此問題先來說說自己的看法。小善覺得這個問題沒有標準的參***,具體問題需要具體分析,而且也要因人而異。

作為乙個女生,如果她愛慕虛榮、貪圖錢財和物質上的享受,不念舊情,狠心如鐵,恰好遇到比伴侶的經濟能力更好的、更能滿足她的物質需求的男人,那麼她就會不顧昔日情侶的深情,毅然絕然地要離開那個男生。小善認為,這個被拋棄的男人也不必要過多傷心,畢竟這樣的女生也不值得你去為她傷心難過。因為她最愛的是她自己,而不是你。

早離開早解脫。

但是還有一些特殊情況也會導致乙個女生離開只對她深情專情的男人的。就好像我的乙個朋友,跟她的前男友是奔著結婚去的,明明已經到能夠去民政局登記結婚領證的那一步了,結果她發現自己的前任居然負債累累,欠了高利貸一百多萬。彼此都是普通人家出身的孩子,本來就沒有什麼錢,結果欠了那麼多債務,而且這個女性朋友是家中獨女,還有年邁的父母要贍養,根本就沒有那麼好的經濟能力跟前男友共同承擔這鉅額的款項。

畢竟她也是乙個孝順父母的女生,要根據實際情況來衡量這一切。經過深思熟慮,她只能棄男友而不顧,選擇父母那一方。對於她來說,愛情誠可貴,父母價更高,於是就毫不猶豫地跟前男友分手了。

但是遇上這種情況,她也是無能為力,怪得了誰呢?

每天看到大學同班的前男友跟現任女友在一起,心裡特別難受怎麼辦

人性的弱點,坦然面對,過去的始終要放下,何苦難為自己。開始下一段感情,找一個愛自己適合自己的,時間會讓你坦然面對這一切。 夕陽的婚紗 這樣想 他大概也是為了不再回憶以往而速度找了個新的安慰安慰 你呢 從從容容做自己 當沒看見 或對他們表現出厭惡 都可以 只要用你自己的方式 跟隨你自己的心就好 另 祝...

女友和前男友在一起還說要和我做朋友

愛好魚者 1 非要跟你做朋友的原因是 覺得你愛她而又不能跟你成男女朋友,良心有點過不去覺得有些虧欠。2 接觸過他前男友覺得以後她還會和前男友鬧矛盾分手的,然後再來讓你來安慰她。這是個很自私的女人,既然她不喜歡你,而每次不是隻有一次在別人那邊痛了來特別選一個別人愛她的人來讓給予安慰,沒想過每次都在愛自...

女友老是跟前男友一起玩LOL作為現任男友該怎麼做

你就陪她玩吧,貌似前男友明顯有想再勾回去的意思。反正開yy你也聽著你也玩,看你有多喜歡她了,不要讓她抉擇,日後再說,不管那麼多,每天在那秀恩愛,那前男友要是還不識趣,加大攻勢,那就是明顯要跟你搶。這時候你就得拿出行動告訴女友,她這麼做你很不爽,要玩你陪她玩,不然你就反過來變備胎了。最後提醒下,以上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