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雲南吃蘑菇中毒是怎麼樣的體驗,雲南人吃菌子中毒後 看見的五彩小人長什麼樣?

時間 2021-10-14 23:43:29

1樓:3435滅韓紊忍

黑過手,又名黑牛肝,掐開後變黑色(不是青色),三個人同時吃,兩個人中毒,又吐又拉,頭暈,出冷汗,其中吃最多的乙個沒事(就是我自己,兩大碗吧),什麼反應也沒有。中午12點吃,大約2小時有反應,到晚上6點多好啦,沒上醫院,也沒吃藥。

2樓:阿qi棄

我去年吃見手青被鬧,自己不知道,倒也沒看見小人人,只是看所有東西自帶水波紋,遛狗回家看到花園門口有一團東西在無限長大,我還用腳踢了一下,然後就消失了。我朋友被鬧可就精彩了,看到滿屋子五彩的泡泡,還用手去戳泡泡,還看到兩個小孩在跳皮筋,把她室友嚇得夠嗆,後來住了乙個星期的醫院。

3樓:匿名使用者

我在醫院,見過幾個吃菌子中毒的,有乙個女的,老是跟來看他她她的小叔子說:咱們××去!咱們××去!

我在旁邊都覺得好尷尬。另乙個是個男的,他一直說有人要害他,還說他要和龍神打戰,說派出所都管不了他的事,給他打針根本按不住,最後十幾個大漢把他抬回家了。在這裡給大家提個醒,蘑菇要吃自己認識的,要炒到熟透,要是覺得不舒服趕緊用棉籤或手指扣喉嚨催吐,要是附近沒有醫院最好不要吃蘑菇,吃過蘑菇想出去散散步,最好去醫院附近。

4樓:炒蛋哥

去年7個人一起吃,最後只有我乙個人被鬧,散步看到地上的草長的到腰,還伸手去摸摸,路燈透過樹葉的光全部變成一顆顆亮亮的寶珠,一直到第二天,隨時看見乙隻透明的蛇,又大又肥,還都是透明的,於是我確定被鬧到了。

5樓:沉夜孤星

記得那年表姐和同事一起吃菌,吃完飯在河邊散步,她突然就跳到綠化帶上不停的用腳踩草地。同事很奇怪問她怎麼啦,她一邊踩一邊說:一地的小人人,一踩就變成煙啦。

後來送她去洗胃,打點滴才好,奇怪的是一群人就她乙個中毒。還有一次我乙個同事也中毒啦,她說先是頭昏,後來看到一屋子漂滿了海帶,還有海水聲。

6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吃見手青中毒呢。晚飯一家人在一起吃了不少,夜裡餓了想起還有點吃剩下的菌就整了點冷飯跟菌一起放微波爐加熱一下吃了,結果等睡了一覺醒來就說胡話,指著窗簾說有大蜘蛛在上面,有碗口那麼大的,姑娘嚇的起來幫忙看,老公也說沒有,然後我又說它們爬我身上了,不停的一把一把的抓,姑娘看了一下,安慰我說是有根頭髮,但是我就是覺得還是大蜘蛛。後來我意識到應該是中毒了,我就想著三更半夜的怕麻煩家人,還有就是自己還有點意識,只是想著應沒有吐,或者拉肚子,應該問題不大,喝了一大碗紅糖水(說是可以解毒)就讓他們睡覺了。

結果我一夜沒睡,頭昏昏沉沉,還老是有幻覺,但是自己又有意識。好不容易熬到天亮,老公問我給給好點,我也回答他了,但是腦子感覺反應慢半拍,說話還大舌頭。趕緊去醫院,進了醫院才知道居然有那麼多都是中毒呢,基本都是見手青,都是衝的它味道鮮美,脆,口感好。

醫生說如果吐了,拉了還好點,毒素會排了些,像我這種又不吐不拉,還熬了一夜才來呢,洗胃都來不及了,我以為我要掛了,結果醫生說只有住院多輸幾天針水了,慢慢排毒。半了住院,掛上針水,一閉上眼睛就是黑夜,各種各樣害怕的人出現,睜開眼睛一看醫院白色天花板,就出現五顏六色的雷射燈,雷射燈,一閃一閃的,感覺自己在海底世界。最搞笑的是,居然還有美女出來跳草裙舞,穿個三點式,還有就是病房裡一里哇啦呢,都是中毒呢,說著個自呢糊話,我是住院乙個星期,好像第四天才慢慢沒有幻覺了,回家後三個月說話都還大舌頭,然後反應慢,天天只能躺著,一起來就頭昏,菌中毒真呢是難受啊!

還好沒掛了,唯一安慰的是經歷了一下只有菌中毒過才可以有呢幻覺。

雲南人吃菌子中毒後?看見的五彩小人長什麼樣?

7樓:匿名使用者

五彩小人只是對中毒後症狀的形容而已,具體長相是看不清楚的,模模糊糊,感覺頭暈目眩,好像有好多的彩色小人圍著自己的腦袋在轉圈圈。

見手青是最常見的引起中毒的真菌,昆明當地新聞偶爾會報道。然而,大多數人沒有中毒反應,雲南烹飪歷史悠久。有些人認為如果生產方法不合適,就會導致中毒。

中毒的常見症狀如下,小人兒似乎在眼睛周圍跳舞,五顏六色的小蘑菇在旋轉,可能會出現嚴重的幻覺,例如夢見家裡到處都是火,用臉盆澆水滅火。其中大多數是幻覺,主要由毒素和神經部分引起。此外,他們昏昏欲睡,腦袋沉重,眼睛難以忍受,昏昏欲睡。

食用真菌還應注意不要混合野生細菌。不同種類的野生細菌混合煸製容易發生化學反應,無毒細菌會變得有毒。加工時要小心,就像吃牛肝菌一樣,最好的方法是先煮一煮,以降低毒性。

最好買以前吃過的細菌,而且沒有危險。買完東西後,你應該在吃之前把它們煎透。如果沒有用細菌烹飪或油炸的抹刀被未烹飪的細菌汙染,吃這些細菌的人可能會中毒。

吃細菌時不要喝酒。雖然一些野生細菌是無毒的,但其中的一些成分會與葡萄酒中的酒精發生化學反應,產生毒素並導致中毒。

因此,如果你想吃美味的食物,你必須先確定食材是否健康,否則,後果會有點大!萬一發生緊急情況,你應該及時就醫。

8樓:老婆娘

在雲南野生菌市場上,**相比松茸、干巴菌、雞樅菌要便宜很多,相比銅綠菌等要貴,因為一般認為見手青的味道較銅綠菌要更好,當然也存在人與人喜好的差異。

9樓:滿胤

多數為幻覺為主,主要原因來自毒素傷及神經部分引起;另有昏睡不醒、感覺到頭很重、眼睛澀難耐,昏昏欲睡。所以要貪吃美味,首先要會製作,否則,後果有點大了!如遇次情況應及時就醫。

10樓:匿名使用者

據我了解吃菌子中毒後看見的五彩小人,一般都會比較模糊。平常會比較的模糊,中毒常見表象有,眼睛周圍貌似都有小人人在跳舞。

11樓:

據我了解吃菌子中毒後看見的五彩小人,一般都會比較模糊。

12樓:匿名使用者

見手青是菌類的一種,每年雨季五月過後就開始大批量在市場上上市,是雲南特有的一種菌子。在雲南野生菌市場上,**相比松茸、干巴菌、雞樅菌要便宜很多,相比銅綠菌等要貴,因為一般認為見手青的味道較銅綠菌要更好,當然也存在人與人喜好的差異。

13樓:

平常會比較的模糊,中毒常見表象有,眼睛周圍貌似都有小人人在跳舞。

14樓:沒有問歌

中毒者腦子裡能浮現各種科幻大片,行為失控,說胡話。

15樓:

人在松靜的狀態下,慢慢深呼吸就能體會到人和天地精微之氣的交換:在吸氣時,實際除了肺在吸氣,整個身體是在把體內的氣向外排,即把人的氣釋放到天地;而肺在呼氣時,實際人是在通過全身毛孔吸收天地的精微之氣。這大概就是老子所說的「天地之間,其猶橐龠乎

在迪士尼工作,是怎麼樣的體驗

就我自己看到的。我覺得迪士尼工作真的挺辛苦的。熱天,冷天,雨天,颱風天都得在室外工作。維持秩序的時候一直要很大聲的一直說話,商店裡每個櫃檯都是結不完的客流。高溫天氣公尺老鼠唐老鴨也得穿著很厚的衣服蹦來蹦去。最難的是,這麼高強度的工作還得讓每位客人覺得,這裡的每位員工都很開心。迪士尼的運營能力還是讓人...

「扮豬吃虎」是一種怎麼樣的體驗?

爽啊!必須爽!都把老虎吃了你還想咋滴?咱不說咱是豬,但是當對方當咱是不起眼的啥的時候,兩種反應。第一,吃掉他,第二,能吃掉他也不吃了,因為他不配。能做為第一種的,被吃了,還算是咱值得吃一回對吧?第二種那些,能吃都不吃,噁心。自己充實自己,自己強大,其實扮不扮豬,吃不吃老虎都只是針對某些階段,某些時間...

在雲南生活是什麼體驗,雲南生活是什麼樣的體驗?

阿兮是我啊 比如我,根本不知道秋天是什麼景象,直到今年去拉薩,看到羅布林卡一帶金 黃的一片,第一次感受到秋天原來真的跟書裡說的一樣,畢竟生活在雲南四季如春,看不到那種滿地金黃,除非特意去看銀杏n 駝駝羊 雲南飲食越特色越難吃。溫度不高,但是紫外線無敵,住3年足夠讓你顏值被老家的閨蜜拉開差距。節奏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