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長會給爸爸的一封信,家長會給爸爸的一封信100字

時間 2021-10-16 10:02:19

1樓:一條酸菜魚

家長會給爸爸的一封信如下:

親愛的爸爸:

挺怵頭的這次家長會,本應該考個好成績的,可是以這樣的成績讓您來參加,您心中一定會不好受,我心中也不好受。

您和媽媽一直都把我當作寶貝看待,無論哪個方面都予以了無微不至的關懷,並以在各自崗位上的突出表現給我樹立了榜樣,而我卻一直成績不好,實屬不該。

雖然你們從不給我定目標,我知道你們的用心,但我會給自己定下一個又一個目標,一步一步趕上。nothing is impossible,我最喜歡的話,自己也一定親身驗證這句話。

還請您不要為我現在的狀況著急,也請您暫時接受我現在的位置,而我也會改變一些,去奔向自己的目標。

這封信寫的比較直白,請您在看完後,瞭解清楚我現在狀況後,不要生氣。請堅信,從你兒子頭上褪去的光環,一定會重新圍在他身邊!

兒子:許小多

2樓:露珊

寫作思路:使用書信記敘的方式,寫出關於家長會上給爸爸的一封信。

正文:親愛的爸爸:

你好!印象中這應該是女兒第一次以書信的形式用文字在文縐縐的紙張上去對你說點什麼。

爸爸你屬於是那種不怒自威的型別,在家裡我們三姐弟都是對你莫名的不那麼親近。學校裡要交什麼費用之類的,我們往往第一時間想到的是問媽媽要錢繳費,而不是問你。但這也完全不會影響爸爸你在兒女心中的高大形象。

這些年你為了我們的家辛苦了。往往都是你早出晚歸,節假日也是與我們匆匆一聚就又要忙工作了。媽媽也很心疼你的辛苦,常常叮囑我們要好好讀書,不辜負老爸你的辛苦付出。

藉此家長會的機會,爸爸,女兒想想對你說:爸爸,你辛苦了!我們愛你!我們一定加油好好讀書,以優異的成績報答你和媽媽的辛苦養育之恩。

也希望爸爸你在外工作,切記保重好自己的身體,天冷了要注意添衣保暖!我們在家永遠為你開著那盞照亮你回家的小路的燈!爸爸加油!

你的愛女

曉曉2020-12-16

3樓:蹦迪小王子啊

寫作思路:寫給爸爸的信,把心裡想說的話寫出來,注意真實情感的表露。

爸爸:爸爸我好想你啊!你知道嗎,爸爸不在家的日子就是個不完整的家。爸爸,我好想你啊!你什麼時候才能回來呀?

每當我們打**的時候,你都會問我:“你怎麼樣了?你好嗎?

你在幹什麼?吃飯了嗎?……”我知道你在關心我,我也一樣關心你。

唉,爸爸,你什麼時候才能回來啊?我好想你啊!

您的兒子

xx年xx月

4樓:匿名使用者

爸爸你辛苦了,謝謝你為我付出的一切,現在讓我來做你的小棉襖,我這次考試考的不怎麼樣,但是我下次會努力的,請你相信我,我這次語文~,數學~英語~多少多少分,等。

5樓:村裡唯一的希望喲

親愛的爸爸:

您好。我心中有一些小祕密,一直不肯說出來,可今天我藉此機會告訴您一件事。

前幾周,做了一次單元測試,我才考了73分。當時,我像只洩了氣的氣球,一屁股坐在座位上,想著回家以後挨您的“竹筍炒肉”了。

正巧,現在宣佈成績了。當報到我時,我的心難受極了,老師還雪上加霜地說我退步得很厲害,我的心都快碎了。

中午,我拖著無力的雙腿走回家,想到回家後的情形,就把試卷扔了。

現在回想起來真對不起您,希望您原諒我。

祝您身體健康

你的兒子

xx月xx日

6樓:春健柏

我的世界只有你自己人生的,

7樓:匿名使用者

爸爸你們辛苦了,謝謝。

初2家長會給爸爸的一封信.

8樓:匿名使用者

一一對應?在

家一樣?在家了?在一起!

這麼好!這麼好吃一點、:!版這麼著、一切為了權!

一切為了你自己去爭取和他、一切、一切為了你自己去爭取和他說說心裡話了、一切為了你自己去爭取和他說說心裡話了、是因為他們知道你會覺得很開心?一起吃肉就要走向成熟?這麼些人都能成為焦點

家長會上寫給父母的一封信

9樓:鄔海雷

親愛的爸媽:

你們好!

從我哇哇降世的那一刻起,便註定擁有了一雙助我翱翔的翅膀――你們的愛。

你們的心總是那麼高,在你們的世界裡,仁慈包容了每一個孩子,**寬恕了每一個子女;為了孩子,你們默默了付出了一切,獨自撐起了一片屬於我們自由翱翔的天空,我們都知道,在你們的心目中,孩子才是一切!

是的,我愛你們!

我知道,每時每刻辛苦勞作的你們心裡牽掛著的依然是家裡的孩子。然而,來自於我們最真心的問候竟是你們莫大的安慰。於是,從那一刻起,家裡的問候及關懷多了――因為,我們懂了,懂得了你們那無微不致得的愛。

對我們而言,爸媽你們就是在我們身旁息息關懷的守護天使,所以,我們都很安心。因為風來了,雨來了,只要投進守護天使的懷抱裡,所有的磨難是顯的那麼的微不足道,那麼的不害怕。

所以,謝謝你們!

還記得嗎?

也許,童年的我年幼無知,一次次忘卻你們那幸福箋言;也許,年少的我傲慢好勝,一遍遍視你們那無微不致的關懷為理所當然;也許,花季中的我叛逆無常,一次次無理反抗你們那永不休止的“絮絮叨叨”。但儘管當出的我如何的不可一世,如何的無動於衷,孜孜不倦的你們從不放棄關心我,教育我的任何機會。

多少次,深夜為這不孝女兒蓋被的急切身影使我淚流不止;多少次,勞苦工作後為這懶惰成性的女兒煮飪烹調的憔悴身龐使我悔不當初;多少次,望見那日夜勞作為這任性女兒堆積成的手繭使我濺出淚花;又有多少次,嘔心瀝血教育這不悔女兒後的滿臉淚痕,使我一次次痛定思痛……

如今,你們的含辛茹苦,你們的息息關懷,終於贏得了最後的勝利。今後,無論風中、雨中、黑夜中還是艱苦歲月中,我心將永與你們同行,伴你們孤獨而又壯美的人生。千句、萬句,匯成一句――愛你們的新永恆不變!

此致敬禮

你們的女兒(兒子)

10樓:四川阿甘

爸爸媽媽:我知道,把我養育這麼大,你們付出了很多的心血和艱辛,我從心底感謝你們愛你們,你們是我最親最親的人。只是,爸爸媽媽,面對社會上許許多多的**,你們沉不住氣了,也如其他家長那樣,讓我學這樣趕那樣,搞的我暈頭轉向,你們也找不到北不知如何是好,總是催促我學呀學的,究竟學什麼好其實你們也不清楚。

爸爸媽媽,無論你們怎麼樣,都是我最最親愛的爸爸媽媽;無論我將來如何,也一樣是你們的孩子,我一樣愛你們,這與我以後能成為什麼樣的人擔當什麼樣的社會角色過什麼樣的生活沒有直接關係。我現在很困惑,你們只是關注我的學習成績,我就像被架在成績火上烤的羊一樣,難熬呀!說實話,這學習是我自個兒的事,你們幹嘛那麼緊張呢?

難道與你們以後的生活有關嗎?看看你們與爺爺奶奶、外公外婆的關係,我沒覺得沒有多大關係呀,各人過各人的生活,最多是有空閒的時候多走動走動。因此,還是讓我自己走自己的路吧,你們別太在意我的學習怎樣,給我自由,我相信自己能夠走出自己的一片天地的。

祝你們健康快樂!

11樓:只希望ni幸福

我沒有多少金錢,但我可以給你們我的愛,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六年級 ? 我也要寫

13樓:徐鵾渠雅霜

呵呵,你就寫寫自己的內心想法……

寫給父母的一封信1000字家長會 10

14樓:匿名使用者

寫給父母當然要自己想 要有真情實感 我是語文老師 我不贊成你在網上抄

15樓:匿名使用者

開家長會時給父母的一封信

16樓:匿名使用者

親愛的爸爸媽媽

我知道我的成績不是太優秀,但是,我還是努力過,在我考試之前,您鼓勵我、考試之後、我沒考好,你也不會打我、罵我,你對我像窮人得到了寶藏一樣,你還會鼓勵我下一次好好考,此時,我的眼裡已經有了感動的淚花,但是卻不想讓你發現,害怕我解釋不好會讓你傷心,每當我受人欺負的時候,你會和我去找哪個人,爸爸媽媽,你們養育了我很長時間,當我傷心的時候,你們其中一個不在,另一個人會加倍疼愛我,爸爸媽媽,我一直有一句話想和你說,那就是“我愛你,爸爸媽媽”

17樓:匿名使用者

爸,媽媽,在此我先對你們說一聲謝謝!為的是感謝你們的養育之恩,我還要道一聲,你們辛苦了,為的是感謝你們為了我奔波勞累。爸爸媽媽,你們視我為明珠,把我捧在手上,不敢太用力地握,怕捏碎;又不敢握太鬆,又怕掉落地上。

就這樣,我在你們的呵護下健康歡樂的成長。爸爸,我想對您說聲謝謝!

18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你想要好好學習,那就從這封家長信開始,自己學著寫吧,只有這樣你才能真正學到東西,不要靠別人幫忙了,那樣你還是什麼也不會.

期中考試完了!考砸了、要開家長會老師讓寫給爸爸媽媽的一封信!!350字——400字。

19樓:唯美之尊

親愛的爸爸媽媽,對不起,這次考試我考砸了。

最近這段時間,在學習上,我鬆懈了,課堂上沒有像從前一樣認真地聽講,做作業的時候,只抱著做完就好的態度,沒有認認真真地吃透題目,也開始懶惰了。

對不起,爸媽。我知道,你們對於我的退步也是非常的生氣。這一次考得很差,讓你們失望了。

平時你們對我抱著很大的期望,我心裡也知道,你們在飲食起居上對我照顧的無微不至,對我的反覆教導言猶在耳,對我的關心我心裡是很清楚的。但是這一次考試,除了我不夠刻苦,也與我現在產生的厭學情緒有關。本來你們讓我好好反省,我也只打算走走過場,可是今天,我再次翻開我的課本,看著我的作業,想著這段時間我自己的退步,我深深懊悔。

這些題目不是不會做,有一些是老師講過的重點,但是我忽視了;有一些是不認真,有一些是沒吃透,還有一些是做完了沒有認真地檢查,考完了就後悔了。

爸爸媽媽,請你們不要生氣。我保證,在下一次的考試來臨之前,我會改正錯誤,爭取考好。這段時間,我會,每天早上怎麼學習,放學回家怎麼學習,娛樂時間要做什麼(順便給開張作息時間表,列出明細,勞逸結合)

請你們放心,也請你們監督我,我會努力的。

最後是落款:你們已經認識到錯誤的孩子某某某

其中有些地方,到時自己改改。我只說這麼多了。(順便給開張作息時間表,列出明細,勞逸結合)和(最後是落款:你們已經認識到錯誤的孩子某某某)叫什麼名字,這些要你自己列出來哦。

20樓:匿名使用者

!!5555555萬

21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年級205名 ,我考203名555555555555

22樓:匿名使用者

大家不要發帖給他,要學會自己寫!別人幫忙怎麼行!對吧!

開家長會給父母的一封信

23樓:匿名使用者

親愛的父母:

這次我們要開家長會了,我知道您很忙,但是呢又不能不去,雖然這次我沒有考好,但是下次我有信心會在考好的,這次的分數給了我大大的打擊,但也是一種激勵我的方法。我會為了這次的考試而加油,老師說過,只要進自己最大的努力就好了。不怕不會就怕你不問,以後我有不會的,我會去找老師問的。

時間名字

星期六就要開家長會了,今天給一個《給爸爸的一封信》。

24樓:雲際水流

你是學生嗎?要是得話吧想跟爸爸說的話寫上就行啦!

開家長會給父母的一封信,家長會上寫給父母的一封信

既然你想要好好學習,那就從這封家長信開始,自己學著寫吧,只有這樣你才能真正學到東西,不要靠別人幫忙了,那樣你還是什麼也不會. 無非就是立個學習計畫目標,在總結下前段時間學習狀況和這次考試存在不足等,大概就這樣 親愛的爸爸媽媽 你們好!我是你們的孩子 我最近學習情況不太理想,我將來還會努力的!我知道,...

期中考試我考砸了開家長會給媽媽的一封信

姬覓晴 親愛的媽媽 您好!這是我第一次提筆給您寫信。我真想跟您說一些話,可是我就是不敢跟您說。我這一次期中考試考砸了,我語文考了79分,數學考了85分,英語考了89分,我不敢跟您說是因為我怕您發火,您只要一發火我就怕您。媽媽,您為什麼不理解我呢?我知道您愛我,您也是為我好,但為什麼只重視我的學習呢?...

家長給孩子的一封信怎麼寫,家長給孩子的一封信高中作文怎麼寫

有家長對孩子的愛,有家長對孩子的殷切希望,有家長對孩子未來的要求。親愛的寶貝,從你出生以來,你就是爸媽心中無價的珍寶,很感謝你來到人間,選擇我們做你的父母。我們陪你長大,但是不能陪伴和照顧你一生。今後的路要靠你自己走完。我希望你做人誠實 待人誠信。生命無比的珍貴,健康是比金錢更重要的。孩子要上初一了...