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稻城亞丁是種怎麼樣的體驗?去稻城的體驗?

時間 2023-01-27 10:20:07

1樓:匿名使用者

這次高考假期和好朋友去了稻城亞丁,覺得那是自然就給我們的盛世美顏,也體會到了藏區人民的熱情好客,別樣的民俗習慣。唯一有點不足的是和朋友在洛絨牛場耽擱了很久,後來爬到珍珠海,馬兒也上不去的地方,手機沒電了,兩個女生而且又怕路上出事,手機不通,不敢前行。就放棄了,牛奶海,五色湖,真是遺憾,我和她約定好了,暑假再去一次,直奔牛奶海五色湖。

2樓:開心果

人生一世,一定要步行去次稻城亞丁的牛奶海,五色海!那就是人生價值的體現,戰勝了自我,高反,疲憊,乏氧,體力………我就是男子漢,我是最棒的!我是最棒的!

那種經歷是用語言難以形容的,使我永生難忘!

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有機會你一定要去一次稻城亞丁,縣城不大,只有三條街,有車會方便一些,特別是天冷的時候,騎車走路都有些冷。

4樓:以心

稻城,屬於海拔較高的縣,剛到的時候,高反,整日整夜躺在製氧機邊,差不多三天,就滿血復活了,算是適應高原了,畢竟是高原,活蹦亂跳還是做不到,走路多了,會喘。

5樓:危島主

感受爬上山頂後的感動,就像我們得人生,需要不斷的去挑戰自己得極限,才知道原來我可以,風雨過後的彩虹顯得格外美麗!

6樓:盼地鐵2是做夢

爬山很艱難,到了牛奶海,五色海,也沒宣傳的那麼好看,只不過一般,在藏區,高原,這樣的海,多得是,沒必要受苦受難,爬那麼陡峭的山,連馬都爬不上去的山路,一走一大喘,山頂也就那麼回事,一點也沒有讓人驚奇的景,除非亞丁風景區把沒開發出來的景區給開發出來,

7樓:今朝風日

稻城亞丁真的很美。我們去你那天下雨了。不過雨中徒步別有一番情趣。雪山。草甸。湖泊。鉤成一幅美好畫面。

8樓:阿影

可以感受到高原,雪山不一樣的風景,挑戰高海拔徒步十幾公里的艱難險阻,登上牛奶海和五色海的那種征服感。18年七月陪兒子克服困難登頂五色海和牛奶海后感覺沒有什麼困難可以難倒自己的了,只要堅持困難是可以戰勝的。

9樓:蒙雅潔

物資**充足,蔬菜水果都有,而且比較綠色環保,也有從外路運輸到縣城的水果蔬菜,**不便宜。畢竟是乙個旅遊資源豐富的縣城,所以,餐飲業比較完善,大大小小的餐館,吃的東西比較多樣。比較方便。

10樓:錯誤89387孕焚

稻城的環境真的很棒,藍天白雲,每天就像行走在畫裡。零汙染。隨處可見格桑花。秋天黃葉飄落,冬天銀裝素裹,夏天花海一望無際。

11樓:猴11405魄鍍

高原,早晚溫差比較大,所以都是冬裝!沒有特別明顯的季節,夏天雨水比較多,紫外線特別強,需要防曬,不然就會黑,而且會有高原紅。

12樓:暗受

客棧,賓館,酒店,民宿,應有盡有,縣城不大,所以,吃住都比較集中。**也都還可以。稻城生活配套設施一應俱全,有縣醫院,醫療這塊算是有保障。

13樓:燕魅仙裡菜

比較悠閒,生活節奏很慢。當地民風淳樸,藏民很善良。每晚吃了飯,我們都會去轉塔。心血來潮,驅車到草原看星空,看月亮公升起來,去溫泉村泡溫泉。比較安逸。

14樓:匿名使用者

稻城亞丁的平均海拔是在4千公尺,可能會有高原反應,去稻城亞丁準備預防高原反應的方法:

1)提前一周開始服用預防高原反應的藥物,奧默藍養片、西洋參、葡萄糖液等。

2)剛進入高原,行動宜慢不宜快,不要急速行走,更不能跑步,不能做體力勞動,最好能用半天時間完全靜養休息。

3)高原溫差特別大,很容易著涼感冒,應做好保暖措施,要防止因為受涼引起的感冒和呼吸道感染。感冒是急性高原肺水腫的主要誘因之一。

4)不要暴飲暴食,以免加重消化器官的負擔,最好不要飲酒和抽菸。

5)要多食蔬菜、水果等富含維生素的食物。多飲水,可以有效保持體內的水分,增加身體的抵抗力。

15樓:拿了橘子跑哇

景區的管理是真的差,下山坐車冒雨排隊,毫無秩序可言,當地景區管理人員態度粗暴惡劣。亞丁村住宿混亂,木頭板房,棉被黑亮就敢要二百元……

16樓:金絲熊寶

全國的交警我只敬佩稻城,他們讓我看到了這個國家的希望,看到了他們為中國文明的發展做出的努力,感謝你們,稻城交警!!

17樓:胡使者

―個無需手機p圖,就能驚豔到你的地方,我們爬山涉水、克服高反、起早貪黑的辛苦付出,她的美不僅僅在於她的色彩,更在於領略她得美麗。

18樓:蘭蘭

去年九月去的,景色優美,天氣一會天晴一會下雨,漂浮不定。人累到極限,最可怕景區內沒廁所,乙個字悔⋯

19樓:令佳悅

亞丁景區是很心酸的一天旅程,全程爬山要克服高反,整段行程往返七小時無衛生間無任何販賣吃食的點。

20樓:普春殊

當地導遊說了,不上去後悔,上去了也是後悔

去南方電網公司實習是種怎樣的體驗

去南方電網做實習就感覺自己好像每天都在爬山一樣,每天都要去檢查路線,而且天氣非常炎熱,有時都讓人接受不了。感覺非常勞累。在這裡你是想留在這個行業做真正學東西的話就去一線,去跟人抬電纜 劈樹,只要任勞任怨,多看,多做,多想肯定能學到東西。就會感覺南方電網比我們這邊兒專業很多。然後南方電網會更整齊規劃一...

跨專業考研是一種怎麼樣的體驗

bd小葵 我是一名跨考生,本科英語,報考漢碩。英語一64,政治65,專業一128,專業二117,總分374。這個分數其實有點出乎我的意料的,因為我並沒有發揮好,甚至連試卷都沒寫完,但仔細想一想,又是情理之中的。因為備考以來,我從未放棄。我的本科是一所剛升本的二本院校,不論是管理還是學習氛圍都沒法和別...

學習墨家文化是一種怎麼樣的體驗

保皇 零零恭 墨家那一套 屬於跟儒家完全相反的另一個極端 也是不符合人性自然的 消化 90後,很小的時候看過一本介紹中國古代人物的書開始知道有墨子這麼個人,有興趣接觸是初中看古天樂版尋秦記的時候了,各種網上查。後來初中課文裡有一篇墨子與公輸班的課文,老師給科普過,後來借了一本 墨子 那會古文功底查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