騎山地車是怎麼樣的體驗?

時間 2022-12-10 06:05:08

1樓:銘刻

山地車真的很爽,爬坡的能力很強大,而且很平穩,抓地能力很不錯,很喜歡山地車。

2樓:great你

我騎山地車已有5年了,但車子都很低擋,分別為500元,1000元,2000元的,雖然這樣我還是享受了很多快樂,身體很棒,52歲了基本不感冒,各項指標都很不錯,偶染小疾,不用吃藥就會好的。很鬧心的是,我們這兒比較偏僻,車子有點自己不能排除的毛病,不能及時修復,導致車子使用壽命短。不管怎麼樣,我會一直堅持下去。

感覺越騎越愛騎,只要有時間出去,少則七,八十公里,多則二百二,三十公里,雖然累但很享受。

3樓:誰能知也非真

我感覺騎山地車是一件很爽的事情,騎山地車很自由感覺,尤其是在山地上騎,很運動。

4樓:知84769蹤友

能夠輕鬆的跨越很多的障礙物,而且在道路中能夠方便躲避車型,但同時要有十分高超的騎車技術。

5樓:寶74508友鋼

感覺挺爽的,因為其實騎山地車真的是想當的輕鬆,而且速度還很快。

6樓:小桔珍

山地車也分不同的車種,比如xc,am,dh,fr,等等。每個車種適用的地形都不同,騎行感受也都不一樣。我覺得對於公路來說,山地更加迷人一些,它蘊含著一些公路所沒有的不確定性。

雖然山地沒有公路那麼高的速度,沒有那麼輕的車架,但是,你每飛躍乙個土坡,每穿越一次林道,每壓過乙個急彎,伴隨著隨時可能摔車的風險,也就能感受到山地車無窮的樂趣,這也正是山地的魅力所在。

7樓:銘刻

騎山地車真的感覺特別的好,因為那樣可以對自己的身體健康有很大的好處,而且也會對環境有一定的幫助。

8樓:你即來

我覺的自己在騎車的時候特別的酷,有一種自己特別的厲害的感覺,無人能敵。

9樓:危島主

騎山地車也是非常不錯的,這樣會對我們的身體有很大的幫助,可以提高我們身體免疫力。

10樓:酸酸

騎山地自行車我覺得對於我這個小矮子來說特別的累,一直彎著腰,我是騎不慣山地車。

11樓:隨風

爬坡時很累,但下坡時爽的要命!風在耳邊呼嘯的感覺能激起血液裡的熱情。

12樓:湶石齋主人

沿著河岸騎行,微風拂面,芳草萋萋,雞鴨鵝豬狗牛歡聲笑語,人生達到了禪境。

13樓:匿名使用者

乙個字,沉。車身重十六公斤。相當的功率輸出都耗在抵消重量上了。

14樓:涼笙笙笙笙

騎了山地自行車時間長了不過癮又想騎公路自行車了。花在山地自行車改裝上的錢不少,公路自行車只怕負擔不起。

15樓:悠悠悠悠悠悠悠悠悠

爬坡幾小時,下來幾分鐘。

16樓:高名山

據說長期騎山地車,會損傷前列腺?

17樓:第季

沒有它走不了的路。

18樓:心靈之夢冥

壓馬路能有什麼體驗,

山地車怎麼才能騎的很快,山地車怎麼調速騎更快呢

僧璧井峻熙 根據路況和自己的體力講究踏頻。一般來說感覺到腿部不踩踏感覺不是很吃力,但也不是很輕,剛好能發力,這樣才能騎的比較快。 謀害娃娃 後飛輪調到最小,前牙盤調到最大,這時的速度最快,要想騎得更快就要聯絡體力了,聯絡腿部肌肉,還要多練習踏頻,感覺速度上不去的話,還可以用搖車的方法加力。 神童 速...

請問山地車怎麼騎才快一點,山地車怎麼調速騎更快呢

使勁兒蹬唄 在 寬闊的平路上 迎著風 曬著 小陽光 心情好極了 薔薇憶念 減輕車體的重量 提高山地車的競技機能,首先考慮到的是如何減輕重量。輕和強度的關係 以為越輕越好,只考慮減輕零件的重量時,自行車的強度 剛性會降低,變成 軟綿綿 的自行車。實際上選手的技巧及體重,將大大影響自行車的強度與剛性。在...

騎山地車對身體有哪些好處?騎山地車的好處與壞處

1 增大腿部肌肉,力量得到提公升,但是只針對騎車而言,因為騎車 跑步 跳躍等用的是不一樣的腿部肌肉群。2 鍛鍊心肺功能,讓你有個大心臟,這一點類似長跑等。3 耐力提公升,肌體免疫力提高。4 騎車太用力太頻繁的話對膝蓋不好。5 騎車姿勢不正確的話,會引起身體不適,加大腰肌勞損和關節損傷。車子尺寸不合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