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日本留學優勢在哪對小孩未來有什麼幫助

時間 2022-09-02 15:15:08

1樓:樓平春

第乙個優勢: 想回國隨時可以回國

日本在國內投資的企業特別多,例如 立邦漆,toto,casio,資生堂,山葉,夏普,epson,雷克薩斯等等.畢業後進入這樣的企業,一般工作幾年之後就可以被派遣回國.當然拿的是日本的工資.

而澳大利亞,紐西蘭雖然居住環境好,但是一旦想回國的話,可能要從頭做起.

第二個優勢: 工薪階層完全支付得起學費

在日本即使不會日語,找打工的地方也很容易.一般刷碗等工作的報酬是每小時800日元(相當於人民幣65元) 在工廠裝箱子這樣的體力勞動一般是每天11000日元(相當於人民幣900元)而大學的學費(國立大學不減免的情況下)大概為每年人民幣4萬元左右,這樣的話自己養活自己是完全可能的.

第三個優勢:可以逃避一下國內的嚴峻就業形勢

在全球經濟衰退的時代,日本的失業率仍保持較低的水準(2023年資料)

(美國9% 法國9% 英國8% 德國5.2% 日本 4.5%)

而且日本人的平均主義思想很強,社會貧富差距較小.公司一般都採用終身雇用制度.所以在日本想混個小康日子,很容易.

2樓:湮滅之時

學習人家的技術和理念,感受一下資本主義社會的國民素質和意識形態,最主要還是長見識

去日本留學有哪些優勢,去日本留學的優勢有哪些?

單糖體 留學的同時學會了日語。在日本念大學也並不比國內輕鬆,也需要學習專業課,英語。但是對於我們外國人來說,附加的收穫就是學會了日語。外國人更容易獲得日本的獎學金。在日本,日本人獲得的獎學金大多數是要還的。但是外國人獲得獎學金的比例比日本人大,而且獎學金是不需要還的,這點對於外國人來說是很好的。留學...

有辦理去日本留學的機構嗎,朋友想去日本留學,請問哪家機構能代辦理呢?

你好 我們蔚藍日本語言學校 赴日讀研 日本修士 日本專門學校 日本sgu g30英文授課專案 本科 碩士 博士 都可以申請辦理的,做日本留學已經20年了,是老牌機構。如果你想去日本讀本科,可以選擇去先申請日本語言學校,然後通過參加日本的留學生考試和校內考的方式進入日本的大學 或者你英語非常好也可以考...

留學日本碩士留學的條件有哪些,去日本留學研究生需要具備哪些條件!

星馬教育 你好 五個基本條件 1 成績單 對於還在學校就讀的學生,需要開具從大學1年級到申請時的所有的成績。必須提供中英文兩個版本的成績單。日本大學的教授是希望通過成績單來了解學生在校期間所學的課程,以及可以簡單地通過成績來判斷學生的學習能力。2 研究計劃書 研究計劃書是日本留學申請的一個關鍵性的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