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江蘇工作是怎麼樣一種體驗

時間 2022-03-16 18:55:16

1樓:木子花華

去江蘇旅遊過,感覺那裡的環境給人感覺特別舒適,江南之鄉的味道特別濃,如果再那邊工作應該是很幸福的一件事,特別是蘇州,在夜晚的時候可以在平江小街走走,很舒服

2樓:南牆你周姐

我覺得挺好的,我在江蘇南通工作,雖然工資水平不算高,但是生活還是很舒適的,找工作也沒什麼特別的困難,機會也比較多,而且我家就是南通的,有很多認識的朋友在這裡,家人也在這裡,所以覺得很開心,不用忍受孤獨。

3樓:匿名使用者

家在河北,去年老公因為工作調動到江蘇,我周一到周五上班,下班回家看孩子,週六日又要帶孩子回公婆家,一丁點自己的時間都沒有。有時老公的不理解和孩子生病就會想哭,覺得特別委屈。不過那段時間已經過去了,適應了現在生活。

4樓:陽光明媚

江蘇是乙個四季分明的城市,那裡的環境還是很優美的,有種烟花三月下揚州的感覺!那裡還有很多有名的小吃,可以品嚐一下!

5樓:莫了未了

沒有在蘇州工作,我是在杭州工作的,偶爾也需要去蘇州那邊一下。個人感覺和杭州差不多,天氣也是一樣的,四季分明,秋天特別的短暫。偶爾去林園走走,散散心,了解一下歷史文化。

其它的時間都窩在房間裡,看看書,看看電視劇集。對於我來說,去**好像都差不多。

6樓:靜好

在江蘇工作還不賴,現在座標江蘇蘇州,算是乙個二線城市,每一天的工作忙碌簡單充實一點。

在乙個運輸企業,每天上著朝八晚五的班,就是單休不太好,不過工資已經夠餬口了,還是有點小確幸。

7樓:萌新小主

高考因為考的太差,連最普通的專科學校都沒有考上,無奈只好出去打工。

聽說蘇州的電子廠還挺好,小小年紀的我,遠赴家鄉,來到了江蘇蘇州,第一次出遠門,站在繁華的城市,一切都是那麼陌生,來到了電子廠,開始了緊張的工作,多勞多得制度,幹的多,賺的多,為了多賺錢,一天到晚不敢偷懶,手都抽筋了,也不捨得休息,這麼辛苦的工作,我沒有想到我乙個十八歲的女孩子可以堅持下去。

多年過去了,每每想到都會給自己豎大拇指。

8樓:唐豆豆

我是河南的,去年春秋之際去過一次,首先他們當地的方言我聽不懂,但是感覺江南獨有的那種街道河水產生的景色能使人腳步放慢的去感受,很不錯的體驗。

在江蘇高考是怎麼一種體驗,江蘇高考英語難度超過六級是怎樣一種體驗

沒什麼體驗平常心就好。很多人一直覺得江蘇高考是最難的,這主要是因為以前的高考基本上都是看江湖,只要江蘇的學子們考上的比較多,那就說明今年的高考題目應該算是比較簡單的,其實這種說法已經非常落後,雖然江蘇的教育基礎比較好,但是否能排上全國第一還是一件無法確定的事。比目前的情況來分析,想要乙個地方的教育基...

在設計院工作是一種什麼樣的體驗?

中交公路規劃設計院總體來說還是不錯的,總院待遇挺好。只是不知道你是什麼專業,如果是道橋那前景是相當好,該院在公路橋方面是國內第一,設計了蘇通大橋,杭州灣大橋,珠港澳大橋。其它方面前景就一般了。兒子18年武漢大學畢業後,通過校招7月份開始在武漢中建三局設計總院諮詢部工作,時間上還可以吧!估計回頭還需要...

跨專業考研是一種怎麼樣的體驗

bd小葵 我是一名跨考生,本科英語,報考漢碩。英語一64,政治65,專業一128,專業二117,總分374。這個分數其實有點出乎我的意料的,因為我並沒有發揮好,甚至連試卷都沒寫完,但仔細想一想,又是情理之中的。因為備考以來,我從未放棄。我的本科是一所剛升本的二本院校,不論是管理還是學習氛圍都沒法和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