抄好的作文的,老師叫我們給自己的本子取個名,比如 美文字之類的

時間 2021-10-16 10:02:19

1樓:巧又鬆

不如,我們一人買只冰棍,解解渴吧!”正當這時,曉利提議了。“好啊!

”我響應道。可一摸荷包才知道,我們一分錢也沒有。“我們借去?

”我猶豫了。畢竟,那冰棍的確誘人。“找誰借啊!

”曉利不滿的說。“咳,聽說前兩天學校旁邊開了個文具店,到那兒借吧!”我提議。

“這……恐怕不妥吧!”我們又猶豫了半天。“沒關係,借了錢,還就行!

”“那只有這樣了!”我們邊說,邊向文具店走去。 來到店門口,店主十分熱情,當明白我們是要借錢時,店主猶豫了一下:

“借錢,嗯,嗯,……”“明天一定還!就一塊錢嘛!”“嗯,那……”起初,店主還不肯,但後來,她還是借了我們錢,臨走前,還囑咐道:

“明天別忘了還錢!”搞得我們走在大街上,怪不好意思的。 唉!

冰棍終於買到了,顧不了那麼多,吃了再說!於是,我便和曉利,一人買了一隻五角的冰棍,狼吞虎嚥的吃了起來。吃完後,我們便各自回家了。

晚上,清書包的時候,我才知道,明天還要還錢!我匆匆忙忙的從錢包裡拿了一元錢,然後,便睡了。第二天早上,我把錢還給了店主,沒想到,這次,店主竟這麼和藹!

還客客氣氣的,讓我多多光顧。我想,商家大都是這樣吧!回到班裡,我忽然想起來,我怎麼還了一元錢啊!

我應該只還五角的啊!不過,我還是問了曉利,她給了店主錢沒有,她說給了。奧!

這就是說,店家吞了我五角!“你可以找她要回來啊!” 曉利聽後,對我說。

“不,不用了。”我恍恍惚惚我回到座位上,並不是為了那五角錢,而是覺得那店主太不應該了,只是用了五角錢,賣掉了她的信譽。 從此以後,我便有事無事在她的店門口走走,她也不把我當回事,好像我們之間並沒有發生什麼事一樣。

我也沒有在她那兒買過任何的東西,因為,她已經把她的信譽展示給我看了。是的,我看見了,她的信譽,只值五角錢。

2樓:皎皎如芙蕖

本子名:博學本、妙筆本、雅緻本、妙言本、意深本。

求一篇守候話題作文,不要愛情的,比如守候誠信守候善良之類的,800字左右的,急用

我的作文一直寫不好,有什麼好的方法嗎?

3樓:匿名使用者

買一本作文書,每天晚上讀一篇或者一個星期,就可以了、

4樓:匿名使用者

1.讀書破萬卷,下筆如有神。

2.字數越多越好。(老師喜歡。)

3.修辭手法越多越好。(文章優美。)

4.心理活動描寫越多越好。(文章生動、真實、有趣。)5.說明文列數字最好。(體現龐大,小)

我就是這樣寫作文的,幾乎每次滿分,還得過一次市級獎狀。

5樓:forever靈藍

多看書,積累好詞佳句,平時多練習寫作技巧,善於做筆記,

6樓:無聊俠者

讀活書,活讀書,讀書活。----郭沫若 關鍵還是要實話實說,不胡編亂造。把郭沫若的話瞭解透徹後,你的作文應該會寫好。

感謝你老師作文400字

7樓:繁星梅雨

感恩老師,老師是我們的良師,就像我們的第二個母親,就像一個燃燒的紅燭。

我們就像一隻在森林裡迷路的小鹿,老師就像那指南針,指引著前方的路,讓我們走出森林,不再迷失方向。

老師是我們生活中必不可少的導師,在我們犯錯的時候,老師總是耐心的給我們糾正;在我們遇到困難的時候,是老師給了我們鼓勵,一起陪伴我們走出困難,戰勝困難;在我們學習上遇到困難的時候,是老師耐心的一遍一遍給我們講解。

那天,我正在做作業,忽然,一道題出現在我眼前,我大致看了一遍,我又仔細的讀了三遍,絞盡腦汁的想呀想,就是想不出來。就在這時,老師走過來了,就問我“楊景惠,你這道題不會做嗎?”“是的”我說。

老師就用溫和的語氣給我講解。老師教了我一遍,我聽不明白,老師又耐心的教了我一遍,我有一點明白了。這時,老師乾脆拿出本子,一邊畫圖,一邊給我講。

終於,我聽明白了。

啊!老師,您是我們的啟明星!我愛您

8樓:iit葉

有一種心情叫幸福,因為他得到了關愛;有一種感受叫體貼,因為他得到了幫助;有一種感覺叫感恩,因為別人幫助了他;感恩多麼簡單的漢字,卻凝聚了多少的感謝;每個人都要學會感恩,老師的辛勤努力奮鬥,不就是為了讓我們多學一點知識嗎?老師,非常的辛苦,我們感恩老師為我們付出的心血,對我們的教誨,感恩老師感恩老師對我們付出的一切 老師的愛是無私的和藹的親近的,老師對我們的關心與幫助都時時刻刻在我的腦海裡。我記憶最深刻的是那次上數學課,小學我的膽子非常小,就連回答問題都不敢,正好數學老師叫到了我,我心裡一慌,騰地一下就站起來了,我的心裡就好有幾隻小鹿在撲騰撲騰的跳著,緊張極了,但是我的眼睛往前一看,看見了老師那和愛親切的雙眼,我頓時好多了,也結結巴巴地說出了答案,但是生音非常小。

老師先叫我坐下了,然後說道”就是聲音小點 回答的還是很正確的啊,下次不要害怕了就行,回答錯了也沒關係的,下次加油”!雖然這只是幾句簡單的話,但是已經鼓舞著我要前進,膽大些,,也能上課時候回答問題。謝謝你,老師,謝謝您給我的鼓舞,謝謝您,對我無微不至的照顧。

謝謝您,教會我們知識 ,教導我們怎麼做人 我感恩我的老師,因為老師開啟我的智慧大門,讓我在知識中遨遊在我成長中,你濃濃的愛一直伴隨左右。鮮花感謝雨露,因為雨露滋潤鮮花成長;蒼鷹感恩天空,因為天空能讓他飛翔‘高山感恩大地。因為大地讓師恩難忘

在黑板擦和粉筆的共同飛舞中,在老師的聲聲叮嚀,無微呵護中,多少老師深深地印在莘莘學子心中!——題記 鮮花感恩雨露,因為雨露滋潤它成長;蒼鷹感恩藍天,因為藍天讓它展翅飛翔;高山感恩大地,因為大地讓它高聳;而我感恩老師,因為是他們讓我在知識的海洋裡遨遊;因為是他們讓我看清了是與非,善與惡;因為是他們讓我在困難面前有了勇往直前的勇氣…… 同學們,你們可曾想過,因為有了老師,我們的世界才變得如此美麗,混沌之中,才有了指路的明燈;迷茫的夜空,才有了永恆的北斗。老師肩負著神聖的使命,老師肩負著祖國的未來,老師也肩負著民族的昌盛與歷史的重任。

就這樣,一代又一代的少年在老師的關心下健康成長,在老師的凝望中,奔向美好的未來。 同學們,難道我們就不應該去感恩為我們辛勤付出的老師嗎? 沒有陽光,就沒有萬物的生長;沒有雨露,就沒有百花的芳香;沒有父母,就沒有我們的生命;但如果沒有老師的教誨,就沒有我們的前進與成長。

所以,我們應該心懷感恩之情去面對老師。“捧著一顆心來,不帶半根草去。”這是老師們誨人不倦,無私奉獻的精神體現。

這種無私,偉大的愛給我們溫暖和力量,促使每一個學生實現自己的夢想,到達勝利的彼岸。 “學春蠶吐絲絲絲不斷,做蠟燭照亮路路通明。”千百年來,多少人把老師比作春蠶,比作蠟燭。

他們嘔心瀝血,無私奉獻,使多少祖國的花朵成為華夏的棟樑之才!誰又能知道,這其中包含著多少汗水與心血,也許老師們那絲絲白髮,斑斑皺紋就是最好的見證。 但,就算把老師比作綠葉,比作紅燭,也頌不盡他們的奉獻和成果啊!

老師不是綠葉,卻在滋養綠葉;不是紅燭,卻能照徹心靈,因為在我們的眼睛裡映出的永遠是他們的身影。是老師把我們生命中的每一個音符都譜成了世界上最美的旋律。我真想取出串串爆竹,燃放聲聲祝福,用絢麗的焰火為老師唱支世間最美的歌。

同學們,請記住這比山還高,比海還深的師恩吧,讓感恩的心在我們心底默默湧動,直到永遠…… 它高聳;我衷心的感恩我的老師 2

9樓:李自成

時光荏苒,老師你還好嗎?

老師,我想對你說:你的音容笑貌,你的舉手投足,時常展現在我的眼前;你的關心,愛護,一直縈繞在我的腦海裡;你的循循善誘,諄諄教導,至今銘記在我的心中;你和我們一起時的一切,都如同昨日歷歷在目。

老師,我想對你說:是你給了我學習的自信;是你給了我生活的勇氣,是你給了我發奮發圖強的動力,是你給了我奔向好前程的希望。

老師,我想對你說:你是我開啟智慧的敲門磚;你是我開啟幸福之門的金鑰匙;你是我生活航程中的引路人;你是我奏響人生樂章的指揮者。

老師,我想對你說:如果沒有你,或許我就會自暴自棄;如果沒有你,或許我就會那麼沉迷下去;如果沒有你,或許就沒有我生活的前景;如果沒有你,或許就沒有今天的我。

老師,我想對你說:感謝你風雨之中為我的遮擋;感謝你冰天雪地之時給予我溫暖;感謝你對我的培育之恩;感謝你對我的知遇之情。

老師,我想對你說:你每天扳著臉走上講臺,我們剛下課玩後的愉快心情又被破壞了。這時我多麼希望你能笑一笑啊!

開始上課了,你一直眉頭緊鎖,忽然叫起一個正在開小差的同學回答問題,那個同學丈二和尚摸不著頭腦,答得牛頭不對馬嘴。老師頓時火冒三丈,問他怎麼回事。“後面的同學告訴我的”,他解釋道,全班鬨堂大笑,但老師不笑,仍然眉頭深鎖,用箭一樣的目光盯著我們,我們只好馬上閉上嘴巴,正襟危坐。

這時,我們多麼希望老師你也能笑一笑啊!這樣,你的不快、同學們的不認真,也許就會在一笑之中飄然而去,我們與你的距離會因這一笑而變得親近起來。

下課了,有很多同學跑上講臺,想跟你談談話,可一頭忙碌的你一句:“什麼事?”正欲張嘴的我們不好意思開口了。那時,我們多想你笑著與我們放鬆地聊一聊啊!

“笑一笑,十年少,我們學習會更好;笑一笑,真輕鬆,苦惱、傷心拋腦後。”我以前也寫過這樣的兒歌或小詩,但都沒敢唱,什麼時候能在你面前開心地唱一唱呢?

最後,老師,我要對你說:新年要到了,祝願你健健康康,倖幸福福,和和美美,快快樂樂地度過每天!好人一生平安!!

10樓:很多都是厭丶

敬愛的***: 您好! 您是我心目中最敬重的好老師,您雖然十分嚴厲,但是您把一顆心撲在我們身上。

您起早貪黑,琢磨著更好的教學方法。您就像蠟燭一樣,讓我感到前途無限的光明,卻燃燒了自己。 樹木的成長,離不開陽光雨露,只有他們無私的施捨,才會有生機勃勃。

花朵的生活,離不開大地,有了大地提供的營養,才會有花兒的豔麗動人。而我們的生活,離不開老師,有了您的熱情幫助,有了您的諄諄教誨,才會有我們的健康成長……老師,太謝謝您了!師恩如魚得水,這三年來,您苦口婆心的教育我們,您的每一句金石良言,我一直還歷歷在目,由此讓我想起了很多很多。

老師,我想對您說:“您真偉大!您是我最好的老師!

我喜歡您!” 正因為有您的教育,我們才能有今天的見識,才會有今天這樣的才學,正因為您的呵護,我們這些“祖國的花朵”才能健康的成長,正因為您的點滴教誨,才使我們明白做人的道理。您好比大樹,我們在您的樹蔭下茁壯成長。

您給了我們像媽媽一樣的關懷,讓我覺得無比幸福,讓我有了學習的興趣,讓我覺得您給了無窮無盡的力量,讓我覺得您是我的依靠,讓我覺得離不開您了。老師,我們的好成績離不開您的辛苦教育,我們的好成績更少不了您的細心培養。我們每前進一步,都離不開您灑下的辛勤汗水。

是的,您有時對我們很嚴厲,也經常嚴格要求我們,也經常教訓我們,對我們認真負責,哪怕我們有一點點的過錯,您也會發現。但我知道,您是為了我們能夠更好的更深入的學習,使我們將來能有偉大的成就。 老師,謝謝您對我們認真負責的教育,謝謝您對我們的關心,謝謝您教給了我們許多知識,謝謝您對我們無私的奉獻,一千聲一萬聲“謝謝”都無法回報您對我們的教導。

祝您 身體健康 !

我們老師叫我們寫關於自己姓氏的作文我姓曾,誰能告訴我關

自己去看 曾z ng 1 天下一曾無二曾,現在曾姓的中國人,都是一脈傳自鄫 zeng 曾 國太子巫,以國為氏。系出自姒姓,是真正的上古聖君夏禹的後代。鄫國歷經夏 商 周三代,一直到春秋時代才被莒國所滅。懷著亡國之痛的太子巫逃奔到魯國,復國無望,便在魯國的南武城 今濟寧市嘉祥縣南 長期住下來,去邑旁 ...

關於初中的作文要中考滿分的(老師讓我們抄)55555超無

和你在一起 2009上海中考滿分作文 我想,和你在一起。我曾是那麼的幼稚,以為靠近你,就能感受到你的無限溫暖,沾染到你的些許光芒 你是輝煌的太陽,而我只是一粒微不足道的水珠!可是,當我靠真正走進你的時候,卻發現力不從心!你那燦爛的光芒太過耀眼,你那熱情的火焰太過灼人,你那龐大的氣勢太過恢巨集,我無法...

老師的作業抄作文仿寫,要啊,抄的,仿寫的

外公去世距現在已經有十幾個年頭了,他的黑黝黝的圓臉上總是帶著和藹親切的笑容,即使在生氣的時候,發脾氣的時候,也似乎是笑著的,給人一種老年人特有的慈祥之感。所以我想他的音容笑貌和他的許多事一定還留在包括我在內的許多孩子的記憶裡。外公的手最巧,會編很多的東西,編得也很快,我覺得在這兒只能用 三下五去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