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情問題好難過

時間 2022-09-02 15:20:09

1樓:

說實話你這事做的真是不地道!!你最對不起的是你的娃啊!!

你現在需要的是冷靜,閉上眼睛,調勻呼吸,想一想,把自己的人生好好想一想,想一想你到底想要的是什麼

因為如果你在與那個小學同學交往的同時欺騙著你的老婆那對你老婆也是一種傷害,如果你真的愛的無法自拔,(你確定你對小學同學是愛的前提下,一定不是那種對小學時候感情的彌補)再與你老婆繼續下去那也是一種不負責任的表現,要對你的老婆孩子負責任也不是勉強在一起這一條路,但是,你一定要想好,因為,一旦你做出了決定就一定無法挽回了,不管是哪一方.

還要想好,如果你要選擇小學同學,你要面對的都有什麼??你和你老婆的家人,你的老婆還有你以後會長大懂事的孩子,你不可以奢求他們的原諒,但你必須對他們負起男人該擔負的責任,還有最重要的一點,你自己能不能原諒你自己,如果這個是否定的,就算你選擇了小學同學你一樣也會以為自責,和害怕類似事情發生在你與小學同學在一起之後而導致你們不能在一起.所以,三思而後行,對你來說要百思而且好做好充分的思想準備

這是你選擇小學同學的後果,再說你選擇老婆的後果:

如果你和小學同學真心相愛,如果你選擇了你老婆,後果可能是三方面,沒有一方不受傷的,再加上你的孩子.如果你揹負著責任而和你不愛的老婆過一輩子,那麼你也很有可能毀掉你孩子的人生,因為有愛的家庭和無愛的家庭成長出來的孩子是不一樣的.那個時候你可能還會後悔你所做的決定.

所以,不管你選擇哪方,你都要做好永遠不後悔的準備,因為,那是你深思熟慮的結果.你知道那是最好的結果了.

我還是有點疑問,你跟小學同學是真的相愛嗎??你跟你老婆現在一點愛都沒有了嗎??不管是什麼樣的結果,還是快點讓它過去吧.

祝你們三個加你的孩子幸福

2樓:沒有如果

我覺得你是在圓小學的夢 你一直說那時很喜歡她 你即然和你老婆都有孩子 應該愛你老婆的吧 忘了她吧 和你老婆孩子好好在一起 還有你那同學是真喜歡你和你結婚做後媽 還是覺得和有婦之夫在一起很好玩

3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都結婚了,就應該對自己的家庭負責

尤其是你還沒有出世的孩子

你希望孩子一出生就沒有完整的家嗎?

有什麼比孩子的幸福健康快樂成長更重要?

完整的家是多少金錢也買不來的

你想你是要為孩子和給你生孩子的女人想還是為圓自己小學幼稚夢?

4樓:匿名使用者

說實話挺感動的,乙個19歲的準爸爸能知道錯很難得,說明你有能力承擔乙個家的責任。但是你畢竟還小,自控能力有限,對愛和不愛還很糊塗。你所謂的小學同學只是你在很早的時候對一件美好事物的嚮往,時間久了你會發現那不是愛,也許是一種虛榮。

還有你老婆,我想要提醒你,你們的婚姻不僅僅是因為她意外懷孕,最主要是你們之間有愛,一定有。只是時間久了點,你忘記幫它曬曬太陽!!!不過你還有一生的時間,好好愛她,那個為你意外懷孕的老婆,相信你會做乙個最好的爸爸和很好的老公,助你一切順利!!!

執子之手,與子偕老!!!!!!!!!!!!!!!!

5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的你還是不成熟了,未來的日子真的很長,也許最可悲的是你老婆,最近我也是聽到某個人因為這樣,我們當時幾個女生都很吃驚,真的感嘆現在的小孩怎麼這樣的,,他的人生還有很長,就要做人家的爸爸,他連自己都需要他爸媽來照顧,自己連奶粉錢都沒賺,就要讓他父母再幫他養老婆和兒子,而做為他老婆,他的人生還很廣,他還有十年的青春歲月要失去,就因為年輕的不懂事,未來還有好長的路,人的一生真的不是只有感情而已,有好多好多的東西,,,,

誰也幫不了,自己如果不夠成熟,只會害了自己的家人,,,,我想的兒子也不希望擁有這樣的爸爸,換作你父親是這樣,你怎麼想? 我不知道是不是現在的小孩被愛情電視劇集影響到,總是想感情,從不思考人生其他的東西,

6樓:凱冠

現實狠無奈,

放棄該放棄的。追求該追求的。

你現在最好釋懷。好好對待自己的妻子。孩子,你和她根本不可能,

我這麼想,

其實你需要靜下來好好想想。

7樓:心中日悅

看來你還是太小了

有很多事情不是愛就要在一起的,兩個人在一起也不是只有愛就夠的你結婚了,那麼你就選擇了責任,你要當爸爸了,作為乙個寶寶的爸爸你要多為它想想,你的老婆,你的家庭和你還沒有出世的寶寶,這些遠遠勝過你的那段有點兒羞澀的愛情,不是嗎?

好好想想吧

祝福你能得到乙個白白胖胖的健康寶寶

虎年快樂

你好,老師,我現在遇到感情問題,我好難過,感覺都不沒有活下去的意義了

如此人生 也許你最近生活的不是很開心,生活中的一些煩惱影響了你的心情。不管怎麼樣需要調整心態。誰的人生都沒有一帆風順,勇敢去面對吧! 我覺得人只要活著才有希望,我們千萬不能不留戀這個世界,這樣一切都沒有希望了,而且人的一生當中會遇到很多問題,感情問題,我們只要勇敢的面對,沒有解決不了的 情感幫助小姐...

這個問題好難

風車無輪,雨珠無嘴,禿驢 中屋無門,廳 童書無字,心花無葉.諧音組合,連成一句話就是 風雨途中同心。 閒女妖魂 一 標準答案 在明太主朱元璋時代,當道,人們有怨都很難得到公正的審判。有一窮書生,考試三年而不第,並且家中田地被佔,官官相衛,他無處伸冤,根本不可能去告玉狀。終於,他想出個方法,能讓太主知...

我的感情問題,感情問題感情問題

昂綺晴巢達 懷戀以前她前男友的好,如果她是故意寫給你看的話,你就應該留個醒,對她好點,多關懷她一點,女人就是這樣的啦 常華芮潔 他不接受你,你都放棄好了。幹嘛還去想他還喜不喜歡你,喜歡你就不會不抓緊你,喜歡你就會怕你被別人搶走,就會和你談 但是他沒這樣做。自己在找一個吧!女孩應該驕傲的活著 鄲雁山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