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迪士尼工作,是怎麼樣的體驗

時間 2022-09-02 15:20:06

1樓:林夕梨

就我自己看到的。我覺得迪士尼工作真的挺辛苦的。熱天,冷天,雨天,颱風天都得在室外工作。

維持秩序的時候一直要很大聲的一直說話,商店裡每個櫃檯都是結不完的客流。高溫天氣公尺老鼠唐老鴨也得穿著很厚的衣服蹦來蹦去。最難的是,這麼高強度的工作還得讓每位客人覺得,這裡的每位員工都很開心。

迪士尼的運營能力還是讓人挺佩服的。說的是東京迪士尼,別的地方沒去過,不好評價。

2樓:3435滅韓浩氛

每天都很累,但是每天都很開心,看著單純地孩子們就會被感染。

3樓:匿名使用者

能在團隊裡感受到被尊重,能參加各種各樣的活動,能近距離接觸到版圖龐大的跨國公司的種種。

4樓:絆你一生

周圍處處都充滿了童真與歡樂,辦公室裝修什麼的也都是顏色搭配的特別好看,特別有趣。

5樓:h十二

很累,薪金很少。但福利不錯,在遊客開心滿意的時候會挺自豪,對衛生和安全方面很有信心!

6樓:以心

員工福利還是不錯的,平常在園區要三位數的東西,員工的內部價幾十塊就可以。

7樓:匿名使用者

我每天工作的時間內,只有乙個小時的吃飯時間,十五分鐘的休息,其他的時間都在服務遊客。

8樓:知23743陡謎

每天上班我都有看到遊客帶著小孩隨地大小便,而廁所就在旁邊不到百公尺的地方。

9樓:匿名使用者

員工福利的話從女生角度來看,最喜歡的莫過於那些動漫小周邊了。唯一想要抱怨的大概就是工作餐難吃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任何的學歷要求,也就是你並不需要讀到專科或者本科出來做乙個服務員。

11樓:沉夜孤星

每天都會有遊客說:在這裡工作是不是很開心啊,好羨慕你們。

12樓:匿名使用者

雖然每天工作會很累,在高峰期時會特別疲憊,但是遇到暖心的遊客時,心裡也會很開心。

13樓:

起碼在裡面工作,沒感到自己是奴隸。有事能請假,你努力工作領導能看到。在國內算比較公平的工作單位

14樓:綾波麗福德金運

夢想中的工作可惜上海太遠

在高階寫字樓工作是怎麼樣的體驗?

人多啊,不管公交 地鐵 早高峰都超級擁擠,任你出門前打扮的花枝招展,畫個精緻好看的妝,顛著小高跟鞋,出地鐵那一刻一定是被擠成殘花敗柳狀。光線佳,視野好。建築高度一直是高階寫字樓不斷衝擊 超越的目標之一。大幅玻璃幕牆也越來越受到青睞。於是就有了絕佳的光照和視野。在工作閒暇時,欣賞一下城市的風光。感觸良...

在江蘇工作是怎麼樣一種體驗

去江蘇旅遊過,感覺那裡的環境給人感覺特別舒適,江南之鄉的味道特別濃,如果再那邊工作應該是很幸福的一件事,特別是蘇州,在夜晚的時候可以在平江小街走走,很舒服 我覺得挺好的,我在江蘇南通工作,雖然工資水平不算高,但是生活還是很舒適的,找工作也沒什麼特別的困難,機會也比較多,而且我家就是南通的,有很多認識...

迪士尼公主化妝品怎麼樣,市場上的迪士尼公主裙為什麼價格差距這麼大?

小熊熊 那是兒童專用的,如果想要好一點的,對 好也能畫得好看的建議去買一些常見的,迪士尼公主化妝品最多吸引小孩,比如蒙巴拉,火烈鳥,查名一貓什麼的 像迪士尼這樣大品牌的 注重的就是質量,我一直相信他們系列的產品 市場上的迪士尼公主裙為什麼 差距這麼大? 蛻兌付咀 任何產品都是有不同價位的,你也不用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