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樣才能追回前女友

時間 2021-08-30 10:43:53

1樓:小樣大哥呀

第一階段、暫時斷聯

暫時不要和女生聯絡,不打擾對方,給彼此留出時間和空間。女孩和你分手,並不是一瞬間決定和你分手的,而是在戀愛期間,因為你種種的錯誤行為,長期積攢下來的。所以,在分手之後,想要挽回,我們首先要做的,就是暫時和對方不聯絡。

不打擾對方,不纏著對方,不聯絡對方,給彼此都留出時間,來思考一下,各自在戀愛當中做的不對,或者不好的行為,給對方乙個緩衝期,放鬆一下在戀愛當中不好的心情。

第二階段、自我重塑

分手後想要挽回,很重要的一點,不是看女生願不願意跟你復合,而是看你願不願意改變自己。女生希望看到的是,當初在追求期的那個你,甚至要比當初更好,更有上進心。

重塑自己,你以前不愛看書,從現在開始看書;以前總是遊手好閒,現在開始找份工作;以前經常打遊戲,現在開始戒掉遊戲;以前經常喝酒、打牌,現在開始戒酒、戒牌……開始展示自我,樹立乙個新的自我。

可能有人會說:「那我改變了,女孩看不到怎麼辦啊?」我們作為男人,如果你目光短淺,不為自己活著,為乙個女人活著,那你的人生還有什麼意義呢?

當你改變了自己的狀態,重新樹立了新的自我,我們再開始和女孩聯絡,再去找女生,先告訴女生:「過去都是自己不好,自己太幼稚,但從和你分手之後,我就開始反思,我開始成長,開始改變。」

當你以嶄新的面貌站在女生身邊,女生就會顛覆對你的印象,女生就會開始對你好奇,要知道,女生對乙個人好奇,也就是愛情的開始。要讓女生看到和你在一起,能有未來,會很幸福。

挽回的流程就這麼簡單,難就難在重新塑造自己,改變、提公升自己。不要怕在和女生斷聯,改變、提公升的期間,女孩會選擇乙個新的男生,我在這裡要告訴大家乙個秘密,人性都有懶惰心理,因為女孩跟你有感情基礎,如果讓女孩在你和乙個新的男生中間做選擇,只要你夠優秀,女孩肯定優先選擇你。

2樓:胥懌宗欣躍

我覺得你應該放棄佢.佢系乙個好有心計嘅女人,而且系個唔知足嘅女人..如果佢真系愛你,佢自然會知道點樣做.

3樓:俞和首懷薇

答:你應該遵循自然的規則,不要刻意去做這樣的事,你只需要關心和真誠的與她交往,是你的終究會得到正果,不是你的不可強求,因為要相信你一定還能得到更好的。希望能幫到你。

4樓:

如果你的前女朋友沒有再找新男朋友,那你還是有機會可以挽回啊,如果你的前女朋友談了新男朋友,那你就沒有機會再去追回你的前女朋友,你可以自己先了解一下情況啊。

5樓:

用你的真情實意去打動她,實在追不回也不要勉強,畢竟強留的瓜不甜

6樓:北極光

這個要先看你前女友還有沒有找到新男友,如果沒找說明你還有機會,如果已經有了,那就難一半了

7樓:小俊兒呀呀

用真誠與愛 如果對方心裡沒有你了 那希望不大

8樓:在棲霞樓煮咖啡的白頭鷂

用錢就能給她砸回來!

怎麼追回前女友,如何追回前女友?

前女友建議不要再追了,你肯定會找到更好的。一段感請的破裂,永遠不會是乙個人單方面造成的,而是相互的。不管你察覺與否,你都必須要承認這一點。想挽回愛情,挽回你愛的人,就要弄清楚你錯在 然後才對症下藥去彌補你的過錯。我想此時此刻你應該坐下來仔細想一想,你們的愛情是從何時開始有裂痕的。同時也請你不要一味的...

我要怎樣才能忘記前女友,怎麼追回前女友 我要瘋了

打打劫你的感情 朋友你太重感情了,人生如夢你聽過嗎?不要把過去的事情看的太重要了,過去了就過了,車輪往前轉人要往前看,我也經歷過你的時期,沒什麼忘不了的,祝福前女友吧?浮雲浮雲一切都是浮雲 你傷她太深,緣已盡,忘了吧不要再想了 明朝十三王爺 你現在又女朋友,還會想以前的女友,這說明你對你現在的女友也...

如何追回前女友啊,如何追回前女友啊?

說你有急事找他 自己編理由去 然後帶她去曾經一起浪漫的地方 不過呢 看你們的大學了 如果是異地戀的話 就別那麼衝動 熬不過來受傷的是兩個人 而且很痛苦的 慎重 我也算過來人吧 怎樣追回自己的初戀女友?不會吧,我們同命相連啊!我和我男友就沒分在乙個班級,本想回答你的問題的,可我自己都不知道怎莫辦,我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