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成熟的人打交道是怎麼樣的體驗

時間 2022-03-17 01:30:30

1樓:曉淡

你會學到很多有用的東西,他的一些看法也許會顛覆你的價值觀,但是你也不得不承認,他這樣的做法是最行之有效的。你會有一種感覺就是成熟的人看透了社會的本質,幼稚的人還是在做自己。

2樓:萌新小主

感覺全身輕鬆,一點也不覺得累,而且還從成熟的人身上學習了很多做人的道理,自己真的是受益匪淺啊。

3樓:以心

不需要很刻意的解釋清楚一件事情,他都會很容易的get到你的要點,交流起來很方便,而且也會學會很多有用的東西。

4樓:抽轉組

不管做什麼事情之前我都要問問他,看他怎麼覺得。每次有了什麼事我們都會聊到很晚。

5樓:名

可以學到很多為人處世的經驗,然後自己的眼光和做事能力都會得到提公升。

6樓:求註冊

永遠不會再一些很幼稚的問題上面過多的浪費時間,感覺和這樣的相處會愉快。

7樓:常秋桃

覺得兩個人談話有點難以理解,覺得自己怎麼這麼幼稚,但是又學習到了很多。

8樓:名

感覺自己的想法幼稚不成熟,也喜歡和成熟的人打交道。

9樓:向向桃

感覺自己好幼稚啊,要多像他們學習,不斷提公升自我。

10樓:小美

感覺自己都可以變得很成熟,以後做事也可以很穩重。

聰明人是怎樣和不喜歡的人打交道的

恩道達達 主動和她打招呼,只談無關緊要的事情,保持適當的距離? 就是用自以為聰明的方法與不喜歡的人打交道!所以難得糊塗啊! 見人說人話,見鬼說鬼話 聰明人為什麼不喜歡聰明人? 這是我們中國人的習性決定的,有這樣一句話,都是中國人在一起,一個人是條龍,三個人是條蟲,聰明人在一起,都覺得自己是最聰明的,...

怎麼樣才是成熟,什麼是成熟 怎麼樣才能成熟

我們社會上很多人 身強力壯 人高馬大 有很多人甚至是 白髮蒼蒼 他生理上毫無疑問 已經熟透了 但是如果你仔細去觀察 他的所言所行 就是純真的小孩 沒有完整的自知之明 不懂得自製 不知道如何承擔責任 怯自私 真正的成熟,身段要軟,手段要硬。看過 長大了就不苦 這篇文章嗎?一位年輕人向大師訴說內心的痛苦...

成熟是一種什麼體驗,成熟是一種什麼樣的體驗

盆盆電影說 懷舊就是緬懷過去,指懷念往事或故人。其詞性為動詞。舊物 故人 老家和逝去的歲月都是懷舊最通常的主體。 小壁虎借名字 既憋不住尿又憋不住話,是幼稚 既憋得住尿又憋得住話,是成熟 憋得住話憋不住尿,垂垂老矣! 海波 不指望任何人伴你一生 不指望任何人照顧你 不指望任何人能包容你 好像從今往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