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大福工作體驗怎麼樣呀?應屆生的培訓會被重視嗎

時間 2022-03-20 22:20:07

1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管培生去年才加入周大福,付出了許多努力,今年成功晉公升了行助!我還有一年就要畢業了。

在周大福工作一年多的時間,談談個人真實的感受~公司的氛圍和體驗讓我比較難忘。

雖然也有過熬夜,但是基本不會是那種996,因為經常接觸珠寶和文化藝術的專案和產品,不斷地提公升了自己。

現在我們在和故宮博物館合作,和韓老師合作,合作跨界 感受很多,省略五百字 哈哈哈

2樓:seven13泡麵君

有一次拜訪周大福,稱呼他們的總經理叫王總,他們一臉怪怪的,我還以為我叫錯了。後來他們私底下跟我們說,原來是不習慣,因為他們都不喜歡在名字後面加職位的,一般叫哥或者姐,甚至叫爺,哈哈哈哈,真的那個叫爺的,笑死我了。不過我覺得他們的關係都很簡單,相處起來都很舒服的。

3樓:匿名使用者

有同學在周大福工作,刷朋友圈就經常發現他們分享po工作**~他們會經常搞一些新奇的東西,比如快閃店之類,蠻新潮。而且現在周大福還搞了像旅行箱這樣的快閃店 花樣蠻多的 年輕人喜歡這種氛圍

4樓:天天晴

周大福這種高收入高福利的公司對於新員工當然都是相當重視的

5樓:開心生活團

答,事實上應該是比較好,

個人感覺,

你可以試試看

周大福工作怎麼樣啊,我都經過三天的複試了,下午就考試了

6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正規公司,好好努力吧

7樓:下一站薪水網

去鍛鍊下嘛, 肯定還是可以學到些東西的, 你首先要學會適應社會 。

8樓:小補

你最終去周大福上班沒,我現在也是周大福的新人,感覺店裡面好多繁瑣的事情啊

9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男的賣首飾比女的還要回賣一點,只要記住現在的款式,以及怎麼搭配服裝,就很好賣首飾。賣首飾還有提成,周大福還是乙個大牌子,更好賣。

10樓:智谷藍

女人多的地方事兒就多,如果不想做銷售就換吧,

1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我不是很清楚,你可以諮詢一下通途 網的職業顧問看看他們有沒有什麼好的建議

如果應聘到一家公司,現在一般公司會給應屆畢業生提供實習和培訓機會嗎?

12樓:笑迷糊

應屆畢業生是難找工作點,但會有公司需要你,你會找到屬於你的位置的。

小公司基本不重視培訓,需要你自己到外面去學習充電,但大公司每年都會安排培訓。

經過試用期後,就可以和用人單位簽定合同,一定要籤,這對你很有好處。

合同簽定後,單位就可以為你投養老保險、醫療保險、失業保險等。

13樓:

你要先過了試用期,才能和正式員工一樣上保險!~

14樓:硯硯笑言

看什麼公司了,小公司沒有.正規公司會培養的

應屆生去中大諮詢怎麼樣,待遇好嗎

有同學畢業後就去了中大諮詢,薪資在我們班排的算靠前。可以看出,諮詢公司的待遇至少不差,那個同學的日子蠻充實的。看他朋友圈的狀態,會加班出差,每次專案結束都發專案獎金。所以應屆生去中大諮詢應該是很好的。 智者總要千慮 應屆生的待遇,具體要看是什麼崗位,如果是技術性的崗位,待遇還是不錯的。 前面有說待遇...

北京鏈家地產工作怎麼樣呢?我是本科應屆生,找工作實在是難鏈家地產錄用了但不知道怎麼樣

做工作如果不夠自信 很難做好的 一個業務員 積極 熱情 才是出單的基本 大學剛畢業 別把錢看得那麼重 鏈家是有重提成的 如果有幸賣出一棟別墅 提成可能就好幾萬 寶貝計畫繪本美術 勸你還是別去了 置業顧問 為分租賃 買賣兩種,現在房地產 特別的不好,二手房買賣特別的不好做,更何況你還是個新人,要學習的...

應屆生做文員類的工作有沒有前途,本科應屆畢業生做行政文員有前途嗎

實話是真的沒有什麼前途,你不可能到三十歲四十歲還在做文員,文員就是被人支使打雜的存在,剛畢業的時候可以忍受,當隨著年齡和閱歷的增長再去做這類工作就不合適了。我就是剛畢業從銷售部內勤文員做起,後來開始跟競標標書。閒暇之餘把會計證考出來了,正好所在的公司財務有空崗,在畢業四年左右的時候申請轉崗到財務部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